永久網址:www.elsa543.com


=103.11.18=
新北歡樂耶誕城至今已舉辦四年了,身為板橋人的我直到今年才去XD,這天大約六點去拍照,可能15號才點燈所以人比想像中的少,但小朋友玩樂設施倒是很多人~~

-----------------------------
新北耶誕城(新北市市府廣場)捷運:板橋站
http://www.2014christmas.tw
-----------------------------

這篇除了介紹這次去的市民廣場燈飾外,文末還會提供周邊幾家有特色的餐廳給大家參考喔!

歡樂耶誕城的活動範圍很大,我這次去只在市民廣場這區拍照,活動還延伸到火車站一帶,其它詳情可見活動官網
這篇就先看看市民廣場這裡有些什麼吧!?

 

這個是整個活動範圍,這次我只在市民廣場這區拍照而己,過了縣民大道後的活動,例如繽紛鬧冬遊樂園(12/13-01/04)、OPEN樂園等都沒有去,以下是全活動地圖,大家可以參考參考,一起列入出遊計劃裡喔!(請點圖放大)

 

這天大約是平日晚上五點半抵達,正值下班人潮,但來往的人還不算太多(至少還有空間拍照@@),倒是遊樂設施排隊的人比較多,若是想帶小朋友去的家長們,建議早點去,要不然愈接近聖誕節就愈多人了~~

 

我是騎車停在市民廣場停車場(停車場入口在新站路上,接近縣民大道路口),機車一次才10元(汽車一小時20元),從停車場上來後就可以看到高達36公尺的聖誕樹了!捷運請坐到板橋站。

高達36公尺的耶誕樹是由2700支LED燈管打造而成,每個燈點都能發出256*256色,總計6萬多種顏色,經由燈管經合表現生動的電腦動畫與圖示,今年還展演3分56秒的主題秀,

點燈時間為每日17:30-24:00,

點燈秀時間為每日18-22時每整點各一次,每次3分56秒。

 

上面還有可愛的聖誕老人與耶誕小熊~

 

聖誕樹旁還有炫麗奪目的旋轉木馬,也是每個小朋友心中的最愛。

 

以12根立柱群呈現的耶誕特快車,搭配噴氣的火車煙囪,更能呈現真實臨場感,立柱身上的燈光會隨著主燈秀的音樂律動變化,成為整個市民廣場表演的一環。

 

期間限定海盜船,小型的海盜船搖啊搖的,搖晃的並不高但足以令小朋友興喜若狂了~

 

遊樂設施旁都有告示牌。

 

拍沒多久,整點的點燈儀式就要開始囉~~咦!聖誕老公公已經下去”史瞪掰”了呢~~

 

一開始會講一小段故事,廣播的音量在廣場上其實聽的不是很清楚,總之就看著聖誕老公公慢慢的往上爬,最後就到頂端囉!在七彩的燈光及不斷的圖案變化下,聖誕樹超吸睛的!再配上廣場會放著聖誕歌曲,當下真的很有氣氛唷!

一小段的點燈影片給大家欣賞^^

 

廣場通往縣民大道上都會看到燈海走廊,走廊還有雪花燈飾,走在燈海裡,相當有冬季的氛圍~

 

位於縣民大道上的幸福摩天輪是固定燈景,可輪流排隊由服務人員代為拍照~

 

這是縣民大道上的燈海~

 

還遇到一隻很帥氣的狗狗!跟我家洋洋一樣穿了衣服就僵住了~~哈哈!真的是很可愛!!

 

以白雪王宮及馬車為主的甜蜜約定,雪白的燈景增添了不少北國浪漫的氛圍~
合照人潮不間斷的衝上去合照,都抓不到空檔時間拍空景XDD

 

跟旋轉木馬一樣熱門的幸福熱氣球,隨著音樂緩緩上升,起起落落的高度讓每個小朋友笑開懷~

 

限制12歲以下乘坐的期間限定開心牧場,有點類似碰碰車,這個沒那麼多燈飾就顯得比較陽春~XD

 

熱氣球旁的耶誕特快車也是耶誕郵局,有販售個人化郵摺,郵摺裡有二張3.5郵票,還附送三張明信片。

可在明信片上書寫好、蓋上紀念戳章、貼上郵票,這裡可代為寄送唷!!

 

我挑選了二張不同款要來提供給粉絲們抽獎,希望能跟無法前往的粉絲們一起感受聖誕氣氛喔!!

 

每一張都蓋上紀念戳章,讓這份紀念品變的更有意義~:)

雖然禮物金額不大,但也代表我的一點心意,

想得到的朋友,請來粉絲團參加抽獎吧:)(已截止)

 

年輕時總對這些浪漫的節日充滿憧憬,但隨著年紀增長也愈來愈無感了,甚至都覺得一切都是商人的陰謀啊~XDD
不過,平淡生活裡總需要來點變化,總不能老一成不變是吧?有時過過這些浪漫節日為平淡且忙碌的生活增添不一樣的回憶也是不錯的!


最後別忘了到新北市政府32樓欣賞聖誕城全景唷!由上往下看更加迷人~


新北市政府旁小熊

 

市民廣場周邊有不少板橋美食,除了大小遠百外,也有很多餐廳、咖啡館值得一訪唷!:)


Merci cafe(新店面).在異國風情下享用早午餐/下午茶~舊(小)遠百FE21旁(新板特區)


涓豆腐@精緻美味韓式料理套餐,價格高了點但值得~近板橋車站


無敵漢堡美式料理@適合聚餐好地方~遠百FE21旁


【板橋車站B1】樂麵屋(板橋店)@客製化拉麵真貼心!


KISETSU季節日記@鄉村風平價早午餐.咖啡下午茶


內附板橋早午餐整理文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

更多板橋美食地圖,歡迎大家參考,可以放大看看唷!(聖誕帽就是市民廣場) 

即時分享平時的吃喝玩樂,歡迎大家來按讚交流喔~

。。。。。。。。。。。。。。。。。。。。。。。。。

 
主題標籤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愛小莎@生活五四三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可愛陳小可XD
  • 我去年前年都有去唷
  • 今年可以跟男捧由一起甜蜜過節啦~

    愛小莎 於 2014/11/21 23:25 回覆

  • 宛宛
  • 其實我也很想去><
  • 有機會可以來看看呀^^

    愛小莎 於 2014/11/21 23:26 回覆

  • 陳凍蕙
  • 想去
  • 找個平日晚上去逛逛吧:)

    愛小莎 於 2014/11/21 23:25 回覆

  • Alice  Lee
  • 過幾天專程去感受一下 (歡樂的氣氛ㄅ.. 謝謝!!
  • 記得週邊美食也可以試試唷~~

    愛小莎 於 2014/12/01 16:56 回覆

  • 可愛陳小可XD
  • 幫你推推啦
    記得回訪唷
    回訪個大頭鬼啦XDD
  • 謝謝水水回訪 XDD

    愛小莎 於 2014/12/01 16:5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