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網址:www.elsa543.com


=103.12.10=
土城裕民路這帶因臨近海山捷運站,所以餐廳小吃相當多,附近學 士路上的咖啡家於九月份新開幕,這裡營業時間從早上七點到下午五點,不僅提供早午餐,義大利麵以及下午茶鬆餅等餐點,讓你不論何時來都可享用到美食,重點是這裡不限時,還有WIFI和插座!這對3C控來說真是一大福音啊~

---------------------------------
咖啡家(土城學士店)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學士路19號(裕民路交叉口) (近海山捷運站)
電話:02-2260-2603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7:00~17:00(不限時.有WIFI.插座)
---------------------------------

 

咖啡家離海山捷運站約走路十分鐘,附近大多為住宅區,安靜不吵雜,是個舒服的用餐環境。

 

店裡為一樓開放式空間,還有一間小包廂,裝潢簡約大方,溫暖的黃色燈光讓人不自覺的變得悠閒~

 

環境等等再來看,先來看看可口的餐點吧!

餐具是早就放在桌上,水杯則是有自助吧可自取。

 

我們點了二份早午餐,沒想到這裡的份量挺多的!有主食、有肉還有水果,這樣一份才169元(附飲料)!CP值有高哩~~

板烤總匯$169(英倫布丁土司.水果沙拉.巴比Q豬排.板烤雞腿肉)

 

這份主打的是英倫布丁土司,將淋上布丁液的土司煎至金黃色,再灑上糖粉點綴,口感鬆軟帶點甜味,跟法式吐司有點類似。

 

巴比Q豬排和板烤雞腿肉則口感較紮實,味道還不錯~

 

水果沙拉的種類倒挺多的,算一算就有五種!吃飽飯後來點水果消化一下也挺好的:)

 

日式豬排餐$159(日式厚切炸豬排.蔬食沙拉.西班牙烘蛋.季節水果)

 

這樣沒有麵包主食是可惜之處,但有肉有蛋還有沙拉及水果,也是挺豐富的!

日式厚切炸豬排的部份炸的酥脆不油膩,再搭配西班牙烘蛋裡有馬鈴薯、甜椒、還有熱狗等豐富配料,我好喜歡!

 

豬排還提供了二種美式醬料喔~

 

沙拉部份除了生菜蕃茄小黃瓜外,還有麵包丁和葡萄乾可增加口感,最特別的是這裡是用自製的百香果醬,是看得到果粒的唷!吃起來是水果的甜香味,滋味蠻清爽呢!

 

 

同樣的也有附一份水果喔!

 

每份早午餐皆有附飲料,我點的是原味拿鐵,味道我就還蠻喜歡的,老公點的紅玉涷檸茶,則還有新鮮檸檬片,喝起來也挺有水準的~

而且這裡的飲料直接就做成外帶杯,這樣喝不完的話還可以隨時帶走,如果遇到店裡客滿的話,外帶也是不錯的選擇,也有提供外送服務喔!

 

前方為巧克力碎片咖啡冰沙,後方則是紅玉涷檸茶

 

用餐完還看到員工正在享用他們的午餐(午餐吃鬆餅!?),趕緊湊過去借拍照,邊拍邊聞到鬆餅香,肚子又忍不住餓起來了~XDD

聽說他們下午茶鬆餅很夯,有機會去的朋友不妨試試看唷! 

 

美食介紹完了,來看看環境吧!

一進門就可看到櫃台,MENU清楚的標示在上方,要不然桌面也有DM哦!

 

店裡目前是一樓的空間,位置算寬敞,還有一間半開放式包廂,若想享受私密空間的朋友就很適合。

 

另一面拍向門口。

 

半開放式小包廂裡有二張四人座。

 

這裡也有提供報章雜誌可打發時間,甚至還有幾樣小朋友玩具耶~這點小細節也考慮進去了真貼心。

 

靠柱子這區是自助區,開水、醬料都可以自己來。

 

這裡也有提供小朋友餐具哦!店家的服務態度很好也很積極,尤其是對親子及帶寵物的客人都很友善,這讓人印象又更加分了~

 

以下是咖啡家菜單,僅提供參考。

 

咖啡家的環境很舒適,餐點也很合理,重點不限時又有WIFI及插頭,很適合餐會或是想帶筆電來泡咖啡的3C族,早上可以先來咖啡家吃份滿足的早午餐後,再去鄰近景點-承天禪寺走走,也是個很棒的一日遊行程喔! 

離開咖啡家後,在回板橋的路上順道來板橋435藝文特區來逛逛,順便消化一下剛才CP值高的早午餐吶~

板橋435藝文特區的正門是由中正路這進入,之前都是由後方環快道路直接到操場,一進來巷子裡就可以看到這棟巴洛克建築的禮堂,莊嚴氣派,前方還有一塊白沙區,可讓小朋友在這玩沙喔~

 

禮堂正前方就可索取旅客資訊,也有像這張導覽圖,435藝文特區佔地很大,難怪假日總是人潮滿滿呢!

 

兩旁的教室不定時有展覽,也有幾間親子遊戲間,規劃的算是很好!

 

難得平日來都沒人,來拍幾張假掰照好了!XDD

 

再往後走還會看到幾面彩繪牆,簡單的圖案完全勾引我們的童心啊~你們看!還跟喬丹一起灌籃耶!XD

 

看著妹妹在撿汽球,老公也忍不住踩著哥哥的背幫妹妹撿啦~~

 

這個小弟跟貓咪玩到露屁屁都不知道~~哈哈!

 

這裡設施大多都不收費,唯一收費的是台灣玩具博物館,裡面有早期的木製玩具,有帶小朋友前往的話,建議可以進去逛逛哦!小朋友可以見見以前爸媽在玩的玩具,大人們則可以回憶兒時啊~

 

簡單介紹板橋435藝文特區,這裡不僅是小朋友的天堂,也是大人們溜小孩的聖地啊!不定時也有一些市集,有機會就來走走吧~

*咖啡家地理位置*

***************本文為邀約體驗文***************

即時分享平時的吃喝玩樂,歡迎大家來按讚交流喔~

。。。。。。。。。。。。。。。。。。。。。。。。。

, , , ,
創作者介紹

愛小莎@生活五四三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雞蛋貓異想世界
  • 好豐盛歐 我想 看完您的介紹 又要開始 大吃大喝啦 !!!! 怎麼辦ㄟ
  • 阿另
  • 住台北真的太幸福了
    好多好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