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網址:www.elsa543.com


【文末有抽獎活動--已開獎】

上篇介紹了妖怪村伴手禮,來個一日遊很適合,可是若能夜宿妖怪村,好好感受一下山中悠閒氣氛,那就更棒啦!!
這篇就來介紹一下妖怪村主題飯店,也就是溪頭明山森林會館的住宿部份吧~~

 

一入妖怪村園區後,若是入住的旅客可直接把車開往飯店門口,其它觀光客就沒辦法囉!門口工作人員也會幫忙引導~
然後到櫃台CHECK IN後,就算完成入住手續囉!因我們是入住後方小木屋,所以可將車開到小木屋門口,這樣卸行李也方便啦!(二天一夜是有多少行李?XD)

---------------------------------
溪頭明山森林會館XFB官網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內湖村興產路2-3號(溪頭)
服務專線 (049) 261-2121
入住日期:104.04
---------------------------------

這篇不知不覺就放了很多相片,希望大家耐心看完呀~~~

 

大廳擺放的這個小佈景有枯麻和八豆的玩偶,真是可愛~

 

這天我們入住的是後方小木屋-翠園一館,訂價可見官網,這看似二層,但我們房間入口及屋內都沒有上方的樓梯喔!
這一木屋有分成左右二邊,但隔音很好,當晚都沒聽見隔壁聲音,對外隔音也尚可,白天隱約還有聽見路人聲音就是~

 

住小木屋是可將愛車停靠在門口的喔!

 

門口。

 

一進屋會先看到這和室桌椅,然後可以看得出整個室內是以長條型為主,右邊是床舖及陽台,左邊則是超級無敵、這輩子住過最大的浴室!!等等再來看~~

這和室桌椅還蠻方便的,桌上還附有園區的一些介紹及小點心、茶包給房客享用,一旁還有除濕機,小木屋難免會潮濕有些霉味,但這裡還好,沒有那味道~

 

附贈的小點心銀杏酥、茶包都是園區有在販售的,現在只要入住就可以享用了耶!
詳情可看這裡>>>南投美食】妖怪村必吃美食。半熟乳酪蛋糕.北海道乳酪蛋糕.咬人貓蛋塔.銀杏和菓子.銀杏綠豆糕都是必買伴手禮!

 

由這張可見入口是相片左邊拖鞋那,床頭後方則是和室桌。

 

床尾則是電視以及陽台,由外照射進來的光線十足,整間感覺有森林小屋的FU喔~

 

床頭旁也有電話可連絡,

 

也有固定式搖控器可控制電燈耶!

 

入口處這有簡易衣櫃、崁入式飲水機及冰箱,設備算是蠻完善的!

 

還有熱水器及茶杯等,沒想到馬克杯和紙杯都印有枯麻和巴豆圖案呢!

 

連紙拖鞋上也可看見枯麻蹤影~~

 

最後就是這超級無敵、這輩子住過最大的超大浴室啦!!無奈相機無法拍出空間感,裡面的空間幾乎比外面(和室+床)要來得大啊!
光看這馬桶和洗手台的距離就知道~~感覺變的好迷你喔!XDD

 

浴室都那麼大了,浴缸當然也不能輸人~!!
看看這浴缸,塞十個人都沒問題吧!??(我講太誇張XDDD)總之要放滿水也需要一段時間,二人泡澡還有空間可以游泳耶!!XDD

 

浴缸旁則是淋浴區,還使用花灑設備,整個看起來好有質感~呵呵!

 

 

 

再來最令我難忘的莫過於他們的盥洗用具啦!!

上面還印有各式的妖怪圖案!!超可愛的~~令人忍不住用完帶回家了XDDD(反正用一半應該也是丟掉....)

 

而且每一個圖案都有代表意義唷!
左上:牙刷,左下:刮鬍刀,右上:浴帽,右下:居然是梳子!我還想說魚骨頭是什麼?XDD

 

這三款各畫的很清楚,其實從白天伴手禮看到現在,我實在很佩服這個設計者的畫風!超棒的!!

 

然後~~肥皂居然是用枯麻的頭來開模!!我超愛的!!真捨不得用啊!!XDD
沒入住但想要的朋友也別失望,這在公車站商品裡都有販售唷~~

 

杯子部份就是印上圖案而己,但也是挺可愛的!

 

最後沒想到連毛巾上也印圖案了,真的是要妖怪到底就是了?真的很會置入式行銷呢!哈哈哈~

 

在這裡入住的房客,晚上還有與八豆,枯麻的見面會唷!!(時間請依當天為準)
地點就在飯店大廳門口,等時間一到,八豆枯麻就會來與大家見面,主持人也會問些簡單的問題來帶動氣氛,獎品是優先與八豆枯麻合照,其它的也別氣餒,排隊也是有機會合照的~~

 

這裡的服務人員好熱情,老公幫我拍了二張獨照後,服務人員又幫我們合照,二隻玩偶也很配合的做些搞笑動作,有夠專業的啦!XDD

 

見面會歡樂氣氛影片請看這:

 

晚上的妖怪村到處都是紅燈籠高高掛,夜裡打起光來更顯得神秘,很有置身於日本的錯覺,若在這取景,搞不好還真以為你到日本了呢!

 

夜晚打燈的妖怪巴士~

 

入住時正好遇到螢火節季,帶著飯店送的螢光手圈和地圖,我們就去探險啦!不過很可惜的是早去一週,看到的數量不多,稀稀疏疏的啊~

 

飯店送的螢光手環,上面的英文字 WHERE KING GO  還是火金菇的拼音耶!好妙~

 

回程時還無聊到在黑暗處用螢光手環寫起字來啦!?看得出來是寫什麼字嗎?XDD

 

 

隔天一早妖怪村就有不少與民同樂的活動,像這國民健康操就是其中一項,由工作人員帶頭做操,喚起一天早起的精神!GOGOGO!

 

這裡住宿有附贈早餐,是妖怪有樂町裡用餐,這裡不止提供早餐,午晚餐也是有的,裡面裝潢很復古,有80年代的懷舊感,跟外面的日本風格完全不一樣XD

 

這是入住當晚招待的晚餐,這裡菜色相當有水準,不輸市區的餐廳喔!大推”肚擠包”!很好吃!

 

CHECK IN時會發的早餐券,記得要收好,可是認券不認人唷!

 

早餐是幾十種樣式的吧費,樣式大多中式居多,相片太多就拍自己所拿的吧!
這裡最令我呀異的居然有我愛的皮蛋鹹粥!

 

拿了吐司把中式青菜夾進去,就是自製中西司吐司啦!

 

明明吃很飽卻又去弄一碗擔擔麵!一定要這麼折磨自己嗎?哈~~

 

吃飽後可以在附近走走,逛逛昨晚沒逛到的店家,

妖怪村這裡不定時都有舉辦與民同樂的活動,有國民健康操、山妖解籤詩妖怪游擊隊妖怪嘿放秀妖怪大樂透~等等,都蠻有趣的哦!

園區的鳥居

 

久保田烘培坊一角

 

外圍小吃街一景

 

園區休息座位區

 

其中一家商店,所販售的商品名稱都好有趣,有蝴蝶雞、三星雞、蘋果雞,皆以當紅手機名字來取名喔!

 

來妖怪村,除了飯店本身接駁車外,也有台灣好行的專車可到,這樣不止便利了沒有車的朋友,若想搭車慢遊的朋友也很方便喔!

 

妖怪村不收門票,來這裡有吃又有得玩,也可以感受一下跟都市裡不同的大自然清新氛圍,

而且從這到杉林溪、日月潭、九族、天空之橋等南投景點都很方便,很適合做為假期裡的遊玩行程喔!

---------------------------------
溪頭明山森林會館XFB官網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內湖村興產路2-3號(溪頭)
服務專線 (049) 261-2121
入住日期:104.04
---------------------------------

以下交通資訊取自於官網:
http://www.mingshan.com.tw/ie112.php?News_Id=244

●妖怪村不用門票

●如何到妖怪村 (坐火車或高鐵的朋友)
到達台中火車站或台中烏日站之後,繼續搭台灣好行巴士,一班車就到嚕。(人潮較多時,需聽從現場工作人員指示抽取號碼牌)
巴士停靠站點:台中干城車站→台中火車站 ( 神鑑大樓前 ) →大慶火車站→高鐵台中站( 5號出口2號月台 ) → 倉庫前 ( 下竹山交流道口 ) →竹山工業區→初鄉→中興蜂場→鹿谷鄉農會茶葉展售中心→廣興→內湖→內湖國小→ 灣坑→米堤大飯店→溪頭

●台灣好行巴士(溪頭線網站)  http://www.taiwantrip.com.tw/Besttour/Info/?id=9
台灣好行溪頭線票價: 台中溪頭 單程全票175 來回票價330
付款方式: 現金, 可持多卡通 (悠遊卡. 台灣通. 高捷卡及ECT )
購票地點: 車上售票 .客運櫃台.

【溪頭好行套票】內容介紹請看官網 http://www.taiwantrip.com.tw/Package/Info/?trips_id=46
【高鐵標準車廂來回75折 + 台灣好行溪頭線來回】
內容介紹請看官網 http://www.thsrc.com.tw/event/trans/st120901.html
注意事項:
 1、溪頭回程請務必向溪頭站服務人員拿號碼牌後,再依序排隊搭乘。
 2、來回車票及套票僅提供優惠,無優先或保留位子,末班車如無法搭乘請向溪頭站服務人員辦理退費。
 3、因溪頭站回程遊客過於集中,請分散搭乘,勿集中17:20溪頭往台中末班車(山區無法提供加班車)。
 4、如末班車客滿,服務人員安排轉乘,轉乘費用旅客需自付,請搭乘其他客運至竹山交流道,再轉乘至台中。
相關服務中心電話
台中干城站南投客運櫃台:04-2225-6418(台中市雙十路一段35-8號)
高鐵台中站南投客運櫃台:04-3601-8665 0985-667-778(站區1樓第5出入口第3月台)
溪頭站員林客運櫃台:049-2612-315(南投縣鹿谷鄉內湖村興產路1-4號)

●如何到妖怪村 (騎機車的朋友)
建議走社頭→田中→二水→經竹山往鹿谷方向騎 沿著路一直往溪頭方向開就會看到妖怪村囉!!!
騎到妖怪村有一點距離, 假日車多要小心騎車喔 :) 如果太遠,請您搭乘交通工具,不然太累了,上山就玩不動啦!!

●如何到妖怪村(開車的朋友)
國道三號下竹山交流道後
右轉竹山鹿谷方向
過延平橋左轉保甲路
保甲路走到底左轉鹿谷方向
沿著指標往上開就可以囉!

妖怪村有什麼必買必吃的呢?來看看這篇...

【南投美食】妖怪村必吃美食。半熟乳酪蛋糕.北海道乳酪蛋糕.咬人貓蛋塔.銀杏和菓子.銀杏綠豆糕都是必買伴手禮!

 

妖怪村還有其它房型喔!!點這裡看看~
IMG_8688

 


 

說好寫住宿文要來贈送妖怪鑰匙圈的活動又來啦!

八豆和枯麻在上次已送出,這篇是要來送左邊的【無臉鬼】喔!名額只有一名~~

喜歡的朋友請~~

1。在FB幫我公開分享 

夜宿妖怪村聽起來好像有點詭異吼?其實更有另一種美耶~打燈後的妖怪村跟白天完全不一樣了!!文末也有送小禮物喔!送什麼?點文章就知道囉~~ :Dhttp://elsa30.pixnet.net/blog/post/42442144#南投 #妖怪村

Posted by 愛小莎@生活543 on 2015年7月22日


2。文章底下留言【我想要鑰匙圈】就可以了!

依照留言左上方編號為主唷!

活動時間:104.07.22~104.07.30

公佈日期:104.07.31日晚上於文章內公佈 

得獎名單:
#2 James Huang

恭喜得獎者,請於8/1日 24:00前私訊收件資料(姓名.地址.郵遞區號.電話)給我唷!!
逾期重抽~~謝謝:)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愛小莎@生活五四三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sally媽
  • 【我想要鑰匙圈】
  • James Huang
  • 我想要鑰匙圈
  • 張筱華
  • 我想要鑰匙圈
  • will333229
  • 我想要鑰匙圈
  • 秋之殤
  • 我想要鑰匙圈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