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網址:www.elsa543.com


台北車站美食, K-BOOM, K棒韓式料理, 首爾塔炸雞, 海鮮部隊鍋, 馬鈴薯排骨湯, 台北車站韓式料理
台北車站算是重要的轉運站之一,當然這裡的美食也相當多喔!!除了南陽街信陽街這一帶提供給學生的親民小吃外, 最近在開封街這又新開了一間K-BOOM韓式料理!不僅有好吃的美食也有韓式服裝和好玩又有趣的圍裙,可以為聚會帶來更歡樂的氣氛呢!

---------------------------------
K-BOOM韓式料理(K棒)XFB
地址: 台北市館前路8號2樓(捷運台北車站Z4出口,館前東路麥當勞二樓)
電話: 02-23815511
營業時間:11:00-23:00
用餐日期:104.06
---------------------------------

 

這天受邀到K-BOOM韓式料理,他的地理位置相當顯眼,就在新光三越旁麥當勞的二樓( 展圓食尚館),入口在開封街上,只是附近無論是二輪機車或四輪汽車都不易停車啊~可能要停遠一點再走過來,建議搭乘捷運或公車吧!台北車站可是相當方便的一個轉運站呢!

 

從開封街入口上來後,可在牆面上看到二樓店家的海報資訊。

 

K-BOOM韓式料理剛好在二間店中間,別看店面小小的,裡面可別有洞天呢!不僅位置多,走道空間也相當大唷!!

 

一進來就可看到這排類似小包廂的座位,這裡適合二人或四人用餐,若不想吃飯還跟陌生人對到眼,可以考慮這裡的座位囉!

 

牆面上皆可看到目前正夯的韓星海報,耳邊還有韓國歌曲,讓整間餐廳充滿了濃濃的韓風~

 

來到裡面就更寬廣了,也可以看得出走道很寬,用餐空間相當舒適:)

 

這區就是最大的座位區啦!看得出來空間很大吧!然後會注意到中間站個麻豆,還穿著韓服~這個就是有趣的地方,等等再來介紹:)


 

這是另一區靠窗的座位,

 

若是人多可預約包廂,好好享受不被人打擾的用餐時光喔!

 

這裡也有販售一些韓國的酒或是果汁,也有餅乾或是韓星相關的商品喔!

 

這天我們人多,所以菜色也相當多樣,來看看我們都吃了些什麼吧~~

這樣滿滿一桌,看起來真是豐富可口啊!(流口水)

 

韓式料理最常見的是各式小菜,K棒當然也有囉!小菜就有七種,都可免費續用一次喔~

 

首爾塔炸雞(酸辣、辣味、醬味)10支$450/20支$680
層層堆疊的雞翅塔相當壯觀,在光線照射下,雞翅表皮的醬汁油亮的令人忍不住一直猛吞口水,看起來就很好吃啊!
我們點的應該是酸辣口味,有帶點辣度,肉質很不錯,會愈吃愈唰嘴喔!

 

當然我們也沒錯過韓國啤酒,選的是甜甜口味,蠻好喝的:)(未成年請勿喝酒!)

 

還有這裡有很特別的點滴飲料$80,總共有五種口味哦!
藍色生死戀(藍柑橘)、羊來了(草莓)、粉紅佳人(玫瑰)、(柚香)、綠意盎然(奇異果)
這種有帶點淡淡的酒精成份,所以未成年還是不能喝的喔!
一開始會沉殿,搖一搖之後就會融合在一起變成更漂亮的顏色啦~~
甜甜的喝起來像是在喝果汁呢!

 

店裡主打的是藍鑽將軍部隊鍋(螃蟹海鮮)$1280 ,每個部隊鍋都有附泡麵以及起司喔!加上泡麵後會吸滿了湯汁就更好吃了!

 

除了螃蟹還有九孔海鮮等,豆腐、火腿、金針菇也都有,相當豐富!

 

因為要拍照關係,所以後來才加湯啦!一般上桌後就會加湯囉~要續湯的話就請洽服務生喔!

 

我們這桌點的是軍官部隊鍋(雪花牛肉)$880,除了海鮮不同外,其它用料也相當豐盛喔!一樣也有附泡麵和起司。
雪花牛口感很嫩,其它還有火腿、鑫鑫腸、年糕、豆牙菜等配料,湯頭帶點微辣,算是重口味的湯頭!

 

加了起司和泡麵後,讓他稍微煮一下,起司就漸漸融化其中了,若想保有口感的,建議不要煮太久會太軟了!

 

起司海鮮辣炒年糕$320 ,這道充滿誘人起司的海鮮年糕看起來就超可口的啦!還有我最愛的小管耶!
說是辣炒年糕但可能因為有起司關係,所以緩衝了辣度,沒有辣的感覺,起司味反而還比較明顯~

 

海鮮煎餅$320,外表恰恰裡面依然保有嫩度,不過其它道太重口味,顯得這道就沒什麼特別了XD

 

韓國人蔘雞湯$680,我倒是蠻愛的,有香菇、紅棗、人蔘等食材,還有整隻燉煮到軟嫩的雞肉,雞肉濕潤不乾材,還可以吃到糯米喔!香香的人蔘湯頭讓我忍不住愛上了這道!

 

K棒馬鈴薯排骨鍋(小)$290(大)$850,這道我還是第一次嚐到!這鍋有著芝麻葉和自製胡椒粉的加持,讓湯頭變的很特別也很重口味!算是充滿胡椒味的一道料理~

 

不僅馬鈴薯很大一塊,就連裡面的排骨也超大一根的啊!

 

歐爸鐵板牛排燒$780,牛排燒除了牛肉還有附一些蔬菜以及包肉的生菜和醬料,會有服務生來桌邊服務,若想吃嫩一點的口感,可告知服務生注意熟度喔!

 

韓式烤肉好像都有生菜包肉的料理,配上店家特製的辣醬及醬油,生菜降低了肉的油膩感,吃起來會比較清爽~

 

最後,店家請我們試吃限量隱藏版的柚子冰淇淋!超棒的!冰淇淋很濃稠,較重的奶味和柚香,蠻好吃的!
不過店家送餐的服務生也穿太辣了吧!??XDDD 

 

其實~這不是店家服務生啦!是小可穿上店家特製圍裙,瞧!這圍裙是不是很特別!?超性感的呀!哈哈~~來穿上這件拍照滿足一下自己擁有曼妙的身材吧!XDD

 

當然,除了圍裙,也有韓服可試穿唷!!當天就有請二位小麻豆試穿讓我們拍照呢~

 

圍裙的樣式有很多種,有性感女神當然也有猛男造型囉!哈哈!情侶一起穿更具笑果耶!建議大家到這用餐一定要試試看,不要害羞~真的很好玩喔!當天我們一群人就玩的很開心的~XDD

 

當然吃飽之餘也玩起杯緣子啦!一個不小心,大叔掉到湯裡,旁邊多了一堆看好戲的呢!哈哈哈~~

 

今天用餐下來,覺得K棒韓式料理的菜色很豐富,樣式也挺多的,再加上環境以及服務都很不錯,而且地理位置位於台北車站,不僅交通方便,而且餐廳空間夠大也很適合公司聚餐或是團體包場!

推薦給喜歡韓式料理的朋友們:)

---------------------------------
K-BOOM韓式料理(K棒)XFB
地址: 台北市館前路8號2樓(捷運台北車站Z4出口,館前東路麥當勞二樓)
電話: 02-23815511
營業時間:11:00-23:00
用餐日期:104.06
---------------------------------
 

(本文為合作體驗文)


台北車站美食還有這些。。。


【台北車站美食】五鐵秋葉原~豆腐村。韓式豆腐煲料理,免費無限小菜、豆腐霜淇淋吃到飽

 


【台北承德路美食】君品酒店雲軒西餐廳@京站。龍蝦吃到飽之103年生日大餐


台北車站小吃美食餐廳推薦/京站美食/台北車站必吃/台北車站餐廳、火鍋、小吃、咖啡館、韓式料理、日本料理/不限時間消費推薦!京站美食、餐廳推薦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推薦/京站美食/台北車站必吃。懶人包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愛小莎@生活五四三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可愛陳小可XD
  • 怎麼沒有幫我PS換成言承旭XD
  • 這可能要送到01請神人們幫我PS XDD

    愛小莎 於 2015/06/17 10:1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