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網址:www.elsa543.com


有好一陣子沒吃麻辣火鍋了,更別提說到東區這帶吃飯囉!早耳聞蒙古紅的蒙古火鍋食材新鮮,種類繁多,沒吃到之前總心存懷疑,直到這天我們用餐後,真的覺得朋友們講的是真的耶!想看看蒙古紅到底有些什麼食材嗎?點進來看就知道囉~~


-------------------------------------
蒙古紅 蒙古火鍋  X FB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42號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直走第3條巷子右轉)

電話:( 02 ) 2731-5656
營業時間:
周二~周六11:30~0:00 / 周一17:00~0:00
(每周一 下午5:00開始營業 .若周一為假日及例假日即正常營業)
消費方式:
吃到飽,平日午餐是499元,晚餐及假日全天都是599元,以上價格均加一成服務費

用餐日期:104.06
-------------------------------------

蒙古紅是以蒙古鍋為底的麻辣火鍋吃到飽,店址就位於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的280巷裡,這條有很多餐廳,相信大家一定都不陌生,附近汽車雖有停車場,但停車不易,機車的話,巷弄裡都有機車格,也是要看運氣,最好的就是搭乘捷運囉!方便又快速呢~~

這次是接到邀約而來,來到店裡時是平日中午,所以人潮較少,也是用餐舒適的好時間,除了週一,其它平常11點半就開始營業囉!不想人擠人的吃飯,也可挑選中午唷!

 

店裡就如其名以大紅色為店裡主色,還掛起大大的紅色燈籠~用餐座位其實已很多,空間也很舒適,還利用鏡子的反射來讓空間感覺更寬敞!

 

座位上早已安排好餐具以及小垃圾筒,選好湯底後,就可以拿盤取菜囉!這裡是吃到飽,所以吃多少拿多少喔~
吃不完的則會依公斤來罰款的唷~我們要好好愛惜食材呀!!

 

來看看這裡的消費方式,平日午餐是499元,晚餐及假日全天都是599元,以上價格均加一成服務費,

價位算是一般吃到飽的行情價,況且他們提供的食材可說豐富又新鮮,算是蠻值得的~

 

這裡吃到飽除了肉品是桌邊服務外,其它都是要自取,平日午餐和晚餐例假日的價格不一樣,所以肉品部份也有點小區別,想去的朋友可要好好研究~

另外同桌每人再加120元,還有肉品及海鮮升級,可以吃到更多品質更好的食材,若是喜歡的也可以考慮喔!

 

當然還有最高級的每人1500元新鮮食材吃到飽唷!

 

麻辣鍋當然要來個紅白二鍋才道地囉!

店家強調湯底沒有任何一滴油,是由龍眼、枸杞、黨蔘、紅棗等中藥材熬製,相當天然又健康!
湯頭的味道有濃濃的中藥味,不會死鹹,相當順口喔~這白鍋建議先煮蔬菜再煮海鮮,這樣才不會因為海鮮而破壞了湯頭~

 

紅鍋則放了大量的辣椒和中藥材,不吃辣的人不用怕,這裡湯頭只會麻還不至於太辣,紅鍋的部份大多拿來煮耐煮的食物,如大腸頭、牛肚、牛筋等等,
也可以川燙肉類,這樣肉類會吸附紅鍋的湯汁,變的更有味道更鮮美!怕辣的朋友也可以試試~

 

上桌後可先撈一些辣椒起來,等之後加湯頭後可再添加進去~

 

再來看看自助吧的部份吧!

自助吧部份有蔬菜、火鍋料、海鮮,還有冷盤、水果、點心類,光這裡我都選到眼花了,更別說還有飲料和冰品類啦!
算一算應該有近百種了吧!!真的是不怕你吃,只怕你吃不飽啊~

 

這裡的環境整理的相當乾淨又整齊,所有的食材都放在這樣一格一格的盒子裡,也隨時都有人會補貨,而且每項食材上都有標示名字喔!

 

年輕時總愛吃這些火鍋餃類食物,但現在口味改變了,會對蔬菜類比較有興趣,再加上這裡的肉品和海鮮比較好,所以這次我們大多進攻肉和海鮮,
這些火鍋類就真的沒吃到了,但這裡的陣仗算是我見過最多種的啊~~

 

蔬菜類也超多的,像水蓮、芹菜這類的菜色居然也有哩~

 

再來就是甜點類和水果類囉~一開始都覺得哇~看起來好好吃,等下再來拿!但結果~吃個太飽根本吃不下哩XDD

 

這則是轉換口味的一些小點心~

 

還有準備一些冷盤涼拌類喔!

 

以上食材若吃不夠,這裡還有吐司和飯,絕對能餵飽你呀!!太恐佈了~東西真的很多樣!

 

飲品部份當然也沒在少的~汽水、果汁、冰沙、茶、咖啡,應有盡有的!!

 

其實蒙古鍋湯頭味道己經夠重了,不需要再任何調味料,不過店家仍貼心的準備調味醬,種類也很齊全!

 

看完了以上的自助吧,應該就覺得菜色好多吧!?來看看這次我們還吃到什麼樣的肉品吧~

我們當天是午餐時段,除了安格斯牛背肩是晚餐才有之外,其餘梅花豬、雪花牛、低脂牛、雞肉是午晚餐都有唷!

 

我們挑選的菜盤,光菇類就有四五種,其中一種菇還快跟我的手一樣大了!這樣菇菇控的我超滿意的!XDD

 

這裡的肉都是跟服務生點好後,現點現切直接送上桌的,這樣比較能確保肉質的新鮮度,賣相也比較好看呢!

 

來蒙古紅,我大推的是他們家的牛肉,肉質超棒的!不吃牛的朋友也可以選海鮮或是梅花豬和雞肉,這二種肉的口感也很不錯,不會太薄或是太乾柴喔!吃起來仍保有口感呢!

 

這天我們一共試了四種牛肉,有雪花牛、低脂牛、安格斯牛背肩(晚餐限定),還有要另加價的霜降牛!

一開始口感上覺得低脂牛因油花不多所以比較乾柴,而雪花牛很嫩,輕輕一涮就很好吃,而且吃起來還帶點中藥味~很香~
後來試了比臉還大的安格斯牛背肩,又馬上改觀了!!這肉質也很嫩而且沒有雪花牛的那種吃多的油膩感,肉片夠大片,吃起來很飽嘴耶!!這個大推~~

 

你們看~這真的是比臉還大的牛肉片!!喜歡吃肉的朋友千萬別錯過!晩餐限定唷!

 

原本想說蒙古紅的肉品就很棒了,沒想到海鮮也很值得推薦,他們海鮮類都很新鮮,我要大推他們的蝦子、小管、鮮蚵,光這三種就值回票價了~
蝦子雖不大隻,但煮起來很有彈性;小管也是,口感很脆又很甜唷!還有那跟我大姆指一樣大的鮮蚵!有爆漿的口感啊~~

 

店家的鮮蚵幾乎都像這麼大顆,而且又新鮮,這對喜歡鮮蚵的朋友超適合的!

 

我們又點了需加價120元的海鮮及肉品,品質也都很不錯,若喜歡的朋友也可以加價試試看唷!

天使紅蝦,比一般的蝦來的更大隻,比較鮮甜但口感偏粉粉的,我個人是喜歡有彈性的蝦~但老公就喜歡這款!個人口味不同囉!

 

平常在澎湖都吃石蟹,看到menu上有不同的螃蟹,就點來試試~第一次吃到旭蟹,肉質有點粉粉的,而且不會吃螃蟹的我,吃不到什麼肉啦 XDD
建議大家可以點三點,那個應該比較好啃~

 

這是要加價的霜降牛,那油花也太漂亮囉~~果然一分錢一分貨,口感果然跟其它牛肉不同!

 

喜歡吃松阪豬的我們也點了一盤來試試,不過~這盤肉切的太厚,煮出來的肉質有點膩口,建議店家可以切薄一點啦!XDD(第一次聽到嫌肉切太厚的客人...)

 

明明就吃的超飽,硬是又去拿了甜點和水果來拍照~真是敬業啊我們!!(厚臉皮自己講)

大推左邊的蜜蕃茄,可改變口味又清爽!

 

蒙古紅不止食材多樣,就連冰淇淋也提供三種品牌供顧客選擇!!卡比索、明治、紐芝蘭樂活這三種都不同口感,建議大家都可以試試看~~

卡比索,口味算是三種中最正常的,不過甜也不會太重奶味,還蠻天然的味道喔!

 

明治,我們一致認為最甜也最奶的冰淇淋,吃完就覺得粉膩啊~但可能年輕人會比較愛這款!

 

紐芝蘭樂活,這就比較少見了~
而且這冰淇淋居然像冰沙的口感喔!會有解膩的感覺!

 

蒙古紅不止湯頭深得我意,他們的食材更是沒話說,近百種食材在限時110分鐘裡真的很難進攻完啊!!更別提還沒吃到百種,肚皮就先撐破了吧??只好找機會再來光顧啦!

喜歡麻辣鍋嗎?只要你不怕蒙古鍋的中藥味,就相當推薦這裡做為聚餐地點唷!!保證你吃飽飽~呵呵~~

提供消費方式及營業時間:

-------------------------------------
蒙古紅 蒙古火鍋  X FB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42號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直走第3條巷子右轉)

電話:( 02 ) 2731-5656
營業時間: 
周二~周六11:30~0:00 / 周一17:00~0:00
(每周一 下午5:00開始營業 .若周一為假日及例假日即正常營業)
消費方式:
吃到飽,平日午餐是499元,晚餐及假日全天都是599元,以上價格均加一城服務費

用餐日期:104.06
-------------------------------------

(此為合作體驗文)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愛小莎@生活五四三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月光杉林」廚房
  • 輕鬆悠閒的享受香氣濃郁的鍋物,真是逍遙又自在呀!感恩好友的美食分享!
  • 真的很不錯唷這家~~

    愛小莎 於 2015/07/18 19:24 回覆

  • Shine HU
  • 種類真的好多好彭湃喔!
  • 有機會可以參考這間,超值啊~

    愛小莎 於 2015/07/18 19:2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