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去了趟屏東,從屏東市特地跑到恆春吃個牛肉麵、白羊道柴燒麻糬,轉運站拍拍照,再到車城吃綠豆蒜,短短四小時就又回屏東市了,親戚說我們瘋了,為了吃還專程跑這一趟!哈哈~真的耶!因為一來沒時間二來也沒打算玩水(墾丁),所以當然就只有吃囉!XDD


平時很少有機會到南部,所以屏東美食也不是很了解,倒是這綠豆蒜看過蠻多人分享的,問了親戚,提到了這間黃家綠豆蒜,於是吃完柴燒麻糬後,在回程時來吃碗冰消暑一下囉! 在往墾丁方向經車城加油站右轉即可看到招牌了~~

只是沒想到6月底的平日下午就這麼多人了!?大家都這麼早放暑假嗎.............

而且沒想到黃家綠豆蒜是一般民宅的外觀,一直以為是像鐵皮屋那樣XDD

--------------------------------------
黃家綠豆蒜
電話 : 08-882-1214
地址 : 屏東縣車城鄉福安路3-36號(路口是加油站)
營業時間 : 平日-09:30-16:00 假日-09:00-16:00 
座標 : N 22° 4' 21.302" E 120° 42' 78.21" 
固定公休日:星期三
造訪日期:104.06
--------------------------------------

 

這家附近有個空位,路邊也都可以停,但千萬不要影響附近交通啊~要不然以後若管制就麻煩了!
是說當天平日還沒暑假就這麼多人,那旺季時不就大排長龍了??

在門口觀察了一下,大多先找座位再點餐,然後自行端到座位上,所以可以一人先佔位,一人先去排,省時間唷!
小小門口就擠不少人呢~~~

 

櫃台旁就掛有劃單MENU,價格一律35元!

 

如果想看更清楚的,櫃台旁都有相片可對照,相當清楚明瞭啊~~

 

招牌是綜合,三種料一次滿足!我目標就是綠豆蒜,所以當然要點這碗啦~~

 

當天室內已客滿,但沒開冷氣只有電扇的情況下,其實坐外面也沒差,南部~都差不多熱呢!

  

二人各點了不同的冰,綜合冰和粉條冰。

 

所謂綜合其實就是綠豆蒜+粉條+綠豆,
什麼是綠豆蒜呢?其實只是脫了衣服的綠豆啦!!因為去掉綠色外殼的綠豆很像剁碎的蒜頭,所以就稱之綠豆蒜啦!一開始聽名字還真以為是蒜頭什麼的呢!
脫了外殼後的綠豆蒜,吃起來少了層綠豆的硬度感,小小顆的混合著糖水和冰,呼嚕呼嚕的就吃完了~

 

冰的甜度稍高一點,所以有再去問問能不能加冰,沒想到可以加冰耶!!老闆娘還問我要不要加糖水!35元價格還可以加冰真的是很佛心呢~~

 

以35元來看算是很實惠,口味對我來說稍微甜一點之外,綠豆和粉條都不錯喔!可以在前往墾丁的路上吃個冰消暑一下喔:)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屏東民宿網 

這裡有全台冰品整理:::

全台很多家冰品冰店分享  台北冰店  高雄冰店  台南冰店  宜蘭冰店  新竹冰店
http://mecocute.pixnet.net/blog/post/98285471

其它屏東美食::

【屏東林邊美食】近海岸胡椒蝦@泰國蝦料理。滿滿蝦膏讓膽固醇大爆表!


【屏東縣林邊鄉】水月軒鮮蝦美食館@蝦肉紮實有彈性,厚呷! 


【屏東恆春鎮】阿興生魚片專賣店@後壁湖的尚青海鮮,讚啦!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愛小莎@生活五四三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