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網址:www.elsa543.com


常看我文章的朋友應該知道最近迷上了杯緣子這可愛又可怕的小東西,可愛是因為具有療癒效果,可怕的是買了一個就會忍不住想再收集下去啊~~這真的是條不歸路XDD
現在連這國民紅星小丸子也登上杯緣子系列啦!卡挖依的小丸子這叫人怎能不入手呢!!><

 

為搭配櫻桃小丸子誕生25週年紀念,超人氣公仔品牌的奇譚俱樂部與櫻桃小丸子合作,推出了杯緣玩具,讓生活中多了更多樂趣,而且這系列作品將於日本174間百貨公司合作,將收益全額捐贈與東日本震災復興支援活動,這麼有意義的活動,當然要響應做一下公益的呀!(明明就自己愛買XDD)

這小丸子系列目前只有日本百貨公司販售(地址在文末),還是限量發行的喔!之後台灣不知會不會引進,不過拍賣上倒是很多代購在販售了,這款是日幣300元,拍賣從110~200元以上都有人在賣,就請大家自行斟酌囉!關鍵字可打:杯緣子 小丸子,我這次是託朋友在大阪買的,幸運的跟上列車,省了不少XD

 

PUTITTO 系列櫻桃小丸子共有四種款式:坐著的小丸子、偷看的小丸子、倒掛的小丸子以及坐著的爺爺(友藏)。很多動作都跟我原本收集的杯緣子小姐第一代大同小異,不過還是一樣可愛的啦!

 

個人覺得最實用的是這倒掛小丸子,不僅可以倒掛也可以跪著,一物兩用啊!!

 

爺爺OS:::小丸子你是在幹嗎???

 

拿來跟杯緣子小姐比一比,有比較小隻,頭也比較大XDDD

 

再來就是我最愛的偷看動作啦~~瞧!!只露出一顆頭的小丸子是不是很可愛呢??^^

 

連背影也這麼卡挖依啊~~

 

跟其它的杯緣子小姐和大阪歐巴桑排排站一列,好可愛啊!!(真的除了可愛也沒什麼形容詞足以形容了~哈哈)

 

這背景實在太搞笑,小丸子身高比大家都矮,但頭卻是人家的二倍大!!XDDD

 

最後就是杯緣系列最經典的坐姿啦~~
不過小丸子和爺爺的坐姿比杯緣子小姐系列還難擺,很會挑杯子,要不然就得靠粘土作弊輔助了~~

 

這四款在百貨公司是以扭蛋販售,每枚300日幣,機率都不一定,像我請朋友扭的是坐姿最少,偷看最多,但看別人經驗卻是爺爺最少喔!所以一切都看運氣啦~~這也是扭蛋的迷人之處啊!!呵呵~~

 

10/18起於日本開始販售,資料如下:
官網:http://www.departinfo.com/charity2015/
販售店鋪:http://www.departinfo.com/charity2015/tempo.html

 

最後,我有多幾隻要送給讀者,來看看以下粉絲團活動方法哦!:) 

【送!小丸子 杯緣子】要送的是圈起來的偷看動作,#名額三名。方法:1.首先當然是粉絲限定囉,所以 #請先按讚 噢!2.請 #分享此篇文章,需公開,才算完成~3.#點入這篇文章底下留你的FB名字作確認►►...

Posted by 愛小莎@生活543 on 2015年10月27日
m

 

如果你也喜歡杯緣子或是玩具的話,歡迎加入我們的粉絲頁,每天不定時更新唷! 

https://www.facebook.com/ourtoy/ 

創作者介紹

愛小莎@生活五四三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dogpier
  • hi 請問可以借用其一張杯緣子的圖片做合成嗎
    純粹在臉書社團分享好玩用的(P圖大亂鬥),無盈利或廣告目的:)
  • 不好意思
    不方便借出做合成哦
    畢竟是我用心拍攝,不想被拿去做合成,
    希望體諒原作者的苦心
    謝謝你了

    愛小莎 於 2016/02/04 23:41 回覆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