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早午餐 板橋咖啡 板橋美食 早午餐 府中站早午餐
打從小可跟我約板橋早午餐時,這家QR早午餐就一直是她口袋名單之一!

QR是QRCODE的那個QR唷!不要像小可那天說成OR啊~~XD(爆)

QR有販賣早午餐,也有自烘培咖啡和一些輕食、套餐及甜點,重點是這裡不限時間也有提供WIFI、插座,帶台電腦來根本就可以從早坐到晚了啊!XD(路人:你這麼會計較,這樣店家賺啥啊?),雖然店家提供方便給我們,我們也不能這麼厚臉皮的啦!記得要點餐支持店家唷! 

 

QR咖啡就位於板橋府中商圈,從板橋府中店1號出口出來後,沿重慶路一直走,途中經過星巴克、麥當勞,過館前東路後沒多久就會看到了,就在全聯與米迦蛋糕中間的 76巷子裡,巷子裡都有機車停車格,開車朋友可能就得繞繞,或是停縣民大道收費停車場再過來,附近還有一間之前介紹的墨爾本布蕾斯咖啡(早午餐)唷!

 

門口有介紹商品的小黑板和MENU,方便路過客人先看看!

 

說到他們營業時間,居然是週一二公休耶~很少的公休二天,時間也跟別家不太一樣,平日十點才營業直到晚上六點,五點後就不供餐了,假日則提早一小時開門,有想去的朋友要注意唷!

室內感覺走的是工業復古風,以咖啡色為主軸,穿插一下木板、紅磚的大地元素,整個感覺很舒服,
座位數也不多,四人桌X2、二人桌X4、靠窗高腳椅X4,座位不多但空間保留的很恰當,喜歡~

 

這裡除了賣餐點外,還自己烘培咖啡唷!有自己煮咖啡習慣的朋友可以來試試他們的咖啡。

 

他們除了提供WIFI、插座又不限時外也不收服務費唷!超NICE的~~所以自己動動手拿點餐具也OK啦!

 

這櫃台放了很多小玩意,很多不同類型的公仔,像吸引我的是這台電風扇,中間居然是計時器耶!不仔細看還真看不出來呢!根本無違和!

 

另一面則是手寫黑板,這面佈置起來挺有鄉村味的~

 

這裡不限時間,那就可以慢慢在這翻雜誌囉~超多本的,一時半刻也翻不完吧!XDD

 

 

這天是慕名早午餐而來,所以二份都點了早午餐喔!
我的是漫步挪威海岸(帕尼尼)$120 升級套餐$59(多沙拉和薯片),這份本來是只有帕尼尼,覺得拍照太單調了,所以升級看起來會比較豐富些。

 

沙拉蠻新鮮的,用的是百香果優格醬,淡淡香味甜甜的配起來蠻好吃的。

 

說是薯片但感覺比較像洋芋片?還不錯唷!

 

主角帕尼尼,顛覆了我對帕尼尼乾巴巴的印象,這裡完全沒有!而且味道調合的很搭!夠味好吃!
裡面是鮭魚、自製沙拉、蕃茄洋蔥、摩佐瑞拉起司,連同麵包一起口感鬆軟,嘴裡充滿了鮭魚的鮮味和起司的香鹹味,再搭配一點點青醬提味,吃完會有意猶味盡的感覺!

 

這道我覺得青醬搭配的很好!絲亳不搶風采但口味卻印象深刻哩~~

 

小可點的加州陽光早午餐$180(附紅茶/美式咖啡擇一)
這份是本來就一整套的有沙拉、法式吐司、火腿、德式香腸、嫩蛋,中間透明的那天是開胃醋唷!什麼味道就得問一下小可了XD

 

這天二個玩具控聚會,當然又是杯緣子擺滿桌啊!各式餐點都要擺上一隻才甘願啊~哈哈!
想看看不一樣的杯緣子,來這看看唷!!https://www.facebook.com/ourtoy/ (快來快來~~)

 

 

試了火腿和德式香腸,可能帕尼尼表現太好,我反而覺得這個火腿和德式香腸太普通了~都是帕尼尼太好吃了啦!我下次還要試別款的!

 

聽說這是改良後的新版本,法式吐司變成愛心形狀了!這也因此吸引小可點這道~看來愛心對女孩兒的吸引力很大嘛!XDD
淋上一旁附的蜂蜜(不確定?)後的吐司,變的比較濕潤,上面還灑了點糖粉,雖然甜了點但還是不錯,第二名!(第一名是帕尼尼,哈哈)。

 

附上QR早午餐MENU,請點圖放大喔!!

 

在吃過這麼多家板橋早午餐後,覺得其實很多都大同小異,但今天QR的帕尼尼的確有讓我驚豔到!有讓我想再試試其它口味的想法!
至於拼盤,就覺得比較沒有特色囉!整體上我還是很喜歡QR的餐點啦!而且環境和服務都很NICE喔~~

----------------------------------
QR coffee & 早午餐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QR.lovecoffee/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76巷29號
電話: 02 8951 3129
營業時間:
週三~週五 10:00~18:00 (週一二都公休喔!)
週六日 09:00~18:00
品嚐日期:104.11
推薦:不限時、免費WIFI、插頭、無服務費、帕尼尼好吃!
到訪日期:104.11

----------------------------------

目前收集的板橋早午餐懶人包:::

►►►不時會有好康, 歡迎參考看看喔~

。。。。。。。。。。。。。。。。。。。。。。
歡迎加入粉絲團,一同吃喝玩樂吧!:

主題標籤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愛小莎@生活五四三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