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網址:www.elsa543.com


已遷址,詳情請看OC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oc.coffee2015/

週一-週日: 11:00 - 21:00 
 │OC咖啡│特調氣泡水│輕食│桌遊│ 
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66巷22弄28號 
( 捷運南京三民2號出口步行五分鐘 )


在現在人手一機的時代裡,彷彿沒了手機好像與世界脫軌似的~老實說,我真有那種感覺耶!(中毒太深XD)
雖然網路資訊方便又發達,但其實還有很多好玩的事物等待我們去發掘,就像最近我接觸的桌遊,就是讓你遠離3C產品的好方法喔~~

 

位於東區明曜百貨附近的海洋咖啡,是新開幕的複合式咖啡館,他結合了咖啡、輕食以及近年來流行的桌遊,讓現代人除了逛街、KTV、保齡球等城市人活動外,又多了新的選擇。

店名會取名海洋咖啡,是因為老闆熱愛海洋,熱愛潛水,也領有執照唷!每年都會找空閒時間去墾丁渡假天堂潛水看看美麗的海洋世界,所以除了將咖啡館取名海洋咖啡,店裡的裝潢也很多海洋元素,希望來店裡的客人也能感受到他對海洋的熱愛。

招牌OC也是Ocean Coffee的意思,雖然外觀看不出任何有關海洋元素,不過室內卻是別有洞天,進來瞧瞧吧!

 

店裡的營業時間很長,從早上11:00~到晚上11:00,足足有12小時,桌遊需要很長的時間來好好培養感情呀!呵呵~

 

 

 

店裡目前提供特調咖啡、氣泡飲、新鮮果汁等飲品外,也有簡單的三明治、鬆餅、美式炸物拼盤等輕食,因為新開幕所以菜單還在陸續調整中。

 

海洋咖啡一共有二層,一樓以及B1,一樓主要是以咖啡館為主,還有介紹桌遊種類以及老闆蒐集的貝殼等手工藝品,
為了讓店內更有海洋風,還特別訂製橡木桶當桌子,桌子裡還有舖沙用貝殼裝飾,再放點輕音樂,希望能讓客人有置身海邊的渡假感哦!



 

因為接近聖誕節,老闆特地將店門口做了些佈置,讓店裡更有聖誕氛圍,另外為了讓店裡更有海洋的風格,還將沙灘也帶進店裡耶!!在上面還有蛙鞋和貝殼哦!

 

另外店裡的咖啡也別有一番風味,是老闆朋友自行烘焙的喔!除了現場咖啡飲品外,也有販售濾掛包,讓喜愛店裡咖啡的朋友在家也能舒服的享受。

 

這裡除了咖啡輕食外,最重要的是提供桌遊,第一次接觸桌遊的朋友來這不用擔心,就像我也是第一次玩,店員都會指導你玩喔!!不過桌遊最好是4人以上來玩會比較刺激也比較有趣,
店裡目前的遊戲都還在陸續增加中,老闆說希望是他自己覺得有趣才會進貨給客人們玩~

 

除了一進門會發現的桌遊產品外,還會看到相當多貝殼做成的手工藝品,例如風鈴、帆船或大型特殊少見的貝殼,這些不僅僅是放在店裡裝飾,若是喜歡老闆也歡迎客人買回去喔!
熱情的老闆喜歡與客人分享美好的事物,也希望自己收藏的貝殼能獲得客人的青睞呢!



 

 

 

接著我們來看看充滿海洋風的地下室吧!

 

地下室走的是海洋風氛圍,貼滿了海底世界的壁紙外,也以藍光為主,想讓客人有置身於海底的感覺。
這區除了一般桌遊使用外,也有提供投影機及工具給客人包場用,可容納約30人左右,不論是開會或是聚會都很適合
另外值得一提是地下室還有提供緊急安全出口(相片右側),這樣即使在地下室有什麼突發狀況也能很快逃出,這點很重要呢!!

 

另一面

 

另外洗手間也是老闆的精心設計,想延續墾丁渡假風的感覺,全面鏡子真令人害羞啊,哈哈!(N年前住過墾丁民宿,還真的是走這害羞風格XD)

 

到訪的這天,老闆教我玩了幾種遊戲,有益智有趣味有耍心機的,沒想到現在的桌遊這麼好玩耶!我還停留在小時候的大富翁印象,會不會太累格了啊?哈~~

 

簡單來介紹所玩的桌遊,第一個玩的是"LIFT IT!"

 

一打開看了那麼多積木,還想說是玩疊疊樂嗎?但事實才不是憨人想的那麼簡單。。。

 

看到紙上的形狀了嗎?要先把積木放到對應的位置上,然後開始翻牌,牌上會有指定的動作,然後在有限的時間裡完成指定動作喔!!
聽起來很簡單啊!就照著牌子上的動作就對了吧~~


 

在有限時間裡完成指定動作,這很簡單有什麼難的!?
但遊戲最好玩的並不是這裡,好玩的是你要用吊的!!不能用手去碰~~~
哇咧~難怪我就想,會有那麼簡單嗎?XD

正確的玩法是要用一根小小的繩子將積木吊起來堆成指定的圖案,這花點時間應該不是問題,
難就難在有限時間,而時間還很短,最令人刺激的是計時器還會發出令人緊張的倒數聲,還是超大聲!哈哈!真的是很煩啊~~害我一邊玩一邊緊張的大叫!XDD(很愛鬼叫的人)

 

進階版的玩法是用頭來吊,這~~晃啊晃的,我看吊完頭都昏了吧XDD

 

就是用這勾子吊起積木,開始進行推疊的動作~

 

這就是令人心煩又很容易緊張的計時器 XD

 

第二款是"推倒提基 Tiki Topple"
這個遊戲就偏向耍心機部份,將提基(各色方塊)以任務牌上的數字決定往上還是往下,最上面則為王,另外最後算總績分來決定最後勝利者,算是簡單但又帶點小難度的遊戲。



 

最後是又更需要動腦的"卡坦島",這個遊戲是台灣四大桌遊之一,還有分基礎版和擴充版喔!!

 

這個有點像大富翁(是我這個初學者覺得啦),開拓卡坦島需要買房買道路,島上有著各式不同資源,有磚頭有麥子有礦木還有綿羊,要拿到資源得投骰子決定。
拿到資源後可以開發道路或買房,但投骰子需要點運氣,或是可和其它人交易,然後一步一步建造自己的地盤,算是可以練習談判的最佳遊戲囉!

 

以各種資源來換取道路或是房子、城堡,亦或是神秘卡。。。



 

 

 

以上就是桌遊的簡單介紹啦!!當然種類不止這些囉~~老闆都是介紹一些新手入門的遊戲先給我玩看看的,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現場,老闆會再介紹不同的遊戲喔!!

海洋咖啡因為有含桌遊,所以每人最低消費200元,均可折抵店裡飲品或是輕食,時間可使用四小時,等於你來這喝咖啡玩桌遊,一小時只要50元喔!這比逛街唱歌要來得省錢多啦~~

玩桌遊之餘還是會口渴肚子餓啦!這裡也有提供簡單飲品及輕食,也不用特地再叫外送或出去買了,而且是低消就可折抵的喔~~
草莓摩卡奇諾,細緻奶泡中帶點草莓淡淡的香味,喝起來比一般調味咖啡更為濃郁。

 

綜合野莓氣泡飲。

 

每天均以新鮮水果打成的綜合果

 

沙拉三明治

 

海洋咖啡MENU參考,以東區價位來講算是平價路線。

 

現代人上班忙碌生活壓力大,下班放假時往往找尋不同的疏壓方式,不論是戶外郊遊健行又或者在室內唱歌逛街,只要是感到輕鬆的都是好方法,
來試試桌遊吧!這也是另一種疏壓的方式,花點小錢就能放鬆心情還能與朋友聯繫感情,算起來很經濟實惠呢!

海洋咖啡不僅僅是提供咖啡/輕食,也是可以玩桌遊培養感情的好地方,
喝咖啡不再只是看雜誌滑手機了,來海洋咖啡喝咖啡玩桌遊,來點不一樣的生活樂趣吧!!^0^

如何前往: 

-------------------------------------
Ocean Coffee 海洋咖啡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c.coffee2015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69-6號(近市民大道)(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
電話:02 2771 6997
營業時間:11:00~23:00
到訪日期:104.12
-------------------------------------
(此篇為合作體驗文)


 

最後,跟老闆爭取一些小小懮惠來回饋給粉絲:


得獎者四人同行來海洋咖啡,四人低消半價,並再贈送一盒濾掛式咖啡。(四人一盒非每人一盒)

(意思是四人來店喝咖啡玩桌遊只要花400元,可玩4小時,回家還可帶一盒濾掛式咖啡哦!一人只要100元就能玩4小時耶!老闆佛心大放送了!)
使用期限至105年1月底。

一組四人,共抽四組(得獎者自行找朋友前往),對桌遊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參加抽獎喔!!

PS.會要求一定要四人主要是考慮桌遊四人才好玩,另一方面也是希望支持店家,請見諒:)

 
活動辦法:
1.請加入Ocean Coffee 海洋咖啡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oc.coffee2015

2.請於FB ‪#‎分享此篇文章‬,需公開,才算完成~ (要有地球圖示) 

【抽獎活動】東區新開幕桌遊輕食咖啡館~海洋咖啡在現在人手一機的時代裡,彷彿沒了手機好像與世界脫軌似的~老實說,我真有那種感覺耶!(中毒太深XD),但其實還有很多好玩的事物等待我們去發掘,就像最近我接觸的桌遊,就是讓你遠離3C產品的好方法...

愛小莎@生活543 貼上了 2015年12月11日


3.‪這篇文章底下留你的FB名字作確認‬
(我自己有試著用手機在痞克邦留言,是可以的, 若不能留言者可能要麻煩用手機的網頁版或電腦留言唷!)

以上就是活動方法 ,歡迎來參加啦~^0^
時間:104/12/12~12/17-24:00 截止(超過時間不計算)
公佈:104/12/18 公佈於文章裡,不再個別通知


恭喜以下得獎者喔!請私訊到粉絲團,以確認是本人帳號喔!^^

#2 myhot1kimo
#4 New Fang  
#8 Tenia Chou

#11 cuteamy0525

 

 


►►►不時會有好康, 歡迎參考看看喔~

。。。。。。。。。。。。。。。。。。。。。。
歡迎加入粉絲團,一同吃喝玩樂吧!: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愛小莎@生活五四三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胡育嫥
  • 胡育嫥❤
  • 抽獎編號:1號,謝謝:D

    愛小莎 於 2015/12/12 11:46 回覆

  • k823625
  • fb:陳錡錡

  • 抽獎編號:3號,謝謝:D

    愛小莎 於 2015/12/13 12:54 回覆

  • 潘振全
  • fb:潘振全
  • 抽獎編號:5號,謝謝:D

    愛小莎 於 2015/12/14 08:52 回覆

  • 莊月琴
  • fb:莊月琴
  • 抽獎編號:6號,謝謝:D

    愛小莎 於 2015/12/14 08:51 回覆

  • Shi-En Chou
  • FB:Shi-En Chou
  • 抽獎編號:7號,謝謝:D

    愛小莎 於 2015/12/14 08:51 回覆

  • 小餓魔
  • 在小餓魔的粉絲頁 再麻煩妳看一下囉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