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夯碳烤吐司目前只賣早餐,還稱不上是早午餐,而且重點這裡只有外帶......

板橋早餐 板橋早午餐 碳烤吐司 板橋碳烤吐司 板橋燒肉 熊夯碳烤

 

造訪日期:105.01

板橋的早午餐近年來超多的,尤其是江子翠更是一級戰區,這一年來碳烤吐司也陸續的紅了起來,
目前知道板橋江子翠這裡的有就是要吃早餐和這個熊夯碳烤吐司,當然台北市也是有,文末會放上幾家連結給大家看看~

熊夯碳烤吐司位於江子翠站1號出口附近,YULY早午餐吧的隔壁,所在地點是個車庫,所以沒有座位區,只能外帶唷!

 

店門口放了二塊寫了食材介紹和熱門商品的黑板,讓我這種第一次來的客人有個最快速的點餐方式!

這個無敵好滿足應該很威,因為加了薯餅後,整個飽足感應該會上升吧!不過也很肥XDD
本來很想直接進攻這個,後來為了身材還是客氣點基本款好了。。。

 

拿了MENU在上面劃想要的餐點,付款後就等待叫號囉!
第一次來,選了他們有名的豬排蛋,直接進攻綜合款啦!(其實也就辣菜脯+起士XDD)

 

因為是全程碳火,所以要有點耐心等待喔!萬一又碰上人多時,那真的要有點耐心啦~~

 

一直都覺得碳烤吐司很香,尤其是烤肉時都最愛吃吐司夾肉了~
那淡淡的木炭香以及咖啡色的格菱紋,都是美好的回憶呢!

 

烤好後,就開始組裝啦!這裡一切透明化,都看得一清二楚喔!衛生方面還算OK~

 

外帶到家大約10分鐘,紙袋上還印有店家設計的LOGO,挺有趣可愛的,
除了豬排蛋吐司外,還點了一杯鮮奶茶,店家使用嘉義永榮牧場的老爹鮮奶,奶味算適中,不像高大鮮奶味道那樣明顯,甜度還算剛好,我喜歡。

 

我覺得外帶後的吐司賣相就差了,因為吐司就會變濕濕的,口感也很軟,重點喜歡的碳燒味就沒啦!這點很可惜。

 

熊夯使用的是一般吐司,會用三片來夾二層的料,都會塗上花生醬及美奶滋,不喜歡的得事先說!

 

雖然不愛他們吐司,但豬排大大的推薦,十足的炭燒香,肉質軟嫩也醃製的超入味,根本是記憶中在烤肉時吃到的炭火燒肉!很美味哦!必點!!

 

我的綜合還加了起司,跟豬排十分合拍,值得加起司~

 

綜合的另外一個是辣菜脯,店家把他加入蛋液,變成了菜脯蛋,
但我個人覺得加了辣菜脯,味道變的更重,反而搶走了豬排的香味,整體也沒有很搭配哩~><
建議還是豬排蛋+起士就好,最原始的就很美味了XDD

 

目前試過熊夯的豬排的部份,口味會比江子翠另一家"就是要吃早餐"來得好,
但可惜熊夯口味不多樣,再來就是無座位區,這二點是令我難再訪主因(想要好好坐著享受早餐嘛)
不過七點就開始營業(賣完為止),這點讓有時 突然早起的我會想選擇囉!!

 

-------------------------
熊夯吐司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ear.friedtoast/?fref=ts
地址:板橋區雙十路三段10巷16號(車庫)(捷運江子翠站1號)
電話:
營業時間: 7:00~售完即止
星期二、每月最後一個星期一固定公休
-------------------------

新開幕人氣早餐。採覓厚切炭烤土司
台北後車站美食。平價寶舖黃金炙燒吐司
台北必吃早餐店。好吃的豐盛號炭烤土司
早餐店小家店炭。三重有名炭烤吐司早餐
水火舞咖椰吐司。蘆洲晚上營業碳烤吐司

就是要吃早餐啦。板橋好吃吐司早午餐店
台北有名炭烤吐司。朝聖高三孝碳烤吐司
台北好吃炭烤吐司。可蜜達炭烤吐司早餐

【板橋早午餐】就是要吃早餐@碳烤吐司又一發!(捷運江子翠站) ...
【宜蘭羅東美食】朝日吐司部~招牌炭烤豬排吐司&義豐蔥油餅搬家了 ... 

。。。。。。。。。。。。。。。。。。。。。。
歡迎加入粉絲團,一同吃喝玩樂吧!:

, , , , ,
創作者介紹

愛小莎@生活五四三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