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有一陣子沒來台北吃早午餐了,一月初跟好友們相約忠孝復興SOGO旁的紙箱外的貓腳印吃飯,
很有趣的名字,本來以為有貓咪,但當天待了幾小時都沒見到,餐點蠻豐富也好吃,還是值得一訪喲!

 

從忠孝復興站2號出口出來後,往左邊走的第一條巷弄裡就可看到外觀簡單素雅,帶點鄉村風的小店,
雖然LOGO很小,但外觀跟其它民宅大不同,一眼就看得出來囉~

 

一入內總覺得店裡跟中和的貓的美味之夢好像,後來在櫃台發現也有放名片才知道原來是姐妹店來的,難怪菜色都那麼相像啊!

 

這裡以早午餐為主,有法式可蕾特、三明治、帕尼尼、巧巴達、沙拉、法式鹹派、焗飯、炸物小點等,

連名字都取的很有趣,
像這皮太太(有半熟蛋$340),其實還有分皮先生(沒有半熟蛋)、皮小姐(半份皮太太)的區別唷! 
每份早午餐都有紅茶/淡咖啡可選擇,但沒有續杯。
皮太太這份是有豐富的乳酪加上法國火腿,外層則有一層焗烤,最後再加上半熟蛋,是貓店的招牌~
其它則是沙拉和水果,豐富性和份量都令人滿意!

 

這份沙拉加的是胡麻醬,吃起來比較清爽~

 

水果也處理的很不錯。

 

BONJOUR日安($330)  則是迷你法式吐司、凱薩沙拉、水果;是份很明顯以沙拉為主食的餐點。

 

凱薩沙拉份量算挺多的,新鮮度也夠,蠻適合不想吃太多的美眉選擇喔!

 

迷你版的法式吐司,沾附蛋液的吐司好柔軟,店家還附了蜂蜜和藍莓醬,來增添不同風味,很用心呢!

 

因為我晚到,所以我是匆匆的翻menu點了個特別的餐點,但等送上來後我傻了.....因為怎麼那麼像我之前在永和吃過的餐點啊!?(此時還不知是同姐妹店)
回家對照相片後,發現真的是一樣的~居然連二間都點一樣的餐點,我記性也太差了~~~(抱頭><) 

這次點的是燒肉野菇可蕾特($380)
(現在回去看102年食記,培根磨菇從$180漲到$310了,難道到天龍國後漲那麼多!?@@)

 

要說什麼是可蕾特?是指純喬麥粉製成的法式薄餅,上面再加上納豆蛋和乳酪及一些配料,納豆蛋指的是在雞的飼料裡添加納豆菌,使產下的蛋充滿了納豆的營養素,是可以生食的健康蛋哦!

這份的燒肉和野菇算蠻多的,不過太過鹹了!
雖然我吃重口味,但居然也有我覺得太鹹的時候啊~><

 

附的是凱薩沙拉,不過份量比較少,本來想說太鹹配點沙拉的說~~

 

我們點的餐點都附飲料,像是淡咖啡或紅茶,都蠻不錯的,我的紅茶還用透明愛心杯,真可愛

 

店裡假日中午時人潮蠻多的,不一會就坐滿了,客滿的話會限時喔~~

 

店裡的小角落都會佈置一些鄉村風有關的小物,看了真令人賞心悅目。

 

連工作台上還有手繪塗鴨,其實畫的很可愛,只是反光我拍不出來....><

 

連帳單夾還用這麼可愛的椅子耶,剛好給我的緣子小姐坐,哈哈!!

今天有專屬座位󾬒#台北早午餐 #紙箱外的貓腳印

杯子的緣份貼上了 2016年1月16日

 

 

本想說再點個甜點,但我們自備了星球棒棒糖啦!改天再來試試囉~

 

至於這星球棒棒糖口味如何?其實就~糖果耶!!看漂亮的啦~XDD

 

現在打卡還可打九五折喔!!

 

附上MENU給大家參考。

 

雖然我的可蕾特過鹹,但其它餐點表現還是不錯的,
再加上這裡環境很舒服,沒客滿時也不限時,是個可以好好聊天的場所唷!
推薦給大家~~
 

---------------------------
紙箱外的貓腳印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ideboxcat/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76巷10號1樓(捷運忠孝復興站2號出口)
電話:02 2771 6553
營業時間:8:30~21:30(每月第一個星期一公休)
需另收一成服務費
到訪日期:105.01
----------------------------

 

來看看姐妹店食記吧!
【中和中安街】貓的美味之夢@美味法式可蕾特早午餐~近四號公園

 

其它台北早午餐食記:
 

 

►►►不時會有好康, 歡迎參考看看喔~

。。。。。。。。。。。。。。。。。。。。。。
歡迎加入粉絲團,一同吃喝玩樂吧!: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愛小莎@生活五四三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