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是個令我感覺神秘又美麗的地方,尤其是早晚那雲霧飄渺的山頭,更是令我心動!所以即使環島也要安排來這個點,
不過近年來陸客太多,環境變的有些雜亂,這真是令人可惜的地方~不過只要不曉得要去哪,總還會想來日月潭慢遊的。

到日月潭造訪也住過幾間民宿,這次就來介紹有廣大草地可奔跑、烤肉,適合親子家族出遊的快樂腳渡假木屋吧!

南投住宿 九族住宿 南投住宿 渡假木屋 小木屋住宿 烤肉住宿 可烤肉民宿 有草皮

 

快樂腳木屋位於魚池鄉的澀水社區內,鄰近日月潭、埔里、九族文化村等知名景點,車程約莫十幾分鐘內,
附近還有三育書院、廖鄉長紅茶館、日月老茶廠等可參觀景點,民宿就位於中間,無論要去哪邊,地理位置很方便喔!

快樂腳渡假木屋是採用香杉所打造的,這裡帶點鄉村氣息,也顯現出木屋的典雅及壯觀,
重點是庭園裡有廣大的草原,不僅可讓小朋友奔跑、玩沙,也很適合朋友聚會聊天,這樣就不用擠在房內啦~

 

專門建造給小朋友玩沙的小池。

 

同天其它旅客在庭院裡享受陽光的洗禮。

 

夜裡的快樂腳木屋,以溫暖的鵝黃色燈光包圍了整個園區,令人感覺蠻溫馨的,
在這吹著微風聽著蛙鳴,在夜晚也是另類的享受喔!

 

 

來看看這次住的Yoyo雙人景觀套房,這間的景觀正對著庭院,景色很優,打開窗簾就可以看到庭院囉!

 

先來看看室內,房間有一個正常尺寸的雙人床,整理的整齊乾淨,床舖對於習慣睡軟墊的我來說有點硬,
旁邊還有個貴妃椅,放些雜物或躺著看電視都不錯。

 

面對的即是電視和屋外風景,這裡還有張小桌很適合外帶宵夜回來時擺放,對我來說住民宿除了冰箱和蓮蓬頭水流外,有沒有小桌子還蠻在意的,
可惜這裡有小桌子,但卻沒有冰箱,想要冰飲料就無法了。

 

側邊則是衛浴間了,透明玻璃窗還真令人害羞,還好有提供窗簾可遮掩啦!要不然大號時會很尷尬耶!哈哈~~

 

戶外風景。

 

另一邊則是小型梳妝台,台前的光線還算充足,房間的其它備品像是盥洗用品、吹風機、保溫瓶都是放在這邊。

 

這裡提供的盥洗用品只有一次性的不幟布毛巾以及牙刷,洗髮乳及沐浴乳是使用壁掛按壓式掛在浴室牆上,
雖然提供的一次性毛巾比較乾淨但還真用不習慣,而且像浴巾、浴帽這種也算女生會用到的都沒提供,這點若在乎的朋友就得考慮自備囉!

 

另外提供的是保溫瓶不是插電的熱水瓶唷!熱水需到外面公共飲水器取用,
我發現最近住的民宿大多都提供保溫瓶了呢!但其實有點小小不便,像我們這晚除了泡茶外還有泡麵,來來回回跑了好幾趟,若是插電的熱水瓶可就少了麻煩囉~
不過之前有聽說這樣是為了安全啦!所以還是體諒一下也好。

 

戶外飲水機。

 

躺在床上就可以看電視或戶外風景啦!(咦?那個翹屁股的不知在幹嗎?哈哈)

 

因為中午吃牛小排吃太好(?),再加上來民宿之前才在伊達紹碼頭吃過一些小吃,最後決定到魚池街買有名的鹹酥雞配泡麵!
但人算不如天算,居然被我們遇到難得的公休!!所以只好隨便找一家加減配啦~~>"<

 

 

隔天民宿有提供早餐,在指定的時間內到了餐廳,沒想到我們是第一組客人,哈哈~

 

餐廳座位很多,空間也蠻大的,目前是只有提供中式早餐以及烤吐司。

 

提供的中式早餐就是一般常見的清粥小菜啦!老公每次看到這種都說"你最愛的中式早餐耶!"
至於為什麼會愛?其實是因為自己在家每天都是西式麵包居多,而很少吃到粥啊~(除了回澎湖以外)
況且把肉鬆整個舖在粥上,然後一口一口扒著吃,多美味啊!(自己講XD)

 

菜色雖然都是些常見的食材,但感覺得出老闆娘很用心,準備了近十種讓客人有更多的選擇,這點讓人感到很窩心呢!

 

吃不飽的還有烤吐司唷!

 

另外也有奶茶及日月潭有名的紅茶!

 

一日之計在於晨,先連扒個兩碗粥再上路吧~~

 

這次住的是一樓的雙人房,餐後也參觀了其它四人房以及十人房,

這間四人房是在我們雙人房的樓上,裝潢和格局大致都差不多,特別的是他們的景色看的更高更遠呢!

 

另一間樓中樓十人房我也覺得很棒,一樓是二張雙人床,二樓是三張雙人床,空間都十分寬敞,連樓梯也是我見過最寬的一座啊!這樣上下也才比較安全及方便!
而這十人房有提供二間衛浴,這樣也不會浪費時間在排隊,這間感覺很適合家族或好友出遊呢!

 

二樓三張大床。

 

要離開前,民宿老闆娘推薦我們到澀水社區裡的瞭望台,這裡地勢高可以看到整個社區的風貌,風景相當迷人,
一時興起就開車前往,雖然車程不到十分鐘,但沿途產業道路太過狹小,建議還是早點起床從民宿步行至瞭望台比較好喔!

 

瞭望台上的風景真如老闆娘所說的相當迷人,看了心情也開闊了許多,據說這裡可是看日出的最佳景點呢!


在這純樸自在的快樂腳木屋裡,老闆及老闆娘都待人相當和善也很熱情,
而且這裡地方寬廣,很適合家族親友們出遊入住,還可以烤肉來聯絡一下感情呢!
有來南投日月潭這帶的話,這家倒是可以參考唷~
 


本住宿活動與 瘋台灣民宿網 配合,為真實住宿心得文。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日月潭民宿網

-----------------------------
快樂腳休閒渡假木屋

官網:http://www.happyfeetwonderland.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appyfeetbnb#pgo

訂房電話:0928-986878
電話:049-2897099
地址:555 南投縣魚池鄉大雁村大雁巷33-3號(十大經典農村澀水社區)
-----------------------------

或點以下訂房網輸入 快樂腳休閒渡假木屋  名字即可查詢空房,
每個都有不同價位及房數,可以點進去比較環境及價錢喔!直接訂房來享受假期吧~~^^  

點我看所有訂房網空房>>




日月潭快樂腳民宿交通方式
開車族:
GPS座標:E: 120.919631 / N:23.921936
台北南下
1.國道三號→接國道六號往埔里→愛蘭交流道下高速公路(往魚池方向)→接台省道二十一線(中潭公路)→過大雁遂道前方十字路口向右轉,循著快樂腳指標前往快樂腳休閒渡假木屋。
2.國道一號中山高→王田交流道→接三號國道往草屯~南投方向行駛→草屯交流道→接國道六號往埔里→愛蘭交流道下高速公路(往魚池方向)→(台二十一省道五十四點五公里處右轉)→快樂腳休閒渡假木屋。

高雄北上
1.國道三號→國道六號往埔里→愛蘭交流道下,往魚池方向,不是進埔里→接台省道二十一線→過大雁遂道,前方紅綠燈右轉,依直標前往快樂腳休閒渡假木屋。
2.國道三號→由竹山交流道下→往集集(接台十六省道)→再往水里(接一三一縣線)開到盡頭,接台二十一省道,往左行駛→約五十四點五公里處前方十字路口左轉→依直標前往快樂腳休閒渡假木屋。

貼心提醒您: 沿著中潭公路(台省道二十一線)往日月潭的方向行走,過大雁隧道後(在台省道二十一線五十四點五公里處),前行一點五公里處,看到第一個閃黃燈的路口右轉(見澀水社區的招牌右轉)後,前行四百公尺的第一個雙叉路口,請順右邊前行,尋著快樂腳的指示,即可到達快樂腳休閒渡假木屋。

 

魚池鄉日月潭周邊:

。日月潭.景點   

。日月潭.住宿  

伊達邵碼頭.晨與暮(圖多)

【南投日月潭】伊達邵碼頭之睽違三年變好多

。南投美食(埔里.清境.日月潭)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愛小莎@生活五四三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