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在三重溪尾街的阿良博士碳烤吐司現在搬到蘆洲區囉!

阿良博士 阿良博士碳烤吐司 碳烤吐司 三重碳烤吐司 蘆洲 蘆洲碳烤吐司 蘆洲早餐 蘆洲早午餐

 

搬新家的第二天,我就來報到了~
一切都是陳小可報馬仔的消息啊!!今天特地一早來踩點!
從板橋經由大漢橋下新莊,再走疏洪十路過個河堤就來到了蘆洲,路程大約30分鐘左右,比我想像中的短耶!

店家紅色招牌很明顯,附近都有機車格,騎車算很方便,八點半到店裡時來來去去的也不少客人,電話也響個不停呢~
一直聽到老闆娘不停解釋搬新家囉!看來在三重舊址的名氣相當大呢!

 

店裡佈置的整齊乾淨,桌面上還特意換上漂亮的桌巾,雖不是很華麗,但感受到店家對這家店的一番用心喔!

 

店裡餐具皆自取,也有提供雜誌和書籍。

 

這裡除了碳烤吐司為主,另外還提供蛋料理和早餐店常見的鐵板麵,最特別的是居然有鍋燒雞絲麵!?
這不是午晚餐才會出現的嗎?好啦!是我大驚小怪~~XDD

 

這裡三明治有分三層和二層,三層的碳烤三明治是有加蔬菜,二層的碳香吐司則是沒有蔬菜,適合不敢吃生菜的朋友,
一開始點了一份京都燒肉三明治,還另加起司10元,飲料則是鮮奶茶中杯25元,
鮮奶茶甜度已調好,但不至於過甜,算很順口,而且才25元蠻便宜的,
京都燒肉也就是常見的里肌肉,我以為燒肉是炒過的肉絲...XD
吐司的一層是生菜及蕃茄,一層就是燒肉、嫩蛋、起司,咬起來很厚實也不會乾巴巴的,不過沒有牙籤固定住倒是邊吃邊掉啊...

這裡的碳烤吐司烤的蠻好吃的,酥軟中帶點炭香味,連晚到的朋友也稱讚有佳,
不過~~我自己是覺得他們家的餡料口味偏淡,除了有帶點淡淡的花生醬外,其它沒有特別突出的味道哩!
吃這個的同時令我想到板橋江子翠的熊夯碳烤吐司,他們家的豬排有醃過,味道就特別香也更有味道,若是配上這裡的吐司,就是我心目中的一百分了!!


 

本來還想要不要再追加,要不然一份吐司寫文章好像有點空虛吼~況且聽說他們的鍋燒雞絲麵很有名,無奈一早吃不多...
所幸後來才到的朋友和她老公有加點,雖然我沒試到味道,但他們都有說到鍋燒系列的湯頭挺不錯的!(點雞絲麵/烏龍麵)

鍋燒雞絲麵裡有小白菜、火鍋料、花枝、肉片、蛤蜊,還有顆蛋包!以60元來講算是不錯了喔?

 

朋友對烏龍麵的評價就普普,對湯頭就很喜歡,看來比較推薦雞絲麵喔!!

 

另外還有點花生三明治和日式豬排蛋三明治,我個人是沒有試到味道,不過友人有提到口味很不錯,只是覺得價格偏高一點囉!

 

日式豬排蛋三明治

 

另一份是煎蛋三明治。

 

用餐及離開時,店裡人潮來來去去不斷,雖有聽到蠻多是附近鄰居來嚐鮮,但聽他們聊天過程感覺算是挺滿意的,就連朋友吃過後立馬傳LINE推薦朋友來耶!
雖然我自己覺得他們家的餡料口味太淡,不過各人口味不同,對碳烤吐司有興趣的朋友還是可以來試試喔!

PS
後來看才知道原來之前食尚玩家有介紹過耶~~

多年前的一個小採訪。#服務地址:新北市蘆洲區中山二路202號#服務專線(02)2283-7155

阿良博士碳烤三明治(美美博士) 貼上了 2016年3月6日

 

--------------------------------
阿良博士碳烤三明治(美美博士)
粉絲頁:https://goo.gl/cxnE9L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中山二路202號
電話:‬(02)2283-7155
用餐日期:105.03
--------------------------------
 

更多碳烤吐司可以看看這~~~
【人氣早餐店】上山採覓厚切炭烤土司
【台北必吃早餐店】好吃豐盛號炭烤土司
【水火舞咖椰吐司】蘆洲晚上碳烤吐司

【就是要吃早餐】板橋好吃吐司早午餐店
【台北有名炭烤吐司】高三孝碳烤吐司
【台北炭烤吐司】可蜜達炭烤吐司早餐
【台北東區美食】扶旺號復興店鐵板土司
 

 

 

►►►不時會有好康, 歡迎參考看看喔~

。。。。。。。。。。。。。。。。。。。。。。
歡迎加入粉絲團,一同吃喝玩樂吧!:

arrow
arrow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