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04年6月去的峇里島遊記完全懶得動工,都是因為最近太熱,才想起在峇里島玩的漢堡飄流,那時坐在橡膠艇上隨著聖泉溪而飄流,沿路的樹蔭和溪水的沁涼,讓我印象極為深刻啊!於是動手把這美好的印象記錄下來,以後還可以回憶一下,呵呵!

我們是參加旅行社的蜜月團,二人即可成行,一台車一位司機一位導遊全程服務,看了幾家的行程大多都流行這種模式,這樣也不錯,二人成行人少移動也快,又有專人服務也很棒呢!

 

參觀蠟染工廠後,大約是11點我們來到了surya restaurant,應該是跟飄流業者有合作關係,我們在這更換衣物、回程的梳洗以及午餐都在這,接著就被帶到飄流的起點。

 

因導遊還要跟店家討論一些事,所以我們就先喝杯果汁,桌上也有飄流的DM。

 

餐廳一景。 

 

接著我們就被帶往今天的目的地,聖泉溪飄流起點啦!其實我也不知是哪?
穿上救生衣,戴上帽子後就準備出發!(衣服內可穿泳衣比較方便)
因為太陽很大,所以我們都有戴上墨鏡,不用擔心飄流時會掉,沒到那麼驚險,我連翻船落水時眼鏡還戴好好的呢!XDD

 

一開始我們以為會有很多人,沒想到全程就一個年輕的當地人帶我們二個,一路大約一小時多的航程,整條河都只有我們,好有探險的感覺噢!

 

之前看圖片以為是一人一艘圓型的橡皮艇,但現場後發現變成大型的,所以就二人一艘啦!也好,我也不太敢一個人坐 XDD

 

走囉!出發吧!!GOGOGO~~

 

帶領我們的教練是個在地的年輕帥哥,身手好敏捷,一見到我們就很熟練的接過我們相機,表示要幫我們拍照,本以為單純拍個幾張意思一下,沒想到他全程幫我們拍照,還會轉到錄影耶!!真是超專業的~~
這次我們除了防水相機外,還帶了HTC RE,所以全程會看到你拍我我拍你的有趣畫面!
(這時要推一下HTC RE,不僅方便拍照錄影、防水、廣角、可縮時攝影、畫質也不錯,缺點就是盲拍,這時得靠經驗啦!但拍久就會抓到訣竅了!)

像這張就是我拍教練的樣子。

 

一開始飄流時難免緊張,不過水流沒想像中湍急,反而能感受到森林裡帶來的涼爽,躺在老公身上橡皮艇看著藍天真是舒服~


 

教練就像這樣會一邊拍照,一邊注意我們的橡皮艇是不是飄歪或是卡住之類的,令人覺得很安心。

 

剛開始的溪流還算蠻平順的,還可以有說有笑的一路拍照,感受叢林間的涼意,好舒服~


 

教練幫我們錄的影片:

 

平穩一陣子後,刺激的要來啦~
一波又一波的湍急水流,讓我們不得不抓住旁邊的把手,橡皮艇隨著水流浮動,不時的搖晃著,還沒到驚滔駭浪(蝦扯XD)之地步,但也很刺激好玩就是了,是那種會一邊尖叫又一邊笑的那種程度(誰懂?XD),這段的錄影就會一直聽到我不停的笑,很北七XDDD

影片在這:
1。


2。

 

一趟路程時而平緩時而湍急,我截取幾張意思一下,看完教練拍的之後,覺得真是有夠厲害,知道我們要留做紀念,幫我們拍到這幾張耶~~XD

之後就又是平穩的水流啦~雖然平穩但還是要加減手滑一下才能加速前進,有人嫌我亂了方向,所以全程負責手滑,給N個讚讚!!


別看這一路好像很平安無事,事實上我們翻船了!而且教練還剛好錄到那摸麼特!!
所幸沒什麼大礙,只是我沉到水裡吃了幾口水,大腿和手臂刮了幾下,就被老公一把拉起來啦~~
很神奇的是,我墨鏡完全都沒掉耶!事後想想都覺得好奇妙也好好笑喔~~XDD
要看翻船那一瞬間的影片在這:


之後到了某一段後,教練用身體語言跟我們表示這段可以下來泡泡水,因為我們穿著救生衣,所以都會浮起來,就這樣泡在水裡飄流了一小段,
不再是坐在橡皮艇上感受水的涼意,而是真的全身泡水親身體驗啦!!超涼的啦~~~

 

一起體驗飄流感覺請看影片:


和年輕教練合照

 

接著又坐上橡皮艇向終點前進囉~~

 

到最後滑累了乾脆躺下來,這樣的姿勢也太好笑XDD


 

終點就像個小水池一樣,經過一小段瀑布?後就停住了,這時就要上岸囉!

 

教練會把大家的橡皮艇一一放平,我們到之前就放很多在這,想必是前一批客人的吧!

 

別以為拍拍屁股上岸就回到我們一開始的餐廳哦!(憨人如我才會想這麼簡單XD),還得走約十分鐘的小路回到大馬路,然後有車再接送我們回餐廳啦!
說是十分鐘,但剛坐了一個多小時還落了水,走這十分鐘其實有點酸痛耶,哈~~~

 

回程當地人開廂型車載我們,完全沒玻璃的車,真酷XD

 

然後此時才發現原來落水時刮了不少擦傷,呵呵,難忘的紀念品!

 

回到餐廳後做個簡單的梳洗,就享用他們的風味餐囉!!

 

峇里島的確是個讓人放鬆的地方,
不僅有刺激的飄流、水上活動、豪華的渡假飯店(我們住二晚MULIA穆利雅)、悠閒的梯田下午茶,
一切的一切都讓我這第一次去的人覺得新鮮好玩,
有機會再來記錄其它行程喔~~ 

 

 

arrow
arrow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