厝邊,意指就是你的鄰居,這名字取的很有趣,
這天跟小可特地來這早午餐,平日早上十點人潮還不多,但過了中午後居然也九成滿了呢!

板橋早午餐 江子翠早午餐 厝邊早午餐 松江街早午餐 鄰居家早午餐 蛋捲 板橋蛋捲 帕尼尼 板橋帕尼尼

 

厝邊是永康街知名早午餐"鄰居家"的第三家分店,位於板橋江子翠3號出口附近,還需再走5分鐘左右,這一帶早午餐、咖啡還蠻多的,有興趣的可以參考這篇,
板橋早午餐.咖啡館特輯(捷運江子翠站.捷運府中站.捷運新埔站.捷運板橋站) 

 

附近停車不易,機車倒是可以停門口,都有停車格,
厝邊是一個三角窗的店面,採光十分良好,用餐起來令人舒服。

 

店裡裝潢走的是工業風,木質色桌椅讓陽剛味的工業風帶來一點溫暖的氣息~
雖然不是我愛的鄉村雜貨風格(最愛可以看東看西的雜貨XD),但這樣的環境也不錯!重點是空間很大,不會有壓迫感,加分!


 

這是唯一一個戶外座位區,剛好面對小公園,吃早餐還可以看看公園裡的情景,這就是用餐中的小小享受啊!

 

這裡不收服務費,所以醬料和餐具都皆自取,醬料部份一般義式料理會有的黑胡椒、TOBASCO、黃芥末、蕃茄醬等都有,也算是很齊全。

 

這裡採用的是先結帳後送餐,結完帳後會拿到一個有寫著編號的公仔,厚道的下巴真是好玩,哈哈!

 

這裡有提供全日早午餐、歐姆蛋捲、班尼迪克蛋、義大利麵、燉飯、帕尼尼(附薯條)、限量甜點、現搾果汁、咖啡等等,
尖峰用餐時間限時90分鐘,不收服務費,但有低消90元,

我們這次都點了早午餐系列,接近中午人潮多了之後才發現蠻多人點義大利麵呢!有機會再來試試囉!反正這麼近 XD

我這份是歐姆蛋捲系列的菠菜菇菇芝士$220 
基本的主食外還有附一杯果汁、一杯無限續杯的紅茶或咖啡,

 

雖然飲料很普通,但看在可續杯的面子上,我還是會加分,因為通常一杯根本撐不完一整份啊~冏
另外果汁不像是現打的,喝起來有還原果汁的感覺,沒有很愛。

 

附的是烤麵包(隨機)、德國小牛腸、新鮮沙拉,
這天麵包是全麥的,有附果醬(奶油、草莓、櫻桃),抹上後會比較好吃。

 

沙拉部份還算新鮮,附的醬料像是蜂蜜芥末醬,帶點甜味。

 

德國小牛腸則充滿彈性,脆度很夠很飽嘴,
然後我忘了菠菜菇菇芝士的剖面照XDDD,想說腸胃不適的我點全熟,切開也沒什麼看頭,於是就忘了拍啦。。。
但口味倒是不錯啦!口味偏清爽,但因有芝士所以會帶點鹹味,不喜吃肉的朋友倒是可以考慮這道。

 

小可則點了費城牛肉$155,可另加購新鮮沙拉+飲料$80(飲料一樣可續杯)

看看這道飽滿的牛肉!還有流下來的起司~真是誘人啊!
牛肉部份有帶點孜然味,濕潤不乾柴,加上鹹鹹的起司融合,更是合拍!(根本是起司控最愛XD)
另外還有附薯條哦!所以這樣一整份吃起來還蠻飽的。

 

加點的沙拉感覺比套餐的還豐富,多了一些水果。。。附的是優格醬,剛好跟我那份不同,可以試試不同口味。

 

飲料一樣是無限續杯,這對聊天很久的朋友真的是很需要啊~

 

附上MENU給大家參考


 

今天點的這二種早午餐,口味上來說還算不錯,份量也蠻多的,就飲料很普通,好處是可以續杯,
然後環境舒適和服務也很親切,餐點有多樣選擇,這樣大家都可以點不同的來SHARE,還蠻適合朋友聚餐的好地方喔!

----------------------------
厝邊 NEXT DOOR CAFÉ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suobian/
址:新北市板橋區松江街118號(捷運江子翠1號出口)

電話:02 2252 1637
用餐日期:105.09
----------------------------

地圖:

 目前收集的板橋早午餐:

 

。。。。。。。。。。。。。。。。。。。。。。
歡迎加入粉絲團,一同吃喝玩樂吧!: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愛小莎@生活五四三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