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網址:www.elsa543.com


距離上次跟小可到寵物餐廳已經粉久啦!
文章可看這:新北市板橋 Tiere Pet Hotel 堤柇寵物住宿/寵物餐廳
這次我們又到了三重的GOGO COFFEE,沒想到距離餓店還蠻近的欸!不到15分鐘就到了~~
平日下午沒什麼人潮,我們在這解決了午餐還喝了有可愛拉花的提拉米蘇咖啡度過了美好的下午!

 

 

原始文章:http://elsa30.pixnet.net/blog/post/44401759
嚴禁盜圖盜文,違者必究! 

 

GOGO COFFEE是可以帶毛小孩一同去用餐的,不過這次由於路途太遠,怕帶陳洋洋去到三重,牠坐摩托車太久會受不了,乾脆我一人和小可前住啦!
要不然就可以再多介紹寵物餐給大家看看了!對~~這裡有提供寵物也可吃的鮮食唷~~

 

位於三重區三信街的GOGO COFEE,地段有點偏遠,離捷運站還有一大段距離,建議騎車或開車比較方便,離我們上次去的野喵中途咖啡就蠻近的。
座位區有分室外以及室內二區,另一邊還設置美容部,可讓主人帶心愛寵物來美容時,順便用餐或是下午茶都很適合。

 

店裡佈置的很溫馨,以大量貓狗圖案的元素來佈置,令人感到很舒適,也有販售一些寵物相關零食和衣服等相關用品,
這天前往時店狗被關住沒出來見客,倒是看到店貓(?),撒嬌模樣真是可愛!

 

 

我看了一下MENU(見文末),餐點就分主餐類、鬆餅類、沙拉、炸物、烤吐司以及寵物鮮食部份,也有寵物的生日蛋糕唷!!

主餐類均附飲料:紅茶/奶茶/美式咖啡(可加購$60升級成其他飲品),套餐加購$79:主廚濃湯/小甜品/奶油小餐包,價位大約是220~320中間,
不收一成服務費,但是有低消$95的限制囉!

紅酒燉牛肉$230(飯/麵),將牛肉燉的很軟也很入味,入口後還有淡淡的紅酒香,附菜還有青菜和嫩蛋,整體口味我們都很喜歡!

 

溫體香烤脆皮雞排$260,採用當天溫體雞排,烤的很酥脆,味道稍微淡了點,其它配菜是一樣的,
不過缺點是整體吃起來很乾,不是雞排本身,是整體,雞排雖然不錯但沒醬汁再配上白飯,讓習慣濕潤口感的我忍不住一直喝開水啊!
(105.12 網友留言補充後來造訪,老闆有修改菜色,有加照燒醬了!太好囉~)

 

為了這狗狗圖案所以加價$60另點了提拉米蘇咖啡(原$140) 
不確定圖案是不是都一樣,但我相信喜歡寵物的朋友應該任何圖案都會喜歡吧!
這個圖案不算是拉花,是在鮮奶油上灑上可可粉而成,底層則是咖啡。

 

超萌圖案忍不住多拍幾張呀!

 

雖然圖案很可愛,但那層厚厚的鮮奶油還是忍不住刮掉才喝,實在是太罪惡了!!XDD
也可能因為加了厚厚的鮮奶油,所以喝起來很甜,比較適合螞蟻控的朋友啊~

 

我這杯還有附贈小餅乾,話說這牌子的雖然甜,但很好吃呢!

 

小可點的盆栽可可冰沙$140 
咖啡色的色調、仿泥土的OREO餅乾,最後還有幾株小豆苗,立馬變身熱門的盆栽飲料,我都覺得發明這道飲料的人很有才!
然而這個跟提拉米蘇咖啡一樣,都很甜XDD,不耐甜的朋友應該可以請店家調整甜度。。。

 

這裡不收服務費,但有低消為每人$95(一杯飲料)

 

 

原始文章:http://elsa30.pixnet.net/blog/post/44401759
嚴禁盜圖盜文,違者必究! 

 

以下是MENU,給大家參考。


 

GOGO COFFEE的環境和服務都很不錯,餐點部份也能感受到他們對產品的堅持和用心,雖然我不滿意我的雞腿排XD,
但口味是因人而異的,我相信其它餐點應該不錯!

若是想帶毛小孩出門用餐的話,我就蠻推薦GOGO COFFEE的喔!

-----------------------------------
【GoGo Coffee 饗食館】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OGOCOFFEEGOGOCOFFEE/

電話:02-28571757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三信路118號
營業時間:
週一到週日(週三公休)11:00 - 21:00
造訪日期:105.11
-----------------------------------

地圖:

 

【三重蘆洲咖啡】野喵中途咖啡@讓可愛萌樣的貓咪與你共度下午茶時光吧!(貓咪咖啡.貓咪簡餐.貓咪下午茶)&幸福水漾公園(大台北都會公園)

 

台北可以帶寵物毛小孩的餐廳、咖啡館,貓咪狗狗友善餐廳推薦
「寵物餐廳 小可」的圖片搜尋結果

 

 

。。。。。。。。。。。。。。。。。。。。。。
歡迎加入粉絲團,一同吃喝玩樂吧!: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愛小莎@生活五四三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三重人
  • 我上禮拜去吃,他們的雞腿排有照燒醬欸,覺得很下飯,老闆有說是脆皮雞腿2.0哈哈
  • 那太好了
    我吃完有跟老闆建議過
    那我再修改文章一下
    謝謝你哦

    愛小莎 於 2016/12/01 00:0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