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從懷孕到生產,經歷了孕吐、睡不好、腰酸背痛甚至是許多因肚子裡多了位小寶貝而產生的大大小小不適疼痛,
然而熬到十個月後又要辛苦的生下小寶貝,在歷經這麼多磨難(?)後當然要照顧自己的身體好好做個月子囉!!

做月子的方式有很多種,最推薦的莫過於到月子中心由專人為新手媽媽們服務囉!
出院後直接入住月子中心,把小寶貝交給專業的謢理人員照顧,而自己也能得到充分的休息,這樣的方式對母子來說是最好不過的了。

這次利用到桃園拜訪朋友的機會,參觀迎新產後謢理之家-桃園館,順便做個諮詢,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參觀月子中心,以往都是聽朋友敘述,經過這次參觀也因此更了解月子中心提供的服務,來看看我這次參觀的房型吧~~

月子中心 桃園月子中心 中壢月子中心 迎新月子中心 產後護理 月子 做月子 月子中心附停車位 產後謢理中心推薦 月子中心推薦 桃園火車站

 

 

原始文章:http://elsa30.pixnet.net/blog/post/44460061
杜絕盜圖盜文,違者必究!

 

迎新產後謢理之家共有三家分館,分別在桃園、中壢以及三峽,這次去的是桃園館,開幕約2年多,設備都相當新穎,這裡位於桃園縣府區,附近有政府公家機關與賣場,鄰近交流道以及桃園火車站,連桃園客運與中壢客運皆有到達,地理位置可說是相當方便。

迎新月子中心是一整棟,不是與其它住戶或商辦共用同一大樓,這樣的環境比較單純,也能減少受到感染的機會,光這一點就先加分了!

 

一入內就會先看到接待廳,專業的服務人員會先詢問來意後,再請訪客更換消毒過的矽膠拖鞋/ 基本的量測體溫 / 消毒雙手 / 戴上口罩等動作,對於環境的保護可說是相當細心。

 

這裡除了接待廳外,還有另一區是訪客大廳,訪客大廳空間舒適也很寬敞,除了稍做休息外也可看看小寶貝們(但有限開放時間)

 

表明這次是想來做個了解後,服務人員先帶我到訪客大廳為我講解房型,光房型就分為七種不同主題風格:禪風、北歐、美式、新古典、現代時尚、現代和風、自然休閒!
我看一下服務人員給我的相片,每間都整潔明亮,讓媽媽做月子根本就像是渡假般的愜意呢!

 

嬰兒室有固定開放時間,平日二次、假日三次,其它時間就像圖中一樣關起來。

 

本來訪客是不能上樓的,但遇到嬰兒室消毒,又剛好還有一間空房,在我苦苦拜託下,小姐終於破例讓我上去看房了,還說僅此一例!太感動了><
而且上樓前還得先做好防謢措施才行,於是我戴上口罩、又再次消毒雙手並穿上隔離衣,這點迎新就做的相當注意和嚴謹!

 

進來後可看到嬰兒室的另一面窗,這邊就是專為媽媽開放的,是24小時不關窗唷!讓媽媽能隨時看到自己的小寶貝。
(但很不巧的是這天週五下午去,嬰兒室在消毒,嬰兒都被推回房間跟媽媽在一起,看不到小BABY了.....><)

 

這裡除了嬰兒室,還有觀察室及隔離室,只要是嬰兒有外出就醫後,回來會先在隔離室觀察,為的就是預防交互感染的機會。

 

嬰兒室裡有一對一的攝影機,讓媽媽在房間裡用電視隨時就能看到自己寶貝,這點是令我很稱讚的地方!!

 

嬰兒室都貼有詳細的佈告欄,上面介紹了常見的紅屁屁(尿布疹)的處理方法、幼兒燙傷處理方法等等一些有關資訊(不定時更新)

 

嬰兒室也另備有蒸氣滅菌機、紫外線消毒燈等消毒滅菌設備,奶瓶也使用玻璃製,好消毒、快速又安全。

 

全棟一共有6層樓,走廊裡備有公用的電器用品,房間隔音還算不錯,在走廊時幾乎聽不到房間裡的聲音。

 

公共空間放置的大多是吃飯時才會用到的電器用品,如微波爐、電鍋、紫外線消毒鍋、飲水器、養生茶等,
另有一區是專門放置月子餐,這裡是需要媽媽出來取餐,不會送到房間打擾媽媽的唷!(這點就不錯,要不然休息被打擾就很掃興了)

 

我參觀的這間是"美式"風格房,約7.5坪空間蠻大的,而且一進門給我的印象就是很明亮,大量的陽光灑落屋內,感受相當舒服,
再加上潔白的床組及家具,令人感覺很溫馨呢!做月子就是要在放鬆的心情下休息呀~~

 

牆面上的造型線板和花草的圖騰配飾也為整體空間加分不少。

 

 

房間採用日立冷暖器、房間衛浴皆有24H緊急求救系統設備,可求救支援。

 

電視轉個頻道就可看到一對一寶寶視訊(這天剛好在消毒,所以看不到寶寶><)

 

靠氣密窗這還有沙發區以及媽媽用餐區,上面有負離子烘乾消毒鍋以及熱水器,
也有提供專業電動吸乳器(要向服務人員詢問),旁邊還有除濕機,設備可說是相當齊全。

 

房內的哺乳衣會每天更換。

 

必備的小冰箱也是有。

 

衣櫥。

 

衛浴則採乾濕分離,還有24H暖房換氣乾燥機(這對生產完氣虛的媽媽就很適用呢)

 

也提供免治馬桶,這樣就能輕鬆清洗產後的會陰傷口了。

 

迎新對於媽媽的照顧不僅在房間內的設施,
也有提供多元化的媽媽教室課程嬰幼兒學習、身心靈舒壓平衡、如何幫新生兒沐浴等教學,
還有
專屬媽咪秘書與客服秘書,針對媽咪設計相關身體服務及衛教指導等,
每週還有與桃醫配合的中醫師、小兒科醫師來為媽媽及寶貝看診。

另外迎新的月子餐是與育康、萌寶貝、好婆婆、月芽等四家合作,提供媽媽有不同的選擇,讓媽媽吃的健康又安心。

參觀之後,覺得最吸引我的是坪數大的房間一對一的寶寶視訊部份房間附停車位(B1直接上樓免吹風,但要先搶訂)、以及訪客不能上樓和家屬僅能一人陪伴等這幾點,

媽媽懷胎十月是件辛苦的事,打從懷孕就註定要開始擔心寶貝的任何事情,
辛苦生下來後,更是將所有心力都花在小孩身上,不趁做月子時好好照顧自己,更待何時呢?^_^

參觀迎新後覺得各項條件都蠻不錯的,是我會考慮的月子中心,大家若有興趣不妨可預約參觀喔! 

-----------------------------------------
迎新產後護理之家-桃園館
網址:http://www.yingxin.com.tw/index.html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yingxin3328366

03-332-8366
桃園市桃園區中山路584號
.
迎新產後護理之家-中壢館
03-281-2683
桃園市中壢區中央西路二段198號

.
迎新產後護理之家-三峽館
02-8970-4391
新北市樹林區學勤路586號
-----------------------------------------

 

。。。。。。。。。。。。。。。。。。。。。。
歡迎加入粉絲團,一同吃喝玩樂吧!:

 

(本文與迎新月中心合作,為真實參觀心得文)

arrow
arrow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