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環球還算是蠻常去逛的點,畢竟坐公車幾站就到了,
再連通大遠百,在這區逛個一下午都不是問題!
這天香港蛋塔有名的"泰昌餅家"來板橋環球展店,
開幕的第一天,小可就邀我來造訪這家!

 

是說我很少會衝開幕第一天吶!要不是小可相約,我想應該很久才會光顧....XDD

這天是開幕的第一天,因有蛋塔買一送一的活動,所以還沒開店人潮早已排的落落長,
感謝熱血的小可早早就來排隊,要不然我們怎麼有熱騰騰的蛋塔可吃!XD

泰昌餅家就位於板橋車站B1星巴克旁邊,門口大大的黃色蛋塔相片蠻好認的。

開幕第一天買一送一的人潮,未開店就這麼多人排隊.................

在排隊的同時還看到店裡工作人員忙開店工作,還拍到這一顆顆黃沉沉的新鮮蛋塔!

店裡其實不大耶,座位就如相片看到這些,後方牆面用了大量的街道景色,
雖沒去過香港,但去過其它港式飲茶店,都是是同樣的裝潢氣氛。

 

提供泰昌餅家菜單給大家參考(107.11)
除了有名的蛋塔外,我們還點了一些餐點在店裡品嚐。

因為用餐時間是十點,卡在早午餐中間,我們就先隨意點了幾樣來試試,
菠蘿油是每次來都想點的,另外就是河粉以及京都豬扒飯囉!

干炒牛河$185 
河粉蠻Q的,牛肉大約4.5片,鹹度適中的味道還不錯,但份量和菜色有點弱。

京都豬扒飯$220
先不論份量來說,味道偏甜是我喜歡的,但除了豬肉和飯外,連一點青菜都沒有,這感覺偏貴了點耶....

脆皮菠蘿油$100 
剛烤好的菠蘿麵包很酥很香,配上冰涼的牛油片,麵包甜甜香味和牛油淡淡鹹味在嘴裡交錯著,蠻喜歡的。

 

涷檸茶$75 涷鴛鴦$90 

大好人小可辛苦排隊買一送一的蛋塔,居然說要送我一盒!真是大好人啊!
吃到熱騰騰的蛋塔果然不一樣,皮酥餡軟,還有淡淡的蛋香味,
我也沒吃過香港其它家蛋塔,所以也無從比較是否真如網路上傳言說的那麼好吃?
但如果有機會想再吃的話,我會願意再回購的~
 

離開時大排長龍人潮。

平心而論,蛋塔好吃,餐點口味不錯,但以份量和內容來看,會偏貴一點,應該只會嚐鮮就好。

------------------
泰昌餅家(環球板橋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B1.星巴克旁)
電話:02 8969 3188 
時間:10:00–22:00
------------------
造訪日期:107.11。手機食記

板橋車站美食。銀座杏子豬排(板橋車站B1環球)

 

。。。。。。。。。。。。。。。。。。。。。。
歡迎加入粉絲團,一同吃喝玩樂吧!:

 

arrow
arrow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