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本。不管怎麼樣你都會愛我嗎?采實文化


★英美亞馬遜書店5星讀者好評

★雋永典藏燙金版本,長傳親子間的暖心對話
【適讀年齡】 ▲ 適讀年齡:3~6歲
嗎裡可以買?博客來
MOMO購物網

這次要分享的是采實文化五月再版的【不管怎麼樣你都會愛我嗎?】
這本是在講述狐狸小小擔心如果自己不乖的話,媽媽是不是就不愛他了?
正值好玩的年紀時,常常不懂得媽媽因家事而無法陪玩,進而把家裡東西大肆破壞來尋求注意,
然而狐狸媽媽並未因此而生氣,反而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但因為實在太害怕媽媽不愛他,所以又問了更多更多的問題想因此獲得安全感,
狐狸媽媽依舊耐心溫柔且堅定的回答:我會永遠愛著你、緊緊擁抱著你,就如同夜裡的星光,永遠照耀著不會消失,最後狐狸小小終於獲得足夠的安全感,並開心的抱緊了狐狸媽媽。

女兒CC現在三歲,對於這種情感問題還似懂非懂,有時也會對我說出"媽媽,我好喜歡你"然後就大大的抱著我,
雖然不知是哪學來的,但聽起來心底卻是很溫暖(因為平常對她很嚴格所以還蠻心虛的XD),所以馬上也回應了她!讓她知道媽媽的愛!

自己當了母親後更深深體會到父母對於小孩的愛,但年紀愈大愈是羞於開口,只好以其它方式來替代,例如多陪伴,我相信多陪伴,即使不做些什麼,父母就會很開心的!

母親節即將到來,有準懂好回家陪父母了嗎?:)

以下是書本介紹。

封面就是一個溫暖的大擁抱。

狐狸小小因媽媽忙家事不能陪他在生氣。

因被冷落所以開始搗蛋引起注意。

擔心媽媽不愛她的狐狸小小就開始一直問如果變成了熊、蟲子、鱷魚,是不是也一樣愛他呢?

小傻瓜,不管怎麼樣,媽媽永遠都會愛著你呀!就如同星光,永遠不會消失喔!

。。。。。。。。。。。

這次利用媽媽最常用到的蔬果來作畫,
準備材料有:
青江菜梗
圖畫紙X1 
粉色、紫色書面紙數條
口紅膠(膠水)

紅、黃色水彩
紅色愛心(也可不用)

我的設計理念是以花束來呈現,青江菜梗蓋上去很像玫瑰花(方法來自網路),蓋滿一整束看起來就很美!
下面二個本來是不用蓋的,但女兒一時興起蓋了一個,我只好也補一個對稱了....XD

請女兒用口紅膠塗滿紙條,然後排列上去。

再用青江菜沾取水彩蓋印,蔬菜本身有水份,不用加水噢!

小孩有時太隨性,所以不想被蓋到的地方記得遮起來....

以上就是蔬果畫的步驟了!下次再來試試別種蔬菜!XDD

 

不管怎麼樣你都會愛我嗎?
★英美亞馬遜書店5星讀者好評
★雋永典藏燙金版本,長傳親子間的暖心對話
【適讀年齡】 ▲ 適讀年齡:3~6歲
嗎裡可以買?博客來
MOMO購物網

arrow
arrow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