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看到網路上流傳著台北民生社區裡有間很有名的芋泥冰,身為芋頭控的我,當然是收進口袋名單啦!這天從松山機場回家時,順路繞過去嚐鮮了!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次回澎湖大約都是坐早上飛機,最常吃的就是國內線二樓的摩斯漢堡啦!
這次比較晚回去,所以才有機會到另一邊的國際線二樓尋找吃的,意外發現瓦城大心還不錯唷~尤其是他們家的冰淇淋,好濃好好吃!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秋冬的腳步近了,能感受到氣溫也有明顯的降低囉!
養肥的日子,噢不!是吃暖呼呼的火鍋季節要來了~~XD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

 樂尼尼 Le NINI 義式餐廳 京華城購物中心 京華城美食 京華城餐廳 捷運松山線南京三民站 公司聚餐 聚餐推薦
樂尼尼義式餐廳是托斯卡尼尼餐飲集團新品牌,目前在台北市、林口、斗六都有分店,未來也即將在台中開店,
他們的餐點有手工窯烤比薩/義大利麵/燉飯,場地大地點又方便,很適合做為朋友聚會、公司聚餐選擇喔!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6) 人氣()

DSC_3887
 
...台北店已結束營業...

=103.03.12=
上閤屋的命名取自日文招待皇室貴族之意,也有「上好」的意思。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103.02.15=
LINE的熊大以及兔兔向來深受年輕人的喜愛(是呀...我嘛系笑年郎~哈哈),所以當知道SAM咖啡有這LINE拉花時,就一直很想去了!只是總缺少了衝動啊....(茶)
然而就在某一天,小可在SAM咖啡粉絲團發現新圖就通知我去看,然後就順便相約一起去踩點了!真是來的早不如來的巧啊~(是這樣說嗎?XD)
大家看看,這LINE的熊大、兔兔拉花是不是很可愛呢?XD(自我陶醉中...)
_2152953
--------------------------
SAM咖啡XFB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250巷5之1號 (巷口是雞肉飯、兆豐銀行)
02-2767 5845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五: 9:00 - 21:00 / 週六 - 週日: 9:30 - 21:00
捷運:松山線-南京三民站3號出口,出口後直走第2個紅綠燈右轉,右轉進巷子後請直走。
公車:棕9、紅25、1802、1803、622、306、711
--------------------------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101.09.22=
這間咖啡館是無意中光顧的,要不是當天在機場候補機位,我想應該也很少有機會千里迢迢來富錦街喝咖啡....
Woolloomooloo,這家的店名有夠長的啦!店裡空間不大但位置不少,這天去用下午茶,飲品和甜點都算不錯唷!
IMAG3213.jpg
-------------------------------
Woolloomooloo
02-25468318
台北市富錦街95號
-------------------------------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已停業。
=101.07=
這天來到了中山國中附近的格拉本咖啡體驗了一下午的貴婦喝喝下午茶,
平常很少在中山國中這打混,沒想到在這寧靜的住宅區裡也有這麼一間充滿浪漫情懷的咖啡館耶~
P7015694.jpg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100.10.16=
這天託朋友的福,來到民生東路長庚醫院這附近的北平西來順吃酸菜白肉鍋,地點算有點偏僻,而主角的酸菜白肉鍋也還好不夠酸,有點小失望,目前還是覺得新店市公所旁的北方老媽酸白鍋最合我們意!
DSC_5390.JPG
-------------------------------
北平.西來順
(02)27136577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55巷14號
-------------------------------

.
室內照來一張,好像這種北方菜的店家大多裝潢這樣耶~圓桌居多再來幾張四人桌而已。
DSC_5385.JPG
.
團購券除了酸白鍋外還有涼拌菜心以及任選一主食,但我們還是有再加點,要不然吃不飽~呵呵!
上張相片太黃,調了白平衡後再來拍照吧~
我們三人的酸白鍋應該是小鍋的,剛好後面有6人團體,他們的鍋就大我們一倍!
DSC_5387.JPG
.
酸菜白肉鍋,裡面的料還算可以,內有酸白菜、白肉、蝦子、花枝丸、蛤蜊、蚵仔,但湯頭不夠酸,就己經不酸了,服務生很勤勞的一直來補湯,可惜補的是高湯(酸菜湯要另加價),愈喝愈淡啊!
DSC_5392.JPG
.
DSC_5388.JPG
.
另有沾肉醬自取,有點像豆乳醬,不過不香沾不沾也沒什麼差別。
DSC_5393.JPG
.
主菜選的有五更腸旺,份量3~4人的量,味道夠重,超級下飯的!
DSC_5386.JPG
.
團購券之二的豆干拌菜心,外表不起眼的一盤卻是當天最驚艷,切細細的豆干以及高麗菜絲還有花生,弄成涼拌有香油味也有點小辣 ,吃來清清爽爽剛好替其它的菜解油膩,讚!
DSC_5404.jpg
.
以下則是我們另外單點~
這應該算是地雷的牛肉蒸餃,皮太厚,內餡牛肉太老吃起來牛肉腥味很重,也太油膩!點到不是他們的拿手菜了~>.<
DSC_5399.JPG
.
DSC_5402.jpg
.
牛肉捲餅就相當不錯,麵皮香牛腱肉口感很好,可惜沒有塗甜麵醬,少了股味道呀!
DSC_5394.JPG
.
DSC_5395.JPG
.
來到這種北方麵食館,小米粥好像會不自覺都會點上一碗,喝來喝去感覺每家差沒多少。
說到這小米粥加糖,那位蘿螞蟻誇張到小碗的加上5.6匙糖!!螞~~蟻~~~
DSC_5407.jpg
.
飯後還有甜點唷!頗意外~XD
DSC_5415.jpg
 .
這家西來順從外觀來看應該有具歷史了,整體來說沒什麼特色,再加上地理位置也較遠,所以應該不會再訪的機會,以上食記提供大家參考囉!
DSC_5422.jpg
.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SC_4649.JPG
驢子餐廳L'IDIOT於華泰王子飯店一樓重新開幕。
 


L'IDIOT RESTAURANT 驢子餐廳貼文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100.08.12=
今年的生日,終於吃到夢想中的高貴牛排了!感謝老公圓夢!:D
從還沒認識水瓶男前,還沒吃牛肉前,就一直耳聞茹絲葵的牛排有多貴有多好吃等等~
但生性儉樸的我們一直沒有去吃,捨不得花這個錢啊!!
DSC_7792.JPG
-------------------------------
茹絲葵經典牛排之家
02-25458888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35號2樓(
麥當勞二樓)
-------------------------------
.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100.06.16=
這天為了要銷團購券來到了八德路上的N-PLUS美式餐廳,團購券上寫近捷運國父紀念館站,可是實際上相差十萬八千里啊!至少還要走二十分鐘!比較接近八德和光復南路交叉口才對...
DSC_5884.JPG
---------------------------
N PLUS美式餐廳 
http://www.nplus1993la.tw/
(02)25709393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74號(近八德和光復南路交叉口)
---------------------------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1 2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