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吃美食不完全是為了美食,而是為了某些目的.......ㄎㄎ

就例如是為了圖中那隻......公仔!!!
有時看到可愛的公仔就會不自覺的買回家
不知不覺....家裡也一堆了@@
甚至書櫃裡還清一格出來擺放呢 哈哈


早在五月初看到爭鮮迴轉壽司有出幾款公仔(一週出一款)
就一直跟水瓶男吵著要去吃爭鮮
不過久而久之也忘了這件事......
就這麼巧的在活動的最後一天(5/31),想起了這件事(一切都是註好好的阿cc)
吃壽司的同時,小虎(我取的小名)就這麼的也跟著繞場一圈~





雖然8盤+30元就有一隻.....
不過因為陳小妹交代她也要一隻,所以我們很努力的吃了22盤....噗
(芸芸:屁咧!22盤對你們來說還算是小咖好嗎!!!!= =)





不過就在結帳時,小姐跟我們說 [ 全部換完了! ]
蝦咪~~~~明明剛進來時還看到有貨的阿!!真是晴天霹靂........

我不死心的問:::可是剛剛在迴轉台上還有看到耶~~~
店員阿姨:::那個是展示品啦~~不能賣的~~
我死厚著臉皮說:::沒關係!我不在乎啦~~賣給我啦~~
店員阿姨:::可是...ㄟ...那個有壓克力盒耶...那個有用膠帶會黏黏的啦~~不好啦~~
我+水瓶男厚著臉皮異口同聲:::沒關係!!那些我們都不在乎!!!我們回去可以自己處理的!!!
店員阿姨:::(無言)........好吧!(邊說邊進去拿展示品)
然後我又問了一句:::那還有賣之前的嗎?(應該是沒有,只是抱著一絲絲希望而己.....)
店員阿姨:::還有喔!是蝦子的,剩最後一個喔!
喔耶~~喔耶~~真是lucky!套句水瓶男說的*不厚著臉皮問就什麼都沒有阿*~~@@
最後不止買到了二隻公仔,就連原本展示用壓克力盒的20元
也因為有膠,店員阿姨不好意思跟我們收呢!算是賺到一個盒囉!


拿著戰利品到星巴克喝嘎逼時,順便拍一下情境照
背景是水瓶男在幫我弄掉那些壓克力盒的膠,哈!
小虎:::我要踢球了喔!要接好喔~
小蝦:::好~那我用我的游泳圈接~





小蝦:::沒想到用游泳圈接球還真是剛好!哈
小虎:::YES!






以上,是我們閒來無事常會做的小白事件,哈哈哈~~~
後記:到最後要給陳小妹的公仔也落入我的公仔收藏櫃裡了 ㄎㄎ


延伸閱讀:小丸子公仔魅力無法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