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勝興車站後,直接就前往附近的龍騰斷橋
順道一起逛逛囉!



靠著指標,沒多久就到了
因為我們要下車拍照,所以得停好車
才一停好,小弟馬上就來收錢囉........真是個搶錢一族阿!($50)


這座是 [ 北斷橋 ],就在大馬路旁,就是大家耳熟能詳的龍騰斷橋
我一開始以為斷橋只有這一座而己........





現在單車正夯,連這裡也設立了單車專用路標牌耶





才一年沒來,對面這片也蓋好了(還是上次匆匆路過沒看到?)
為什麼下面有一大片空地呢?
水瓶男是說應該是最佳拍照景點啦!背景恰好以斷橋為背景,哈哈~





這是位置說明圖,仔細一看,原來龍騰斷橋還分 [ 南 ] [ 北 ] 斷橋阿?@@
(眾人:你這遜卡.....現在才知道喔?一.一)
點圖可放大看




到達 [ 南 ] 斷橋前,還必須先走一些階梯和過一座橋,還好!路途不是很遠啦!
ps.這天是怎樣....除了我們剛好穿紅色外,背景路人也好幾個穿紅的ㄟ!!= =





階梯沒很長,很快就到了,這是在橋上拍的風景
前方這座鐵軌(?),我以前一直以為是人在走的耶!!@@
我果然是個什麼都不知道傻傻的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的觀光客阿!哈哈





橋頭另一面,遠方還有人群想玩溪水呢!





很喜歡這張,除了穿紅色的拍起來超閃外,也是因為動作很阿呆啦!哈哈(後面這個摳必鬼.....)





沒想到橋的另一頭還有一段階梯阿........orz
天超熱的,汗流挾背啦~





從階梯上往回拍的風景,短短的一小段也花了不少時間呢!





階梯剛好可以拿來拍大頭狗!哈哈,不過好像有點變形了吼?@@





這次來玩點不一樣的!來張九頭身長腿美女吧!哈哈哈





要拍九頭身的攝影師也不是那麼好當的,還得有好身手蹲的夠低.....哈哈





天阿.....還有一段喔.....熱熱熱阿~





終於來到 [ 南 ] 斷橋啦!跟北斷橋沒什麼差別,唯一有差的我想就是樹根盤踞了整面牆面吧!@@
ps.仔細看!我有在畫面裡唷!ㄎㄎ....
點圖可放大看喔




到此一遊照來一張.....整個就是紅到閃....ㄎㄎ





在拔白頭髮時居然被水瓶男偷拍下來......= =
我這個人看到白頭髮就覺得很礙眼,偏偏水瓶男就很會長白頭髮.....orz
所以這拔白頭髮也是我無聊時的遊戲之一啦!哈哈~
(水瓶男:你玩遊戲干我什麼事阿....嗚嗚 T_T)





這是 [ 南 ] 斷橋的另一面,正面有陽光的照耀下,更顯氣勢喔~





從這面也可以看到 [ 北 ] 斷橋那邊的整片風景





逛完 [ 南 ] 斷橋後,看著一群人更往裡頭走,以為有什麼新鮮事也就跟著走......結果是一場空 = =\\\
除了一大片橘子果園和一些種菜的田,蝦咪也沒有......>.<
無聊之餘拿起地上的木棍開始玩起 [ 打草驚蛇 ] 的遊戲...哈哈
(水瓶男:......我怎麼會認識這種女朋友阿 orz)





沒想到還真被我 [ 打 ] 到發現一個爛掉的橘子耶!!!哈哈哈!可惜爛掉了......




回程在橋邊還發現這隻漂亮的鳥!可惜動的太快都拍糊了
帶的焦段又不夠,大家只好看這張裁切過後的相片囉!





零食袋.....有在勝興車站買的米糕還有醃桃子....還有剛採的橘子!!! 雖然醜但可甜的很呢!!ㄎㄎ





還有從家裡帶的蕃茄及梨子(吃光了),開車就是這點好!什麼東西都給他帶,反正不用揹!哈哈哈~





等水瓶男設定好往南庄的趴趴go路線.....就可以前往南庄老街吃飯去囉!





→→ 龍騰斷橋 所有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