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各位,不管有情人沒情人
都能感受到今天情人節的甜蜜氣氛
情.人.節.快.樂 



已經很久沒過情人節了
以前的我,其實心裡也會嚮往著
浪漫花束巧克力還是什麼意外驚喜的
不過時間久了,老了,愈來愈實際後
覺得花會謝、巧克力太甜、驚喜一個弄不好反而變驚嚇那可就糟了 哈哈
慢慢的覺得
那些都不及兩個人想在一起的那份心  
這才是重點


兩個人只要能在一起
管他什麼情人節、聖誕節還是什麼有的沒的節的
我想吃什麼都是美味的吧
情人節那只不過是一個名詞
一個會讓人覺得*喔!!今天情人節耶,周圍的氣氛都不一樣了呢*的錯覺


今天,我要謝謝我家親愛的
總是講些自創的冷笑話來逗我開心
總是細心的在乎我的感受
總是耐心的聽著我的胡言亂語及抱怨
總是包容著我的胡思亂想和矛盾情緒
給我的是滿滿的我所意想不到的愛
給我的就像是每天都在過著情人節一樣


我知道有人會說這是熱戀期才會這樣啦...等等之類的話
不過我期許著自己要繼續保有熱戀期般的熱情來對待另一半
要讓對方也有像我一樣的幸福感受
這是我目前所要做的功課~~呵呵


也祝福我的朋友們
每天都能過的像情人節一樣快樂甜蜜
即使單身的朋友也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