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平安的到了今年的最後一天了
時間老是這樣的不知覺流逝
每年的此時總因為周遭過節氣氛的影響
回頭想想到底今年又發生了些什麼特別的事呢
但卻怎麼也記不起到底有什麼??


不過至少今年對我來說是特別的
擺脫了困擾我多年的甲狀腺...
全家為了我弟出國打工的事發生了不少爭執和花了不少時間
懷疑的事終於露餡了...無奈
還有...因為一台相機而牽來的一段緣份


這一切是這一年來印象最深刻的
記不起來的不是不在乎
只是順序的位置罷了


希望在即將來臨的2008年
一切都能過的順遂平安
坦白說
我這個人是沒什麼大志
不奢求什麼賺大錢過舒服的日子
只祈求平安健康的好好過好每一天
因為當下的現在如果都不能好好把握
還談什麼以後呢


祝福我的朋友們
不管今年發生了什麼好與不好的事
都忘了吧
好好迎接嶄新的2008年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