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曉得這家天然紅豆腐的存在是我爸外帶回來的
記得那次只吃他們家的豬血湯及炒米粉,一吃欲罷不能ㄟ~~~~

這次有金主小綺說要請客,於是上網查了地址,
直接殺到店裡去吃現場的,看口味會不會更好!

在門口等待金主的時候,每幾分鐘,喔!應該是每一分鐘吧,都有人陸續進去,
不是停摩托車就是並排停車的,不誇張!外帶的都是3~5份這樣的帶走~~~
我也很怕等到金主到達時,裡面客滿了阿~~~

必點的豬血湯(NT$35),豬血夠大塊,號稱口感可與豆腐媲美,天然紅豆腐也因此得名,
湯頭偏油重鹹,是以大骨與沙茶調味而成的,還有大量的韭菜作搭配!
可惜太晚來,還有一個必點的大腸豬血湯(NT$60)售完沒點到!據說是魯大腸,飲恨阿~~~

每桌桌上還擺放酸菜可自行加入,湯喝完也可加湯喔!

這裡的特色可將豬血撈出搭配沾醬吃,
有六種--韭菜醬油、烏醋、茉芥、蒜泥、醬油膏及辣椒醬,
我挑了這二種,其實我覺得原味就很好吃了!

依然點的是炒米粉(NT$25),讚讚讚!一樣是想念中的味道,
甜甜鹹鹹的,米粉硬度炒的很適中但有點偏油,可惜的是份量太少了......

金主小綺點的魯肉飯(NT$20)!
我吃了一口,讚!也很好吃!要不是吃不下,真該也叫一碗來吃吃的!

三層肉(NT$40),瘦肉部份嫌的過老,不建議點。

魯白菜(NT$30?),偏油但很好吃,蝦米味道很香。

燙高麗菜(NT$?)
很奇特的一道菜,第一次看到高麗菜加柴魚的,高麗菜很脆,可惜沒很入味。

2個人點了這些,全吃光光!

店裡有很多服務生,態度都很不錯,而且上菜及收拾速度都超快的,
點好餐付完帳,才坐到位置沒多久,菜陸續就上桌了!讚~

我想,我會為了大腸豬血湯再去一次的!

豬屠口昌吉街豬血湯 
02-25961640
台北市大同區昌吉街46號(靠承德路)
營業時間:上午10時~晚上9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