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不可能永遠事事如意的。

沖掃回第一捲的廣角wai後,躍躍欲試的當晚就裝了第二捲,我用的是富士X-TRAL400,

裝的過程很繁複,我試了二種方法,

最後是用在開著小燈昏暗的房間裡手動把底片轉到另一邊的那個方法才成功的。



把相機重新安裝好,用黑色電火布貼了一層又一層,心想應該不會漏光了吧?

滿心歡喜的開始了第二捲36張的盲拍之路......

好不容易把36張拍完後,就趕快送到博愛區的其中一間沖掃(這間比上次那間便宜40元)

雖然用數位隨便一拍就是幾百張,但底片機很難,

因為你實在不曉得拍的到底如何?根本不敢隨便亂按吶~

等了很扯的一天半(我家那間洗只要4小時,這間要一天半!?)

懷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到了店家,

結果他給我一捲底片,說這捲全部都曝光了,所以沒掃成光碟。



晴.天.霹.靂~~~

令我覺得最機車的是沖掃的師傅沒跟我解釋太多,還一副瞧不起新手的態度,

一副就是你裝底片時裝壞了啦的那種態度,

到最後還叫另一位剛進來他戲稱的負片專家來跟我解釋,

那位所謂的負片專家的態度就好多了,而我也接受了全部曝光的這個消息........

不過我也不會再來這家洗了,雖然有便宜但也不想看那師傅的嘴臉了~~

但回來看底片,心想明明底片上還有影像阿?難道真的掃瞄不出來嗎??

不死心的又打電話問上次我家旁邊的那間,店家表示要送回給師傅看看才知道,

而且如果真的要掃瞄出來,要以一張5元來計價,而不是以一捲36張99元來算,

況且掃瞄出來的可能也會有色差,跟店家溝通了一下,心想,如果真的能掃出來,

偶而一次花多點錢也算是個經驗囉~



昨天拿回來了,嗯,果然色差有偏,整個就是很詭異的顏色,

我還用魔術手調了一下白平衡,雖然不能完全回復,但有救回來我已經覺得慶幸了......

貼了幾張跟大家分享這些超詭異的相片阿,哈哈哈~~~


*在室內跟小綺的合照,沒想到在室內拍的還不錯。



*接近傍晚在河堤拍的景。



*高架橋,左手邊就是調不回來的原始顏色偏紅。



*河岸邊,整個青~~~哈哈。



*有暗角。



*河堤日落,很特別的顏色。



*這台日光機最特別的是只要對著太陽直拍就會出現像這樣的光暈,

 感覺好像一顆無敵宇宙大泡泡。



*路邊小雜草,沒想到居然廣到拍到我的腳,明明拍照時有注意的耶.....



*看得出來這是顆什麼樹嗎?提示:上個月有開花盛開期。




↓↓廣角wai第二捲所有相片↓↓(可點圖放大)
Ãn¥úªº#2_20 Ãn¥úªº#2_19 Ãn¥úªº#2_18 Ãn¥úªº#2_17 An¥uao#2_16

An¥uao#2_15
An¥uao#2_14 An¥uao#2_13 An¥uao#2_12 An¥uao#2_11

An¥uao#2_10
An¥uao#2_09 An¥uao#2_06 An¥uao#2_05 An¥uao#2_08

An¥uao#2_07 An¥uao#2_04 An¥uao#2_03 An¥uao#2_01 An¥uao#2_02



ps.
昨天拿光碟時,小姐說我這台可能有漏光,建議我不要再拿這台拍了,
果然便宜的機器就是這麼的容易壞,
但,不幸的是我早就迫不及待裝好第三捲了......哈哈哈,真是哭笑不得阿,
開始期待第三捲會出現什麼驚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