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雖然是填飽肚皮但沒填滿心靈上滿足的標記小館後
依然嘻嘻哈哈的的唱著歌,踏上了前往台東的台九線,往八仙洞前進
 

這次出遊終於見識了比芸芸還吵還high的七年級美眉們的厲害了
(芸芸:靠~~我是有多吵~~~)
15個人中,年齡層可算是分成老、中、青三代
我跟anita已經算是中年人的時代了~~~嗚~~
其餘大多都是七年級的美眉們(是我同事女兒的同事們,複雜吧!)
其中有三位(雙胞胎+好友)high到不行,唱個歌可以很無厘頭,亂唱到不行又好笑
對待山地人的小朋友也表現的很有大姐姐的風範跟著他們一起玩
對於我們這些同團的也很友善,很愛拍照,也很愛搞笑
無形中有她們三個在,這趟旅程帶來了不少歡樂阿,當然,也沒有安靜的一刻,哈

就在搖搖晃晃的大巴上,我依然昏睡中,我懷疑是暈車藥的關係,狂睡阿
一路上不時的醒來,等到達八仙洞時已經是大約4點的事了(吃完飯出發是2點半)
因為冬天很快就天黑,所以我們只能在八仙洞待個20分鐘左右
20分鐘!!!!實在是很少阿~~~~~~
本來還想加入三仙台這個行程,但到八仙洞都四點了,到三仙台還要一小時多,等到三仙台都天黑了
所以今天第一天的景點,只能排到一個----八仙洞,Orz..........

沒辦法,台東真的是太遠了,花三天的時間真的是坐車比玩的時間還長,除非你坐飛機,唉
而且,真的是不能坐大巴出去玩啦,真的是很浪費時間,不像小轎車一樣有機動性的時間
像來的路上,有一段在修路,變成單向時,真的是拖了不少時間~~~
臭租車公司~~~~還我時間來~~~~

這是八仙洞前的台九線(?)在修路的情形
台東-八仙洞

這是往八仙洞的入口階梯
台東-八仙洞

再近一點拍一張
台東-八仙洞

階梯旁的不知名洞口
台東-八仙洞

仔細一看,嚇死人,有二位杯杯不曉得在那幹嘛,看起來像是在釣魚啦
但躲在洞後,很嚇人ㄟ
台東-八仙洞

從階梯拍下去的景象,嗯,很荒涼,遊客很少
台東-八仙洞

階梯平台旁的導覽圖
台東-八仙洞

近拍
看樣子八仙洞不止八個洞.......那為何要叫八仙洞咧????
台東-八仙洞

洞穴名稱
台東-八仙洞

因為看樣子好像不是很遠,於是慫恿大家再往上爬一些,本來是怕來不及回去啦
台東-八仙洞

爬一段後會到一個大平台,可以看到更廣的大海,然後會看到一個很大的洞,
裡面貢奉著不知名的佛像,不敢亂拍,所以遠遠的拍了一張
洞的上方還有白字寫的潮音洞,這是第2號洞口
台東-八仙洞

旁邊所擺放的告示牌
台東-八仙洞

告示牌旁就是繼續往上的階梯
台東-八仙洞

既然來不及爬,只好拍張到此一遊照囉!
這張不是裝可愛,其實是試圖想用手來遮變圓的臉......哈哈
台東-八仙洞

在潮音洞前所拍的大海,還有斑駁的藍色階梯,有些三芝的感覺
台東-八仙洞

這張也是在在潮音洞前所拍的,我覺得那顆應該是木瓜樹吧
台東-八仙洞

臨走前看到的小花,不知名,但特別就拍了,有點像玉蘭花ㄟ
台東-八仙洞-不知名花

回程拍的階梯,那個平台就剛看到怪杯杯釣魚的平台
台東-八仙洞

在廣場拍的合照,前面的雙胞胎姐妹就是我說的很搞笑姐妹花,她們好朋友就是幫我們拍照的
後面牽手的那2位就是我同事女兒跟她男友,

中間小男生是我同事的兒子,左邊粉紅外套就是我同事,綠衣旁就是antia跟她老公
其餘就是我同事女兒的同事們囉!還有二個沒跟下來,在車上
台東-八仙洞-合照

這是在往回程在廣場上拍的,遊客稀少,再加上樹葉凋零的大樹,真夠荒涼的了
台東-八仙洞

孤寂的大樹與涼亭及大海,別有一番味道
台東-八仙洞

再貼一張,好蒼桑的感覺阿~~~哈哈
台東-八仙洞

也有可能是因為超過五點的關係,所以商店街也關的差不多了,冷冷清清~~
但也拖超過五點的福,不用收門票,哈哈
台東-八仙洞

待續---晚餐-新北斗火鍋

♥與anita同步連播中♥
2007台東跨年之旅Day1之引言
2007台東跨年之旅Day1之起程, 午餐, 八仙洞, 晚餐

ps.
工作開始進入大月期
變的更忙了
可以用在私人時間少之又少
能在MSN聊上幾句己經算不錯了
所以遊記能寫多少算多少
會盡快補完的,感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