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今天真的是有冷到了

冬天終於來了~~~!!!!

 

下午,約去路比家聊聊天也沒幹嘛
只是因為路比最近忙著帶個藝人所以總是沒空跟我們約
本來是要到郊外的
無奈郤下著毛毛細雨,明明昨天還出太大陽耶
而且重點是路比丟了錢包,裡面有台幣八千跟日幣幾萬塊
她心疼的要命,也不想再花錢
所以我們就約她家囉

 

跟路比媽媽大致討論了1月要如何幫忙路比姐姐的結婚事宜後
就滾到路比房間看電視哈啦打屁了

 

這支麥阿喜是路比的
康妹看到這支就一直叫著麥阿喜~~妹妹是麥阿喜~~~

 

主要是因為上次去羅東夜市時,康妹玩遊戲得了一個獎品
裡面有一支白色的眼鏡,我們心血來潮就給妹妹戴
那知戴起來好好笑,真像麥阿喜阿~~哈哈
(她很不甘願的戴著拍照,一直猛搖頭,所以沒辦法拍好)

 

再來講這隻口紅,這也是有淵源的
去宜蘭時,康妹像個小雞婆似的一直要幫我弄東弄西
她邊拿我就邊搶回來,但一個不小心被她發現了她最愛的化粧包
還把我的護唇膏給拿出來,拿出來就算了,
還給我轉到最長....然後蓋子就給我用力蓋下去!!!~~~昏倒~~
當場護唇膏硬生生的就斷了一截......屍體.......
這些都是在我轉頭講話時發生的,速度快的來不及阻止阿~~~~ 
等我看到時,下意識的叫了一下,可能有嚇到康妹了害她永生難忘...
回到台北跟她媽出去時都會唸著我要買隻新口紅給乾媽.......
久了,我還以為她會忘了,沒想到,真的買了咧~~~
 

 

最後介紹這個好笑的東西
柳橙是我去日本時買回來的護唇膏
桃子則是路比這次去日本時買的,也是護唇膏

造型粉嫩粉嫩的,超可愛, 還是康妹指定要給我的唷,(有三種不同東西,讓康妹指定送誰)
而且裡面的味道也超像”嗨啾”的水蜜桃口味~~~好噁阿~~~
 

 

結束混亂的康妹大翻路比房間東西的一個下午
再跑去永康街喝碗紅豆湯就各自解散了 
下雨天真的是很麻煩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