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8.26=
吃漢堡不稀奇,但長高的熊大漢堡有看過嗎?還有比我臉還大的巨無霸更是驚人!另外有看過義大利麵附整隻魷魚嗎?整隻大口咬超過癮的~

---------------------------------
雙魚2次方 一中店 XFB
地址:台中市育才北路8號(一中商圈)
電話 :04 2225 1188
營業時間:
11:30~15:00(供餐至 14:30 )
17:30~21:30(供餐至 20:30 )
六、日11:30~21:30
---------------------------------

早耳聞台南有間專做創意造型漢堡的漢堡店,那天聽小可提起才知道原來已經搬來台中一中商圈啦~

 

這間漢堡店有個浪漫的名字,叫做”雙魚2次方”;
是因為老闆和老闆娘都是雙魚座的,二人為了在一起,不顧家裡反對,遠赴台南開店創業,於是也就有了雙魚2次方這家店;
現在在因緣際會之下,從台南搬到台中來,重新打造雙魚2次方,讓台中的朋友也有機會能嚐到他們引以為傲的手工漢堡!

 

沒想到還有二個雙胞胎女兒唷!

 

在小可的大力推薦下在這次台中一日快閃遊時安排來雙魚2次方看看他們的手工創意漢堡,雙魚2次方位於台中一中商圈附近,靠近中友百貨及台中體育場(文末有地圖),若開車前往的朋友可停育才北路及一中街交叉口的停車場,再步行3分鐘即可到達,地理位置相當方便。

店裡十分寬敞,大約可容納近50人,開放型空間很適合辦同學會或謝師宴之類的聚會呢!另外也保有一定的桌距讓我在用餐時不至於感到壓迫感,重點不會聽到別桌的八卦內容啦~XD

 

另一面運用鏡子的反射,讓視覺上有更大的空間感,我一度以為那邊還有座位....XD

 

這張是離開時約8點多的人潮,平日晚餐人潮就這麼多,假日生意可見更好!

 

牆上還畫一些逗趣的卡通人物讓店裡氣氛更加歡樂,店裡的LOGO是請四小折畫的,把漢堡擬人化畫的很可愛耶!

 

來看看菜單上有哪些菜色吧!
咦~怎麼出現了個大漢堡??還真的是手工(縫製)漢堡耶!哈~
其實這個手工漢堡是原先在台南店使用的MENU啦~將漢堡打開一連串就是所有品項啦!實在不得不佩服這巧思以及手巧的功力呀!(拍拍手)
不過現在一中店因有增加菜色所以不再使用這漢堡MENU了,但可提供給客人拍照,有機會去用餐的朋友可以借來拍拍照唷!

 

雙魚2次方受過各大媒體採訪過,創作過的漢堡可說是造型多變,像這DM上的就是代表作,哈囉KITTY~老皮~黃色小鴨等,但我今天獲得的是隱藏版的唷,嘿嘿!XDD

 

這是目前暫定的MENU(點圖放大),除了四人份手工漢堡外,現在還推出義大利麵和燉飯類,讓消費者有更多的選擇~

 

雖然很想挑戰巨無霸漢堡,但年紀大了吃太飽不酥湖,就點一個漢堡以及一種麵好了....ㄎㄎ(≧艸≦)
(路人:點一次四種肉的"驚聲尖叫堡"和整條魷魚的義大利麵就不會太飽嗎!= =)

 

menu上都是單點價格,加點濃湯/飲料/沙拉都另外加價,今天用餐下來我是覺得可以再加價喔!蠻值得的:)

 

我們其中一份加點濃湯/飲料/沙拉,這樣搭配下來也只要再加90元,這價位可真是便宜啊!@@

 

他們的濃湯很香喝起來不會太膩,重點是裡面的火腿也切的太大塊了吧!XD

 

沙拉使用的是千島醬,生菜挺新鮮的~

 

飲料部份則是使用外帶杯,這點一開始覺得納悶,總覺得內用使用外帶杯會有一種廉價感,但後來吃完漢堡後就覺得這點好用心,因為漢堡吃完很會飽,老闆提供的700CC飲料根本喝不完,到最後帶著走也比較方便吶~~@@
另外他們的紅茶是每天現煮,喝起來茶味蠻濃的,另一杯是另外點的蘋果醋,在大魚大肉後喝點醋飲轉感覺健康點!XD

 

覺得味道不夠重的話桌上也有鹽巴和胡椒可用~

 

首先上菜的是魷物青醬義大利麵$199
很少看到一整條魷魚上桌的,一上桌還真有點傻眼,這真是豪氣啊~~(≧∇≦)

 

看看這魷魚有多大隻,我想已經長過我的臉了吧!
半煎的魷魚吃起來鮮甜帶點嚼勁,我因為顧及形像都用刀叉切,切的真辛苦....早知道就直接拿起來大口咬!這樣才過癮啊~XDD

 

義大利麵方面,醬汁炒的稍微過乾,我比較偏愛帶點湯汁的義大利麵,不過味道蠻濃郁,有讓我一口接一口的吃完~

 

今天重頭戲是這份手工漢堡啦!我獲得的是隱藏版(隨機出餐)的熊大漢堡呢~嘿嘿!可愛嗎?一上桌馬上引起鄰座的目光,令我不自覺的也跟著驕傲起來,哈哈(虛榮心作出祟無誤 XD)

 

這份其實是內含牛,魚,雞,豬四種肉的"驚聲尖叫堡"$359,咖啡色的麵包是五穀雜糧口味,另外還有白色(原味)、黃色(南瓜)、黑色(竹炭)及不定期推出的粉色及綠色,所有的麵包都是食物本身的顏色唷~

看看這四種肉堆疊的漢堡可真是驚人(真的是看得我驚聲尖叫XD),另外麵包跟一般漢堡是一樣大小的!

 

拿來跟700CC的飲料杯比,居然還比它高!?難怪一上桌就吸引大家目光~XD

 

這麼難得的熊大漢堡,不來個合照怎行...

 

”驚聲尖叫”完後還是得支解分開來吃,要不然我的嘴可沒那麼大呀?!XD

雞肉和魚肉都表現不錯,炸魚裹的粉很薄吃起來不會油膩,這款一次可以吃到四種肉絕對是肉控的最愛,肉很多吃起來很過癮,但蔬菜太少總覺得不太均衡哩,哈哈

 

牛肉和豬肉是以純手工拍打製成,肉質緊實充滿肉汁,口味則鹹度適中帶點香料味,我個人比較喜歡豬肉的口味呢~

 

驚聲尖叫有另附一份薯條(但厚到根本是薯塊啊),送上來時燒燙燙的好好吃喔!

 

驚聲尖叫堡已經讓我驚呼連連了,此時又看到隔壁桌點了本來想進攻的巨無霸漢堡$1250(相當於四人份=3.5KG),雖然沒有造型但碩大的個頭也足以吸引眾人的眼光啊!!0.0

 

拿出SONY5吋手機和男生的手掌當比例尺就可知道有多大了,就連刀叉也是訂做加大版的咧~(驚)
而且這份超大漢堡套餐若是一個人挑戰30分鐘吃光光就可以整套免費的唷!前幾天第一位挑戰成功者已經出來了,還是位漂亮的美眉呢!實在是太強了~>>來這看相片

 

想來試試這創意漢堡嗎?在這提供雙魚2次方營業時間,記得平日下午有休息別撲空了唷~
11:30~15:00(供餐至 14:30 )
17:30~21:30(供餐至 20:30 )
六、日11:30~21:30

 

夜晚的雙魚2次方在霓虹燈的照射下更是醒目~

 

雙魚2次方在料理上感覺得出花了蠻多心思的,在現在物價皆漲的時代裡,還能以親民的價格享用到這麼用心的食材真是難得,有機會來台中一中商圈,不要再只逛逛夜市吃小吃,不妨考慮找雙魚2次方坐下來好好享受美味又具有創意的手工漢堡吧!
 

*雙魚2次方怎麼去?*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台中@吃喝玩樂景點

 

這裡也有大漢堡~好嚇人!!@@
【台中美食餐廳】雙魚2次方(一中店)~一中商圈美食創意料理推薦,巨無霸大份量漢堡
台中旅遊美食2014(雙魚2次方 一中店)台中兩天一夜行程旅遊景點美食住宿推薦、台中一中商圈美食餐廳慶生餐廳推薦 雙魚2次方台南搬到台中地址訂位電話食記 大份量漢堡 巨無霸漢堡 可愛漢堡造型  雙魚2次方菜單價位

 

即時分享平時的吃喝玩樂,歡迎大家來按讚交流喔~

。。。。。。。。。。。。。。。。。。。。。。。。。

arrow
arrow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