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聽到炸糊麵線是從小可那得知的,心想到底有什麼魅力能讓她從三重特地來中和呢?(但其實她對吃的都很熱血XD)
這次終於來光顧囉!沒想到~一試成主顧了!
 

 

炸糊麵線就位於中和大潤發對面(也就是中和有名的五岔路口附近),
一間小小的店面,半戶外的座位,沒有冷氣,夏天來吃的話會比較辛苦!XD

 

店裡主打麵線、還有特製雞排,也有蚵仔酥、雞聊條等,
第一次吃麵線還可同時吃雞排的,說什麼都各來一份啊!

 

店裡營業時間很長,早上十一點到晚上十點,週三公休喔!

 

座位是像這種半戶外空間,
那天還帶七個月大的女兒去,全程揹在身上,超熱的 XDD

 

 

這裡號碼牌用的是麻將,跟店名一樣都好有趣喔!

 

這是10704再訪時拍的MENU,價格有稍漲了些。

 

第一次來當然點綜合麵線,還有雞排也是來一份吧!

 

綜合麵線有大腸.鮮蚵.肉羹三種料,種類算是很豐富,份量也不少,
重點是湯頭很夠味還帶點淡淡的中藥香,麵線也不會軟爛,很好吃!我愛上它了~~

剛好我喜歡的麵線都是比較重口味,板橋有幾家有名的麵線,我都嫌清淡,
像萬華陳記麵線就蠻愛的,口味夠重,大腸也滷的很夠味,只可惜份量太小,價格也較貴,
吃過炸糊後,覺得他們家口味真的挺不錯的,份量和價格也都能接受,目前是心目中排行第一啦!

 

這裡也是有提供醋、辣椒等調味醬啦!但我覺得原味吃就很好吃了!

 

還有他們的雞排也不要錯過!炸的外酥內嫩的,好好吃~單點雞排也挺不錯的!XD
有秘汁和椒鹽二種口味,秘汁會帶點甜味,這我個人是比較愛!

 

炸糊麵線的口味跟一般真的很不一樣,
有到中和大潤發逛街的朋友,多走幾步到對面試看看吧!

----------------------
炸糊麵線X粉絲頁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永和路1-4號(中和大潤發對面)
電話:02 2247 7778
營業時間:11:00 - 22:00(週三公休)
----------------------
造訪日期:106.09。手機食記

 

。。。。。。。。。。。。。。。。。。。。。。
歡迎加入粉絲團,一同吃喝玩樂吧!:

 

arrow
arrow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