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1.26=
這天水瓶男回家渡假,我就跟小綺來師大血拚逛大街!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這天因為要血拼~所以不打算花太多時間和金錢在吃的上面,
於是我就想到這間平常不太可能跟水瓶男來吃的〔烏頂關東煮〕!(大胃王吃這不會飽啦!)
DSCF4550.JPG
.
價目表都寫在門口的木板上了...一目暸然很方便!!
DSCF4539.JPG
.
不過小妹我有個壞習慣,我向來都不太注意那價錢....我都是挑我喜歡吃的先,
然後等結帳時聽到那會令下巴掉下來的數字後再來懊惱怎麼點那麼多...
(例如心想可能約一百初頭,但結帳卻是二百塊之類等情況)
雖然懊惱但下次依舊會這樣的循環著...XDDDD
.
師大的人來人往很多,還好店員速度很快~
雖然有排了一下,但很快的也幫我們挑好切好結帳了!
DSCF4538.JPG
.
櫃台旁的碗筷及調味醬一切自己來~
DSCF4540.JPG
.
總共四種醬,不過因為我向來沒什麼挑的,大多都會選味噌或甜辣醬吧!
是近年來跟了水瓶男後慢慢跟著吃辣,才會再加選辣椒醬~
DSCF4541.JPG
.
然後看到這個就覺得好窩心喔~
可以加湯就算了,還有柴魚片和海帶芽可以自己加耶!
無疑的是替湯頭增添了美味呀~~
DSCF4542.JPG
.
店內位置不多,用餐時間可能要先佔位置再去點菜囉!不過翻桌率也是挺快的啦~
DSCF4549.JPG
.
再來看的就是我們點的菜色囉!
二個女人點這一點點東西,當時覺得好像很多,但二人分食後突然覺得好少= =
嗯~關東煮要怎麼說呢?其實我覺得都大同小異,
我是會注重湯頭和東西有沒有泡的很爛這兩點........
烏頂的湯頭很甘甜還蠻不錯的,東西也不錯不會有泡爛的問題~
DSCF4543.JPG
.
現在整理看相片時才覺得,我們好像素食主義者喔!怎麼都點蔬菜啊~~=.=
DSCF4544.JPG
.
這間算是適合想簡單吃點東西的朋友們,但~要有吃不飽的心理準備啊!!..XDDD
.
--------------------------------
烏頂關東煮
(02)2368-6659
台北市師大路49巷3-1號  (在牛魔王牛排館的那條巷子)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