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3.08=
雖然以前回清水老家時會去吃這裡有名的米糕
但這倒是第一次見到有米糕店排了這麼多人???

清水賣米糕的有很多家,每家各有特色啦
像我們常去吃的是因為我爸覺得好吃
但我已經忘了好不好吃了....


這天剛好有事要到市區買東西
回程時經過這家阿財門口時看到排隊排的落落長
這家阿財沒吃過,一時好奇也跟著排隊想說買回去給大人們吃
結果哪知一排就是50分鐘!!!! 囧rz 是有沒有那麼好吃???



光看這店內用餐人潮就有嚇到!!!不止外帶要排,連內用也是要排隊的!!!!!!
站在旁邊的就是準備要卡位的~~~
明明距離外帶區的點餐處這麼近(月曆那),可是卻要花我50分鐘啊~~~~~>"<



介紹一下menu
除了米糕外,肉羹麵以及魯蛋跟香腸是我排隊一直聽到的熱銷品
還有,好想問問老闆最左邊的"陳抄手"是什麼意思啊???



因為是外帶回奶奶家,所以賣相不是很好看,尤其是那壓扁的香菜!!!哈哈
其實我很納悶為什麼這家會這麼紅啊???
這米糕($30)沒有"特別的"好吃啊???套一句我妹說的話:::這個只不過是魯肉飯去做成的偽米糕!!!
不過他的魯汁的確特別的香,很有味道但不會特別的死鹹
還有那肥吱吱的肉,雖然看起來很肥,但吃起來不會太油膩
至於米飯雖然很像白飯,但吃起來還是蠻Q的~~
總之,我是覺得不錯,但也沒有那麼特別到需要花時間去排隊啦!!
(因為我是要買回去給大家吃的,一次買12個,如果只買1.2個根本就不想排了)



這是多點的肉羹湯($30)
因為排隊時一直聽到肉羹湯~肉羹麵~
心想應該很好吃,不過當我喝了一口後悔了.....
這湯還真鹹啊!!!!!>"<
裡頭的肉羹(條)和蘿蔔絲倒是OK


接下來還有一週要回奶奶家
如果有機會去市區,再看看有什麼可以介紹的囉!! (或是介紹別家的米糕???)


--------------------------
阿財米糕
(04)2622-9853
台中縣清水鎮西寧路105號(全聯福利中心正對面)

檢視較大的地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