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0.01=
這天突然很想吃重口味的韓式料理
於是又來找便宜又大碗的〔麥食達〕啦!!而且不曉得這天是怎麼搞的.....
水瓶男依舊吃他的石鍋拌飯,而我突然很想吃年糕.....
那海鮮餅又一定是必點的,最後好像沒來個湯似乎怪怪的......
所以....然後...就....這樣四主食就出現了!!!@@
恐佈的是一樣是吃光光!!!
不過不是我吃光光,是對面那個大胃王吃光光的.....哈
(芸芸:想也知道一定是那大胃王吃光光的!!!妳只是個綠葉啦妳~~~)


這裡的麥茶、豆芽豆腐湯、冬粉是免費吃到飽的喔!!!
大推那個冬粉~~口味偏甜,但真的很好吃也很順口,可惜那高麗菜絲跟紅蘿蔔很硬@@
要不然一切就很完美啦!!





出菜的速度還挺快的,才一會就上滿了菜
2個人吃到四主食還挺顯眼的.....水瓶男還發現隔壁桌的有在偷看....
可能是在想這2個人是餓了幾天啊???居然吃這麼多???哈~~





石鍋拌飯($150)
上次來有點過鐵碗拌飯....可惜點錯啦~~
因為水瓶男想吃的其實是有焦焦的鍋巴才對
所以這次來才再點一次石鍋拌飯~~
店家給的青菜還蠻多的,整體的份量算很多
味道沒一般吃的那麼鹹,算是比較平淡的味道囉!!





海鮮餅($220)
這次的海鮮餅跟上次比煎的比較鬆軟的感覺(應該可以再要求煎焦一點 呵)
裡頭的海鮮料以及蔬菜還是很多!!還是建議要沾醬吃呀~~要不然口味太淡了點喔~~





海鮮香菇黑土鍋+冬粉($150
當這鍋一上桌時....心裡有個很後悔的想法::::我沒事加什麼冬粉啊!!!????囧rz
事實證明果然吃了以上那些東西後,這鍋真的吃不太下啊我~~
裡頭的海鮮料給的很有誠意喔!!除了蝦子花枝還有小章魚~~





辣年糕($200)
第一次吃他們家的年糕,一上桌時我好想哭....怎麼那麼大盤啦 T_T
雖然不錯吃,是甜甜的口味,一點都不辣(怪了不辣怎麼叫辣年糕???)
可是....我沒吃幾口就投降啦~~~應該有2/3都進了水瓶男的胃了吧~~~





麥食達的老闆老闆娘都是韓國人(如果沒記錯的話...)
雖然做的料理是有改良比較迎合台灣人的口味
不過以這樣平價的料理能吃到這樣的美食
我覺得還是很值得推薦的唷!!!


<<有關menu請點這>>


延伸閱讀:
96.11 【懷寧街】麥食達 


--------------
麥食達
(02)2389-9048
台北市懷寧街86號
228公園對面,要過襄陽路後的那段懷寧街
(捷運要在台大醫院站下車比較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