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二,一位好朋友饅頭媽生女兒囉

就在她出院的第一晚,我們幾個朋友就約約去她家探望饅頭妹了~~
這饅頭妹......我只能說這單眼皮基因真強.....小女兒又遺傳到她爸的單眼皮啦!!!
有興趣可以點這看姐姐2年前同時期的相片





不過這饅頭妹的手腳還挺長的說....雖然這麼小還看不出來啦 哈哈








剛滿2歲的姐姐還不懂什麼是"妹妹"....
而這天也才是她第一次跟妹妹長時間接觸(之前妹妹都在嬰兒室裡)
所以相處起來一切還很安份.......
就不曉得之後.....會不會像康妹一樣,為了爭寵還把妹妹的奶嘴丟到垃圾桶裡??:p





對妹妹還沒有那麼大的興趣,還是黏著爸爸比較好玩
這張是跟大人們在一起乾杯喝飲料





不曉得在玩什麼,終於出現難見的笑容囉~~
真是的,要常笑啦~~要不然拍照起來都澳嘟嘟不好看啦~~





我覺得現在小朋友的玩具不再是什麼積木樂高洋娃娃之類的,反而是電腦吧 = =
像饅頭家,只要看到大人坐在電腦前,這饅頭姐姐就會跟著你一起坐在電腦椅上
一起用滑鼠,一副我也很厲害的樣子 冏~





還有這自拍........
雖然不像康妹之前那麼搞笑... 但我想應該也有這種天份的...哈哈
(饅頭爸:::我不想我女兒走諧星路線好嗎!!)
ps.連過去可以看到康妹小時候的搬尿布比賽,依然是捧腹大笑,真希望康妹能永遠保持這份純真啊~





拍拍照聊聊天打擾幾個小時後,就離開饅頭家讓饅頭媽好好休息做月子囉~~
有興趣看>> 更多饅頭家的相片 請點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