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樣子
只是記錄滿週年,有興趣請再進入囉



啊....時間過的可真快
沒想到已經滿一年啦.....

我是說我*換相機*滿週年.......噗~~


好吧
其實是跟我家親愛的認識滿週年了
時間可說真是歲月催人老啊....哈
不過大家請別誤會
我只是說 [ 認識 ] 滿週年
可不是交往滿週年啦~
(其實是因為也不記得是怎麼走在一起的,所以乾脆記認識的那天好囉)


想當初
也不曉得是那來的勇氣
傻傻的寫出了第一封信給他問事情
然後就不自覺的一來一返的聊了起來
或許大家聽來像是藉口
不過其實好像也真的是藉口耶???
因為誰沒事會買完東西後還寫信問賣家事情啊??哈哈


相安無事也過一年了(講的好像很驚險似的 ㄎ)
其實還蠻開心能遇到這麼一個能與自己有相同興趣..相同觀念,,,等等的人
畢竟看久了身旁那對因興趣不同然後ooxx扒扒啦啦的而心有戚戚焉
那時心裡就一直期許著要就要找個相同興趣的人.....然而就在無意中碰到了!!
當然除了相同興趣以外
還有很多很多符合我當初在心裡默默所訂的條件囉
(想當年我眼光還真高...ㄎ)


吃吃喝喝....到處趴趴照...
吵架拌嘴....互虧自嘲...
這些生活中的小事依然每天幸福平實上演中...


簡單記錄一下週年心情囉
其實我也沒多好的文筆能寫多好啦  哈....


親愛的
週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