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多忙起來時
根本沒空來顧這個版但是

等真的有空閒下來時

又不曉得要寫些什麼

腦袋空空的

擱著的食記也沒頭緒寫

就連相片也懶得處理了

難不成是放假症候群?@@



說到食記就想到地雷

其實也不是什麼地雷啦

只是很雖....

雖到講出來都覺得很好笑



前幾天吃完麵後,前往預先找的咖啡館

第一家....

抄了地址,怎麼找都找不到

打了電話,都沒有人接,再怎麼忙也會有人接才對呀

好,放棄~

第二家....

抄了地址,但乾脆用打電話問比較快

打了電話,問了一堆,居然跟我說晚上被包場了,orz......

真是有雖到阿....嗚嗚



最後只好找了最方便的好鄰居--星巴克

更雖的來了

我喝個焦糖瑪其朵,那杯的奶泡打的居然跟咖啡一樣多!!!@@

結果我幾乎都在喝奶泡啦~~~~>"< 厚!!!真的是......ooxx.....

雖的還不止這天

就連昨天的拿鐵也沒放過我

當我從洗手間回來時,看到這麼一大的拿鐵,我叫了出來...

幾百年沒喝過這種的拿鐵啦!!!沒想到居然還有!!!!天阿天阿~~~

平常喝就算了....

問題在這之前,我的晚餐是迴轉壽司吃到撐....

飽到不行那還喝得下阿!!!U_U

雖然這拿鐵還不錯喝,可惜挑錯時間啦~~~~~>"<






見底的證據(賭氣的硬是喝完也要留下拉花)




我開始在期待星天聚會做出來的比斯吉了....ㄎㄎㄎ
其它食記等我慢慢培養文字fu再來寫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