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到這次的聚會,原本是計劃去雪霸野餐的,
不過在這酷熱的夏日裡,還是待在家吹吹冷氣好像比較實在?

於是把地點改在台中的小盧媽家(sarina),

惡魔娘又威脅的說誰遲到的就要負責收菜尾~~

哇咧,嚇的我跟小綺八點半準時搭上客運,

還因為沒睡飽所以在車上補眠,睡到什麼時候人家坐到我們前面的位置都不知道咧!


一到達台中,剛好sarina就來電,說她跟惡魔娘也辦好事要過來接我們了,

坐上車,才沒講兩句話,她家居然到了!!???離客運站也太近了吧?


這是一進門就看到餐桌上放的一大盤杏仁瓦片,呼呼,看起來可真誘人耶~


sarina為了這杏仁瓦片可是烤了三小時阿(烤箱太小一次只能烤2~3片)

仔細一看,那杏仁片放的可真多耶~~不惜重本!!!

外面這可是2.3小片就賣個60.70跑不掉的,這次能在這吃到飽真是爽阿~~


還沒開飯前就先偷吃一塊!好好吃ㄟ


這時sanina在廚房忙著這鍋咖哩,


不一會兒的功夫,咖哩飯上桌囉~

連裝盤子都這麼西式是安怎,我家吃咖哩飯都是一個碗公解決的耶!哈哈


去之前我就跟惡魔娘吵著要吃咖哩麵,她說sanina家只有義大利麵啦!

果然....真的只有義大利麵!而且這天我吃的這款義大利麵還很持別,

明明也是直麵但吃起來郤有管子的感覺!只是太軟了~


做媽的吃飯前必上演的一齣


豬小妹這張臉真無辜阿~~好可愛~~

(惡魔娘:不要再說我兒子像女生了啦~阿阿阿~)


sanina交待要兩手空空到她家,但去人家家做客怎麼可以這樣!!!

為了怕上次的慘劇再度發生(帶去的食物又被分配帶回家),所以我們這次買了花!!!

這叫深山櫻,小小一束就放在餐桌上多美阿~只可惜我帶來的過程好像把花況搞差了@@


吃完了正餐,馬不停蹄的又是下午茶,媽呀,真的是來白吃白喝的~

sanina又做了英式布丁,呼呼,自從上次吃過一次就朝思幕想的耶

(sanina:最好是有那麼誇張~~~)


於是sanina在裝分盤的時候,我毫不猶豫的說我要2塊!!其它人只吃1塊耶!

哇哈哈,除了愛吃其實也是懶得再去裝,所以直接裝2塊啦~噗~


照例,有小盧的地方就有UNO TIME,看著大家耍心機的樣子,超好笑的~


才休息了沒多久,又是另一波的下午茶,

我看小盧爸爸會來不及煮咖啡餵我們這些貪吃的女人阿


惡魔娘這張超經典的,彷彿在說著:莊芸~你看,這杏仁瓦片有臉這麼大片耶~~哈哈哈

(芸芸:我......恨....你....們....一.一}


惡魔娘帶來的海綿蛋糕,因為實在是太撐了,所以一直很想閃掉~~

第一次由於小綺的暗示還有我們的默契,裝傻帶過了,ㄎㄎㄎ

沒想到第二次居然被小盧破功了~阿阿阿~~


雖然很撐,還是得吃完,而且還得外帶一個肥家,凹嗚~

想說來sanina家可以躲過惡魔娘的毒手的....哈,開個玩笑啦~

(惡魔娘:幹嘛講的我很可怕似的!!)


不過這蛋糕真的很好吃,惡魔娘在美食部落格裡有詳細介紹,這裡就不多說了

我只能說,我帶回來的那個原味的,當天下午只剩一半,

我爸朋友吃了一口還問這在那裡買的,很好吃耶,但明明己是保鮮賞味期的最後一天了.....

可見剛出爐一定更好吃阿~~~~~~~~


惡魔娘說要吃完上面三種口味的蛋糕才能吃水果,嗚嗚


這天下午,我大約統計了一下,我吃了......

一盤咖哩麵+二塊布丁+四片瓦片+二小盤西瓜+三塊蛋糕+二杯咖啡..........天阿.....熱量破百.....





candy跟小盧(這兩位小朋友,照相不用這麼拘束啦~!)


說到小豬,惡魔娘講了個好笑的事,他們外出去吃飯,服務生端東西過來時

本來己經放在桌上了,但想想又趕緊拿起來,

然後說了一句:噢!不能放這裡,要不然妹妹會被燙到~~

哇哈哈哈哈,原來那服務生把小豬當成妹妹了啦~~哈哈哈,真是笑死了~

據說那天小豬還是穿藍色的衣服???噗~


各位阿姨:我這樣有沒有比較man一點?不要再說我像女生了啦!


這天真的是滿開心的一天!真的很謝謝sarina一家人的招待!

我真是幸福耶,身旁的人都這麼會做美食~~

sarina美女姐姐....我可以預約下次當肉醬千層麵的白老鼠嗎.......

(sarina:狗腿是沒有用的!)


延伸閱讀:

我看算了,一個被兒子搞的關站了,一個每天忙著當貴婦,

所以只有我寫啦~~要不然就看那半個月沒更新的小綺會不會有良心的也來寫,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