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仙山仙草後,我們繼續前往下一個目的地雖然我們也不知道要被帶到那?

不過離開前,惡魔娘就問我們要吃雞排還是雞翅

看起來今天肯定是趟吃到撐之旅.......

打從仙山仙草離開後,candy就坐著我們的車

一路上我們一直吃著芸芸帶來的零嘴

比著誰的小泡芙餅乾內的內餡比較多等等無聊的遊戲 ㄏㄏ


不知走到那了,於是停下來,然後看著惡魔娘進去

我們也跟著進去晃晃....


沒想到郤是這麼多人阿~~@@

據惡魔娘說這家店的餅很有名,雖然有兄弟出去開分店,但她還是覺得這家最好吃~


這是惡魔娘買來的芋頭餅,很香很好吃哦,吃起來有點像老婆餅的感覺


然後過沒多久,又到了清大附近,惡魔娘又下去買東西啦

當我們停下來仔細一看,沒想到這間跟我們上次在西門町吃的一樣耶

就不曉得是不是連鎖店呢?

才吃了餅,接下來又被塞了雞排,真是撐阿~~~

這家雞排感覺上有比西門町的好吃多了,可能西門町的是新手吧

而且清大的這家還有賣飲料喔~~


帶了雞排上車,邊前往湖口老街,打算去那晃晃

一到了湖口老街,感覺異常的冷清耶,跟其它的老街相比,的確人少了很多

這是要彎進湖口老街時,旁邊的一個小公園(?),路旁的一排枯樹

candy眼尖看到了一台坦克車,要求我們大家上去看看,於是就繞上去看看囉


與坦克車合照


與坦克車合照


這是下來時看到一家天主堂會裡的擺設,找來candy拍一張


教會門口的老舊涼亭,好像車站喔


小豬一直想拿那把傘,我愈拿愈遠,他可以很堅持的一直嚕過去想拿...orz


湖口老街入口


小豬愈來愈愛走路了,要抱著他還不行呢


迫不及待的想往前衝阿~~


湖口老街獨特的老招牌


這個更是有歲月


原來這間是咖啡廳


走沒多久,也有看到在賣肉粽的,惡魔娘還想買肉粽來塞我們的口

當場是嚇的我跟芸芸花容失色阿~~


第一個肉粽可真是大顆!!


看得出來這老街人很少吧


相對的古蹟部份就保留的比較完整了


不過很不懂這間為何要佈置成這樣?真是整個很不協調耶~~


左下角還有菜販開著車子進來賣菜哩~~


走著走著,惡魔娘就停在一家店門口然後進去問問DM上的東西

而我們這些拍照鬼當然是不停的狂拍照啦

本來只是打算在門口拍拍而已,沒想到candy居然跑到裡面讓我拍照,哈哈,真是超配合的啦


既然candy都進去了,我們也跟著進去拍照囉

店裡擺放了很多有關豬年的陶瓷品,都好可愛喔


店內一角,其實店裡是不能拍照的,而我是後來出來才知道的

況且早就拍了許多啦~~~當時也沒人阻止我們拍照阿?@@


店內一角


店內擺放的長頸鹿陶瓷,很可愛哩


這也是,超好笑的


後來因為DM上印錯價錢,跟店家正在促銷的下午茶價錢有出入

而他們也不願意照著DM上的價錢,所以我們也就離開了~~

畢竟我們是照著DM依線循來的,差那麼多就算啦~~~

這是店門口擺放的木片明信片,挺特別的


又拉candy來拍一張


木片明信片的海報


後來我們就往回走,想說吃了那麼多,來去之前入口處的紅茶店買杯飲料來喝吧

這是candy在找芸芸跟姐姐玩腳離地的遊戲,玩的不亦樂乎咧


沒想到這間紅茶店,早在芸芸進來時就拍啦,真是巧


坐在屋簷下喝茶還可以順便看看湖口老街,但屋簷下的那幾台車可真是礙眼阿


等待紅茶時,小豬在玩桌上的洞洞


首先上桌的是芸芸的洛神花茶,此時的小豬還沒看到花茶....


等他看到芸芸在喝時,也在鬼叫做出想喝想喝的動作,ㄏㄏ


我點的桂園紅棗茶,真材實料,很濃郁喔!


姐姐在餵弟弟喝飲料,然後才轉個身又是惡魔娘在餵肉粽,真是幸福的小豬阿


坐沒多久,看天也快黑了,於是轉戰到新埔惡魔娘家附近吃板條

這間位於新竹客運的新埔車站正對面的板條店,沒有明顯的招牌

平常只有阿嬤跟兒子媳婦在賣,據惡魔娘說她家老爺子可是從小吃到大喔!!

這張是candy在跟我玩捉迷藏


阿嬤的兒子好像還兼開鎖什麼的?總之整面牆都是像這樣子


筍絲先上桌囉,雖然對我來說有點油,但還不錯吃喔


因為惡魔娘他們要回家吃飯,所以我們剩下的三個人只叫了二盤板條及一盤筍絲

板條是屬於比較薄的,很有客家菜的感覺,對我這個吃慣淡食的來說是有鹹了點

但整體來說還不錯吃啦


吃板條還有清湯可以喝耶,而且沒想到這個清湯是很有誠意的那種高湯喔,還加了蔥花


這就是店門口的,請認明左上角的招牌囉,而且下午去比較好,因為下午阿嬤炒的才好吃啦


結束這最後的板條,也就在此跟惡魔娘一家離別囉

真是謝謝這一天的招待ㄟ,真是不好意思說

下次去不要這麼厚禮款待了啦,我真的有嚇到了

我不是愛吃鬼芸芸阿~~~跟你結仇的是芸芸不是我啦~~~~哈哈哈

(芸芸:好樣的,居然記到我頭上了,你還想不想活阿你)

回台北的路上,有繞到竹北去找了三皇三家,本來想點杯奶茶的

但小迷了路,還外加奶茶居然是如此的貴($80),於是就借用個廁所就閃人啦,哈哈

更多精采相片遊記請點以下連結:

96.01.20 湖口老街 (上)

96.01.20 湖口老街 (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