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去比較遠的地方吃晚餐
所以挖雪洞的時間也提早結束
整理一下,就準備去餐廳了

在夜晚,大燈光的照射下
走在不同於白天人擠人反倒有股冷清的夜間滑雪場上
蕭瑟的寒風不停的吹著,細雪也不停的飄打在臉上
直打哆嗦的拉緊風衣趕緊前往餐廳的方向去
心裡只想著:::OOXX!兩條腿快斷,全身骨頭都快散了,還要跑那麼遠去吃飯是怎樣!

但一進到餐廳看到滿滿一桌的巴費,當場疲累就消了一半!
因為我一直以為是像中午一樣吃到飽,但還要排隊拿東西,沒想到更豐富阿 哈哈

 

因為陸續一直在上菜,所以先照些局部吧
基本的有咖哩飯(超讚),玉米濃湯(超像mos的),味噌湯柳橙汁........


上方的水果是鳳梨跟香吉士,在台灣幾乎不吃香吉士的我在日本吃最多,超好吃的!
下方的各式蛋糕,超超超好吃!所有的東西都吃不完,就唯獨蛋糕是空的!

 

左上:雞塊,很普通  
左下:炸魚,還不錯,當我在夾菜時,廚師還一直叫我夾,一直叫fish fish fish 
右上:韓式海鮮餅,很好吃!但對我來說小辣阿!
右下:義大利麵,沒吃到@@

 

左上:廣東炒麵,吃一小口,很好吃!
左下:忘了是啥^^|||
右上:炒飯,也是沒吃到,沒胃口阿
右下:青菜囉!

 

牛肉串

 

左邊這邊是後來才送上來..........也是一道忘了什麼的菜^^|||

 

除了以上這些食物外,每人桌上早已送上一盤炸物
說實在的,吃了這盤,其他的就沒胃口了
枉費人家準備這麼多阿!
點圖看說明

 

吃完了這麼豐盛的晚餐後,就坐攬車(之後介紹)回山莊,準備做雪洞的最後衝刺阿!
回到山莊,因為是要輪流分批去,所以我們有些人就先在褟褟米室休息
我果真很累,明明大家一起睡的,等我醒來己經九點多了,而且整間房還空無一人!
大家什麼時候出去的,我都不曉得哩@@,我應該是多睡了快一小時
後來問維宣,說我睡的很熟就沒叫我了,真是不好意思阿 哈哈哈

出去一看,沒想到大家進度真快,己經在挖內層了(白天己舖好外殼)
因為挖內層,要靠男生們,更何況那個洞也擠不了多少人進去
所以我們就在外面填補細縫,讓雪洞更堅固

 

有些人則在洞口接從裡面挖出來的雪,然後再倒到旁邊去
休息時間自拍一下嘿 哈哈
我的黑毛帽還結霜了哩!
ps.一定要戴口罩,要不然鼻水一直猛流哩!

 

經過了大家齊心合力的打拚下,雪洞終於是挖好了
沒想到在雪洞裡很溫暖,不像站在外面會一直冷到發抖
原本其他人打算要在雪洞睡啦,但因為挖的不夠大,所以有限額
我是沒有參與啦,因為我累了一整天,我不想連睡個覺也要那麼克難,
雖然說機會難得,但............明天我還想有体力滑雪咧!

其他人後來也不知討論到最後,決定不去睡雪洞了(那我們挖心酸的嗎@@)
就改買泡麵去雪洞裡吃,嘗試一下在雪洞裡吃泡麵的感覺囉!

這張是要拍這盞燈
野外求生達人把杆子橫插進雪洞,再掛上燈就可以了
我之前就想說那雪洞晚上不就暗暗的?原來如此阿~

 

難得有雪洞,拍幾張照吧

 

在雪洞吃泡麵的感覺粉不錯歐!雖然那杯泡麵早就不熱又鹹到爆血管!!!!>_<

 

既然是雪洞就拿塊冰來拍照吧,拍到手超涷的!

 

在雪洞裡拍過癮後,就轉戰去另一邊玩雪盆
晚上雖然是24小時開放滑雪,但門前這塊是空無一人的
我們玩的好開心呀~

 

這塊區域本來白天是給小朋友玩的 哈哈
這是朋友們滑下去再牽上來的樣子
結果相機一拍,整個鏡頭變全部雪花@@

 

還錄了一段給大家看
這段剛好五人都沒有跌倒,順利到達下面
但回過頭看郤有一位妹妹因為盆子破了,停留在原地沒辦法動 哈哈

 

把各式各樣的盆子都試過幾次後,就結束了今晚的活動
沒想到居然12點了!!結束前拍一張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