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歇業)


很難想像在台北街頭出現這樣一座日本神社吧!?
目前~就位於新北板橋區江翠國中旁喔!!

 

 

這個神社其實是一家名叫小晴空的早餐店所設立的,這間也已開幕半年多,我一直懶得來踩點,明明離家裡很近啊,哈哈!

但為了我的板橋早午餐懶人包計劃,我還是來了!!!請大家多多捧場唷~~
►►►► 板橋早午餐.咖啡館特輯(捷運江子翠站.捷運府中站.捷運新埔站.捷運板橋站)

這家小晴空的特色是有仿日本神社的造景以及以外帶的三明治為主,來之前看過很多朋友分享過,但實際去找地點還真有點搞混,他是介於江子翠站和新埔站中間,目前我覺得最簡單的路線就是從松江街進去後一直走就會看到江翠國中,過了國中後的交叉口就可以看到囉~~(捷運板南線江子翠2號出口或是新埔站5號出口)

 

神社造景其實並不大,就像是一個轉角般的造景,但鮮紅的鳥居在馬路旁還是相當顯眼的~

 

特地放一張實際的情況,是不是頓時覺得幻想破滅了呢?呵呵!

 

前方的神社造景是提供拍景,要點餐的話要到側邊這裡有個小櫃台填單點餐唷!!
店家為怕大太陽底下客人等候太熱,所以還從屋簷下噴灑水霧,另外在旁邊還有奉茶,貼心小動作蠻窩心的~

 

小晴空,聽說是之前晴空樹再創立的新分店,不過目前晴空樹己歇業,所以實際也不知有沒有關係?

 

櫃台旁放置一些店家從日本帶回來的商品,像是手帕、鯉魚旗、御守等,也有他們所販售的紅茶包,在邊等待餐點還可邊逛逛也不錯。

 

看到櫃台上這貓咪手巾,直呼可愛!!可惜要十月才會引進,到時才會在粉絲頁公告價錢,哎唷!要等到十月,只怕到時又忘了XDDD
 

 

櫃台上有點菜單,劃單結帳完就耐心等待餐點囉!那天人不多也不會等太久。

 

櫃台上方的手寫菜單。

 

這裡只賣三明治,只有外帶,還有三款飲料,紅茶、奶茶、限定雪花冰,以早餐店來說選項上算是比較少的。 

看來看去不知該選什麼,就看著上面介紹點了個招牌的花生碳燒豬吧!

 

外帶回來大約十分鐘,吐司外皮依舊很酥脆,沒有浸濕的口感,這點我心裡有加分!但.......之後再來講。
他們三明治使用的是厚片吐司,外表烤的很酥,裡面夾了像是高麗菜絲和一些配料,
提一下他們的紅茶$25,還不錯喝,甜度不會太高。
 

 

一開始覺得單價75元是有小貴些,後來看看食材,三明治裡有豬排、高麗菜絲、蕃茄、荷包蛋、洋蔥、花生醬等,蠻真材實料的,還算是值得,
整體上都很不錯,就吐司沒那麼合我意了..........

 

 

這一個三明治以女生來說份量足夠,但我個人覺得吐司有點乾,搭配的高麗菜絲有點生硬,導致最後我只把材料喀完,其它3/1吐司就....
豬排醃製的很好吃,若是搭配柔軟的吐司,我想會更好吃~推薦給喜歡烤酥酥吐司的朋友們,目前店家只有三明治,想要漢堡或其它麵包的可就要換別間囉~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

-------------------------
小晴空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skytree
地址:板橋區文化路2段225巷72弄70號
(從松江街進來會比較清楚、江翠國中旁)
捷運板南線江子翠2號出口或是新埔站5號出口)

電話:02-22502020
營業時間:二~日 8:00~16:00(週一公休)
賞味日期:104.09
附近熱門早午餐:BOOK'S COFFEE、甜點FUKU BRUNCH厝邊NEXT DOOR CAFE

-------------------------

 

簡單介紹小晴空,對板橋早午餐有興趣的朋友們可參考以下文章:) 

 
arrow
arrow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