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6.21= day.2
因為計畫最後一站為羅東夜市,所以我們找的民宿也要離夜市不遠才行
宜蘭民宿網找了幾間來做比較也上網看過網友的評價後,最後選擇冬山鄉的〔田庄園〕~

這是田庄園的外觀,是間獨棟三層樓的民宅
因為我們房間是位於一樓,所以也就沒到上面參觀過~


.
宜蘭週六一早的天氣還真棒,一點都不像有颱風要來的樣子!

.
先來介紹我們這次住的房間--〔地中海風情雙人套房〕8坪
整間很有地中海風格,牆上還有擺放希臘的風景照來應景
旁邊還有提供一張沙發椅可看電視,再來張桌几好擺放宵夜就更完美了~哈哈
還有床是獨立筒床墊,睡起來很軟很舒服喔!

.

.
另一面忘了拍整體照,這面主要是化粧台、電視、熱水壺以及小冰箱
還有這盞睡覺用的太陽小燈,挺可愛的~

.
當初會看上這間也是因為附有個人庭院,幻想著晚上可以在陽台吃烤肉吹涼風
可是呢!事情往往不是能照你想像的,因為......
1.晚上的蚊子實在太多了,二個體溫高的人待在戶外只是會在比賽誰身上的苞比較多!
2.台北人就是台北人,吃烤肉不配個電視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所以,就是這樣,這個陽台在我們剛來時拍個照後就再也沒走過了,一整個浪費了啊!
雖然老闆娘說我們回來可以從這後門自由進出,不用再走前門(客廳的門)
但~~我們是不習慣走後門的人啊!!(唔,這樣的說法好像有點怪XD)
重點是!!我們的鞋子一開始就脫在前門了,是要怎麼從後門出去啦!!哈哈哈~~

.
隔壁還有一間跟我們完全不同風格的房間,這是他們的庭院!

.
從後門看出去的風景,地很大,視野是很廣闊沒錯!

.
民宿後面的一景

.
這是隔壁房〔 美式鄉村風情雙人套房〕比我們地中海的大一點,有 10坪
本來是要訂這間的,無奈當時己被訂走囉~~

.
另一個角度

.
這是民宿客廳一景,當天因為颱風天,投宿的客人很少,所以我們沒有遇到任何一組客人
直到隔天用早餐時才遇到第二組客人,問老闆娘的女兒得知當天共有三組客人~

.
客廳旁邊就是餐廳啦!等待早餐中....

.
田庄園主要是提供西式早餐
旁邊的小桌子有提供吐司以及各式抹醬(草莓、花生、大蒜)

.
廚房以及吧台一角

.
除了自行DIY的吐司之外,老闆娘還會準備一份有火腿、煎蛋以及抹有自製沙拉醬的吐司

.
將吐司合而為一再加上溫溫的奶茶即是一份美味的西式早餐
平心而論,個人認為這樣的早餐份量少了點(雖然不曉得可不可以再追加啦)
但與之前來宜蘭住過的民宿相比的確空虛了點,如果可以的話,
建議可以再增加些樣式或者是準備沙拉等等,應該會比較有一個完美ENDING的感覺~~

.
田庄園目前有與羅東前站的〔金城租車行〕有配合方案
如有需要租車的朋友不妨向老闆娘詢問~
以上是對田庄園的住宿心得,給有需要的人參考參考囉!
.
--------------------
田庄園  http://www.ete.com.tw/tz/index.htm
訂房專線:0911-836012
宜蘭縣冬山鄉補城村建進一路161號

本文章同步發表於瘋台灣宜蘭民宿網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小莎 的頭像
愛小莎

愛小莎@生活五四三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