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4.29=
哇~好久沒這麼積極的去追早午餐新店囉!
這天從板橋美食里FB得知板橋又開了間早午餐,馬上列入口袋名單!剛好這天週二早起就衝啦!
甜福早午餐 板橋早午餐 板橋美食
------------------------------
甜福 Fuku BrunchXFB
新北市板橋區松江街70號
(捷運江子翠站2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街口是間廟)
02- 8253- 6066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二: 8:00 - 17:00
週四 - 週日: 8:00 - 17:00
週三公休
------------------------------


這間甜福 Fuku Brunch位於文化路巷弄裡,在好初一店附近,街口處是間很明顯的大廟,若是坐捷運在江子翠站2號出口再步行約10分鐘就到囉!(也可坐到新埔站5號出口往台北方向走)

店門口很低調,除了刷舊的門面外,騎車快速經過還真的不會注意到呢!
甜福早午餐 板橋早午餐 板橋美食

 

這天是週二早上九點多,會挑此時去就是想避開人潮,哪知剛到現場居然也有九成滿!(驚),相片裡沒什麼人是等大家散了之後再補拍的。
甜福早午餐 板橋早午餐 板橋美食

甜福早午餐 板橋早午餐 板橋美食

 

除了一般座位外,還有吧台高腳椅的部份,但坐起來不是很舒服,得彎腰吃飯啊~><
甜福早午餐 板橋早午餐 板橋美食

 

店裡的裝潢感覺很混搭,有懷舊風也有點鄉村風,感覺還算不錯,令我讚賞的一點是店家空間很大但不會因此擺放太多桌椅,保有一定的桌距,這讓人在用餐上就感覺很輕鬆~
甜福早午餐 板橋早午餐 板橋美食

 

櫃上放些很有文青氣息的小擺設,配上深咖啡色的書櫃很搭,也很好拍照呢!(只想到拍照XD)
甜福早午餐 板橋早午餐 板橋美食

 

另一邊還有一些小型模型,這個哈雷機車就好可愛,擺在櫃子裡質感就提升不少了啊~
甜福早午餐 板橋早午餐 板橋美食

甜福早午餐 板橋早午餐 板橋美食

 

另一面牆面則還有一個鹿頭模型,全白的設計令人視覺上舒服,每當看到這種牆面就覺得有身處異國的錯覺~XD
甜福早午餐 板橋早午餐 板橋美食

 

這裡的每張桌椅也不太一樣,每張椅子的風格都不太一樣喔!
甜福早午餐 板橋早午餐 板橋美食

 

一進門就會看到的大黑板,上面有手寫MENU,這是近年來早午餐店時常可看到的作法。
甜福早午餐 板橋早午餐 板橋美食

甜福早午餐 板橋早午餐 板橋美食

 

一旁的櫃子放有水杯、餐具、調味料、衛生紙等,因為不收服務費這些都自取唷~
甜福早午餐 板橋早午餐 板橋美食

甜福早午餐 板橋早午餐 板橋美食

 

 

來看看他們的MENU吧!木板式的MENU這在近年來好常看到喔~
這裡全是套餐組合沒有單點,109元起跳 (低消100元),目前打卡有九折優惠,與其它板橋早午餐比較起來感覺價位偏高了些,
套餐除主餐外另有附沙拉、果醋、飲品、多利多滋。
甜福早午餐 板橋早午餐 板橋美食

 

另一個MENU是飲料選項,若想更換可折40元。
甜福早午餐 板橋早午餐 板橋美食

 

我點的是義式田園雞組合$179(嫩煎雞胸肉、太陽蛋、火腿、薯格格、佛卡夏麵包)

因為托盤太小所以擺起來感覺好豐富喔!XDD
甜福早午餐 板橋早午餐 板橋美食

 

這盤裡我喜歡是口感不錯的嫩雞肉,還有半熟的太陽蛋(可要求全熟),火腿就很一般,多利多滋則覺得很不適合放在這裡,因為都是吃完後才會想到它,而餅乾放太久早就軟掉啦!
甜福早午餐 板橋早午餐 板橋美食

 

佛卡夏麵包則烤的酥酥的,帶點香料味,好香好好吃~
甜福早午餐 板橋早午餐 板橋美食

 

生菜部份都蠻新鮮的,不過配的是蜂蜜芥茉醬感覺不是很對味....來個和風醬應該比較好 ><
甜福早午餐 板橋早午餐 板橋美食

 

附的一小杯果醋讓你在餐前飲用開開胃。
甜福早午餐 板橋早午餐 板橋美食

 

薯格格趁熱吃好好吃!
甜福早午餐 板橋早午餐 板橋美食

 

有個小小的困惑是送上來的餐點旁附有刀子,送餐時服務生也沒提叉子是放在公用架上,害我找不到叉子又在問一次,為什麼不能一起送上來或是放在公用架上呢?這樣分開感覺有點麻煩,
另外刀子就這樣放在托盤上感覺不是很衛生,雖然在其它格友文章裡看到店家有解釋托盤他們都有精心刷洗過所以衛生方面不用擔心,但觀感上還是不太好,若是像牛排館那樣用衛生紙包覆著,我想會更好吧。
甜福早午餐 板橋早午餐 板橋美食

 

今天用餐下來覺得環境OK,餐點部份就很一般,價格偏高份量有點少,口味上一般比較沒亮點,下次有機會再去的話,倒想試試高單價的堡類、三明治來比較看看囉!

*怎麼去?*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新北。板橋@吃喝玩樂景點

 

 
, , , , ,
創作者介紹

愛小莎@生活五四三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小可
  • 哇~妳要當早午餐達人嗎XD

  • 哈哈~還早的勒
    只是平常比較常吃到囉!

    愛小莎 於 2014/05/01 14:55 回覆

  • PEKO
  • 那我去可以點寶寶貝貝餐嗎???
  • 可以吧?有超過低消100元呀!
    只是看餐點是不是你想吃的囉~~

    愛小莎 於 2014/05/01 14:54 回覆

  • 雁
  • 服務態度欠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