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網址:www.elsa543.com


第一次聽到炸糊麵線是從小可那得知的,心想到底有什麼魅力能讓她從三重特地來中和呢?(但其實她對吃的都很熱血XD)
這次終於來光顧囉!沒想到~一試成主顧了!
 

文章標籤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還蠻久沒吃生魚片丼飯這類日本料理了啊!
這天看到小可貼瞞著爹生魚片丼飯的相片,看了好心動!
於是趁老公休假日趕快來嚐鮮看看啦!

瞞著爹 台北內湖丼飯 內湖丼飯 江南街美食 江南街丼飯 內湖美食 港墘站美食 如糬佳珍手工麻糬 如糬佳珍 手工麻糬

文章標籤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久沒到宜蘭吃早午餐了,這次放假選了比較近的宜蘭來去走走,平日的宜蘭都不會塞車真好,咻一下一個小時就到宜蘭市了!超快的啊!

文章標籤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提到這家spyci 私宅咖哩炸雞店,預訂過程還真是一波多折~

文章標籤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篇不定時會更新,
若網友有發現我的資料有誤的話,還麻煩留言通知我修正,謝謝唷!
2018花火節時間&地點  
2018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即將於4月19日登場,
時間:107年4月19日至6月21日(每週一、週四)及5月12日(週六)
增加 4月28日、5月23日、6月9日 3場週六場次,共計 #23場次。
今年部分場次持續深入五鄉舉辦, 
4月26日(四)西嶼鄉外垵漁港、
4月28日(六)白沙鄉吉貝、
5月23日(三)七美鄉南滬港、
5月28日(一)湖西鄉龍門、
6月7日(四)白沙赤崁、
6月9日(六)望安鄉綠蠵龜館前廣場,
共計6場。

 

每次回澎湖度假,都會出去趴趴造,
整理一些去過的澎湖景點、小吃給大家參考:)

這篇先介紹澎湖景點,美食小吃餐廳請看這篇:
澎湖必吃美食小吃餐廳/澎湖馬公市推薦小吃/仙人掌冰/黑糖糕/早餐/懶人包(陸續更新中)

澎湖景點 澎湖小吃 澎湖海鮮 澎湖美食 澎湖民宿 澎湖伴手禮 澎湖跨海大橋 澎湖仙人掌冰 澎湖好玩 澎湖好吃 澎湖旅遊  澎湖自由行  

文章標籤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2月份生產後因忙於照顧小孩,所以一直沒有機會出遊,
現在過了四個月啦!是該出去散散心放鬆一下的了,在家照顧小孩很累的XD

這次我們安排日月潭二天一夜,想說有帶小孩也不適合走太多點,乾脆就找個定點走走就好,想一想乾脆來南投日月潭好了,風景怡人,放空看湖景也很棒啊!

日月潭住宿 伊達邵碼頭 伊達邵碼頭住宿 湧泉民宿 歐式風格 異國渡假 南投住宿 南投渡假 南投民宿 日月潭民宿

文章標籤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板橋早午餐.板橋捷運新埔站早午餐.板橋早午餐推薦.板橋必吃早午餐.板橋平價早午餐.板橋好吃早午餐.板橋府中站早午餐

歡迎大家留言推薦板橋早午餐給我,謝謝大家!^^

說到板橋早午餐,歐買尬的應該有超過二十家有了吧!?早午餐可說是板橋之光了,哈哈!
很多外地人都會特地跑來板橋享用早午餐,尤其是新開幕的板橋早午餐更可怕..
開幕前幾天就會排隊,身為板橋人永遠追不上板橋早午餐的開店速度,就算每天排一家早午餐也會吃膩啊~~><
所以只好慢慢踩點~ 若有我沒寫到的板橋早午餐,也歡迎留言推薦唷!!

以下是我吃過的板橋早午餐食記,大概分佈在捷運江子翠站、新埔站、板橋站、府中站,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喔!
也有加入幾間板橋蠻不錯的咖啡館,也可以去試看看!!:)

文章標籤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11月開始,每週一、二公休。
營業時間:早上7點至 賣完為止。

 

我很愛吃早午餐,尤其是看到滿滿一大盤的美食心裡更是開心,即使可能吃不完,但就是覺得很療癒啊!
不過最近愛上碳烤吐司!之前為了收集板橋碳烤吐司,還等到晚上八點才吃,誰叫他八點才開賣,是宵夜場啊~(攤手)

最近朋友在三重開了間碳烤吐司,這天來去給他試試口味,結果來個首圖這麼威的起司瀑布!我的天鵝兒啊!這會不會太失控了!XDDD

東森新聞報導 雙倍起司肉蛋 拿鐵熊泡澡 泡澡熊咖啡 三重排隊碳烤吐司 新北市
三重早餐 三重早午餐 三重碳烤吐司 碳烤吐司 新北碳烤吐司 餓店碳烤吐司 厚切肉片吐司 雙倍起司吐司 泡澡熊 熊泡澡

文章標籤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