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6.17=
第一次沒搶到幸福可可這口碑券實在超嘔的
所以當幸福可可又出現第二次時,二話不說當然要快手快腳的搶票囉!這天吃完湯包後就衝來金華街換了
不過很不幸的遇到小7的ibon連線失誤的問題
所以以後記得要早點取票
以免發生像今天這樣連跑了三家才換到的冏狀啊~~

到了金華街後,才發現原來是在PIZZA TOP的斜對面而己
可惜上次來吃PIZZA時沒發現這間可愛的小店
真的是間很迷你的小店,而店裡的美眉都很親切,很健談呢!
.
這次換的是這款十分簡樸的〔生巧克力〕,苦味及苦甜共32顆
如果我沒看錯的話,一盒可是要價375元啊!!

.
一進門表示是換口碑卷後,就開始一連串的試吃@@
正如其它網友所寫的,真的試吃個不停~
而且還怕客人吃甜會太膩,還熱心的倒茶給客人配唷!(那茶還真好喝...)
我們第一個試吃的是包著夏威夷豆的巧克力(可惜忘了拍!如相片中盒子裡的)

.
當時也有客人來買巧克力....
而我則跟店員美眉聊開了,聊了一堆543 哈哈!那美眉真是健談吶!

.
其實我一進店裡後,就被櫥窗裡的巧克力給吸引住了,眼花瞭亂的看不完@@

.
每一個都做的好漂亮,看的我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
不過我的眼光卻被這給吸引住了~
是有相片的巧克力耶!!跟相片蛋糕有異曲同工之妙!
不過目前只有做心型的,相片中這個造型則還在實驗當中!

.
一盒十顆的心型相片巧克力,無內餡!要價780元!
可惜好貴喔!要不然還真的很心動呢!

.
不過除了一盒十顆,其實還有另一種樣式啦!
那就是相片棒棒糖巧克力!一支單面要價180元!這個價格還算能接受!
我想做個紀念性或送個小禮都還蠻適合的
好~那親愛的!你今年情人節禮物就決定送這支好了!!哈哈哈~~~

.
然後就來貼幾張其它巧克力的吧!
麻糬冰心,沒什麼特別詢問到,我想應該是麻糬裡面包巧克力吧

.
這個很精緻的巧克力花也是吸引我眼光之一
沒想到卻也是老闆大方額外贈送的巧克力之一!!喔耶~真的是太大方啦!老闆~~

.
瞧瞧這巧克力花,美的真令人捨不得吃它啊~

.
另一邊有包夏威夷豆的

.
然而這款又吸引到我了....
沒辦法,長的跟一般的不同就愈是好奇啊.....

.
可能是看到我快流口水的樣子
熱心的美眉乾脆就拿一條出來請我們試吃耶!
說是橘子條但吃起來QQ的很像蒟蒻,口味則微酸
雖然外皮包覆著巧克力醬,但橘子味道還是比較突出
算是特別的一款!

.
因為櫥櫃的玻璃會反光不好拍,所以就簡單的拍一下囉!

.

.

.
店內小歸小,但是佈置的還是很可愛!

.
店裡的禮盒包裝

.

.

.

.
.
.
第一次到店裡總是會胡亂拍有的沒的
總之現在要來介紹一下這次所換到的巧克力囉!
.
感覺很有質感的紙盒,用的是很討喜的紅色!

.
店家還貼心的附贈這個乾冰包

.
打開禮盒後,還有可愛的心型叉子以及小本的DM

.
鏘鏘鏘~這就是這次所換的生巧克力囉!
總共有分〔75%苦甜、85%濃純〕兩種!

.
店家還貼心的在兩旁各寫著苦、甜二字來做區分

.

.
第一次先品嚐的是85%的苦味巧克力
香濃味是入口後的第一印象,含在口中慢慢的融化感覺很滑順
再配上黑咖啡....好享受啊~
可惜我覺得可以再更濃一點,因為苦味並不是很明顯
對我來說還覺得有些甜呢!
所以,85%的苦味巧克力我都嫌略甜了,更別提75%的囉~
但是口感都是一樣綿密滑順的!

.
再來就是這巧克力花朵
有黑.白.橘.粉等幾色供我們挑選...(可惜粉色當時賣完了)
我們選擇了黑巧克力花朵,這款是無內餡的
咬起來口感略硬不太好咬,但因為使用的是65%巧克力,所以較甜了些
與生巧克力相比之下,這款入口融化會比較慢

.
這是巧克力花朵的外盒,小小的很可愛呢!

.
這款〔蘿勒藏心〕也是店家請我們吃的
可惜這款的口味不是我們的菜
一開始吃會有點"鹹鹹"的味道,然後再MAX巧克力後...
整個嘴裡就充滿了......嗯,就有點類似九層塔的那種香味
那感覺真是奇妙啊~~~

.
裡頭的內餡也是全部是蘿勒味~~~囧

.
.
這次的試吃經驗印象很深刻~
也覺得幸福可可的巧克力賣相和口味都相當不錯
有機會送這種巧克力當伴手禮
我想應該還不賴吧!
--------------------
幸福可可 http://www.lovely-cocoa.com.tw/
(02)3393-6066
台北市金華街120-1號
10:00-22:00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台北美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