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6.17=
算算也很久沒吃湯包了,記得去年來這中正紀念堂附近吃的是盛園(食記根本忘了寫...)
這次就光顧另一間也很有名的〔杭州小籠湯包〕好了

記得去年經過的時候,人潮很多,這次來人潮卻變的相當少呢~

----------------
杭州小籠湯包(杭州一店)
(02)2393-1757
台北市杭州南路2段17號
AM11:30~PM9:30
----------------

.
裡頭另一側的廚房區

.
我們入座後沒多久,陸續也來了幾桌客人
坐的桌椅都是這種矮板凳,很像吃擔仔麵的感覺耶

.
座位一角

.
也是有這種圓桌吃和菜的大桌啦!

.
這裡小菜是自取的,最上頭拍不到的也是小菜,是一尾小魚呢!

.
整齊乾淨的醬料區,一切都是要自取

.
提供menu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
偽健康的拿了花椰菜
以30元來說,份量還算ok啦

.
蟹黃蝦燒賣($70)
粉"高級"的蝦燒賣....4顆70大洋,每口都很珍貴啊 囧rz

.
雖然貴33但好在料有實在,裡頭的蝦餡還蠻紮實的!
可是二口就沒了心好淌血....(水瓶男::屁勒!我看你就吃的很高興啊!)

.
元盅雞湯($80)
基本上有翅及小雞腿,肉質方面燉的很軟爛(還是因為煮久了?)
但我覺得湯頭的部份很普通耶~沒什麼雞湯味的感覺,香氣也不怎麼明顯呢

.
乾隆灌湯餃($90)
雖然是說湯餃,但其實裡頭的湯也沒以往印象的多
皮有點厚,內餡內是很紮實,但個人是覺得不怎麼樣啊...

.

.
油豆腐湯($30)
很清淡的一碗湯~

.
小籠湯包($90)
相較於湯餃,我比較愛這小籠湯包
皮比較薄外,內餡的肉感覺是很像,但吃起來還是有點不同...

.

.
.
不曉得是我期望過大?還是沒點對招牌呢?
總覺得這間以往很有名的杭州,食物並沒有很好吃啊
雖然還不至於是地雷,但表現的還令我蠻失望的.....
.


檢視較大的地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