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6.06=
難得這天大胃王滾回澎湖給呂媽媽秀秀
所以我跟小綺二人就來逛師大夜市啦~~.
不過.........真不該週末來師大的......人.爆.多!!囧rz
.
我給小綺二家做選擇,甘泉魚麵和這家喬治義大利麵
這龜毛的小姐猶豫不決中的選了義大利麵,但沒想到才一坐定都送上水杯了
又跟我說其實魚麵也不錯........
總之不管她了!最後還是決定了這家喬治義大利麵~
店裡走的是平價路線,一開始的人很少,一度還以為生意不好
沒想到到最後人愈來愈多,甚至還有排隊的現象耶~

.
店裡的裝潢很簡單,一看就會覺得走的是平價路線的店!

.

.
MENU請加減參考!
我們只有單點麵和一道沙拉,湯和飲料就無緣嚐試囉!

.

.
龜毛的小綺正在跟店員問能不能煮她想要吃的麵...
例如不要任何醬汁只要清炒......= =

.
單點的沙拉($80)
這樣一盤沙拉,只有生菜.蕃茄等,說實在的我覺得很不值耶......

.
嫩雞野菇奶油麵($140)

平心而論,以140的價位來看,的確是不錯了
不過,奶油味吃到最後膩了好噁......哈!

.
這是小綺點的蕃茄麵,價位有點忘了,應該跟我的差不多
相比之下,茄汁的味道比較能接受,而且吃多也不會膩!

.
離開前所拍的客滿人潮........

.
.
然後吃飽的二位女生就到熱鬧的那條龍泉街(?)開始人擠人的逛街
最後都在同一家便宜又大碗的服飾店淪陷了......
然後到原先要去的CAFE BASTILLE沒想到客滿
於是只好又折返回到喬治義大利麵對面的My sweetie pie
這間常經過,但都沒機會進來,還好這次還有空位,很LUCKY!

.
週末來用餐加60元還有蛋糕喔!

.
店裡不大,空間部份算蠻擁擠的
這是蛋糕櫃,老闆娘說店裡大多以美式糕點為主打
除了蛋糕還有手工餅乾喔!

.
店裡是使用ILLY的豆子,跟CAFE BASTILLE是一樣的!

.
我們點的卡布基諾($130)
味道還不錯,很適合來配蛋糕~

.
看到隔壁桌點的麵包布丁($80)
一時嘴饞,也點了一個,不過跟我們想的有點出入
本來以為會像朋友sarina做的英式布丁一樣,是冰冰涼涼加鮮奶油的
結果沒想到是熱的.....
麵包比較像波蘿麵包的那種,布丁也不錯!
雖說是店內的暢銷品,但,我想這不是我的菜啊~~~>"<

.


---------------------
喬治義大利麵
(02)2369-9136
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93巷6號

.
My sweetie pie
(02)3365-3448
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93巷3號

---------------------


arrow
arrow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