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2.30=
又是一次愛評網免費招待的好康活動囉~~
這次依然是芸芸阿姨丟來的〔相關網址可點這
(果然不枉費叫愛吃鬼芸芸,哪裡有吃的都不會放過!!)

這次不急於換票,是到師大附近時才兌換的
換了第三次,這次我換的口碑券終於有"衣服"穿啦~~
雖然沒什麼了不起
雖然口碑券被店家收走後 那"衣服"也就沒路用了
但奇摩子上就是不一樣啊 哈哈哈
所以特地拍照留念一下......:P





因為我們比較晚到達,剛好芸芸他們也還在店裡用餐
可以順便問他們怎麼到達~~聽說地點比較偏僻不好找哩!!
不過等找到哈瓦那時,才發現原來我們之前就經過好幾次囉~~
認出來的是店內靠窗的座位,那紅白條紋桌布實在令人印象深刻呀~~





既然芸芸都還在店內,那就一起坐吧
看了MENU後,決定點他們沒點過的"香嫩雞肉磨菇"鬆餅
其實才剛吃過小火鍋的我們根本也吃不太下...ㄎㄎ
(芸芸:::你們真的太恐怖了...)



這是另一款可以選的薄餅捲套餐



套餐飲料只有汽水類以及雀巢咖啡,目前用口碑券還可以選南菲國寶茶
既然前面的都不愛,那就換國寶茶囉~~





濃湯
嗯....就很普通的一碗湯
味道不香也不濃,更別提裡面有什麼料了





然後就在談笑聲中,主角"香嫩雞肉磨"鬆餅上桌了
呼...見到的那瞬間會被那黃澄澄的超司給吸引住
然後呢 就會覺得會不會太小塊了點 囧rz
(雖然此時肚子飽的狠,但還是覺得好小塊喔)



切開的同時還牽絲呢
有感覺到起司量給的還蠻大方的
然而裡頭的料也的確是有多
可惜這款的是磨菇多過於那雞肉
問了水瓶男雞肉好吃嗎?
卻得到了"啥?這裡頭有雞肉嗎?"的機車回答....ㄎㄎ



來張剖面圖吧
就我而言我是覺得
上頭的料味道其實還不錯
但底層的鬆餅就過於鬆軟而濕潤
感覺一整個就不是我的菜哪~~
要是改成pizza皮的話我想我還比較愛!!??





看了愛評網上有些人寫著
老闆娘怕客人吃不飽
所以目前使用口碑券的朋友們還額外賺送1/4的鬆餅喔
這餐有鹹也有甜的鬆餅,兩種口味都能吃到,真好!!



甜鬆餅使用的果醬也是店家從南非進口的果醬
從左至右的順序為泡泡糖、草莓、焦糖(?)、巧克力
每罐事前都聞過,就屬泡泡糖的味道最不能適應
聞起來就是一整個色素很重的味道啊~~



四種醬就每種一格吧!!
看起來真是鮮艷呀~~



甜的鬆餅吃起來就比鹹的鬆餅好多了
烤的有比較脆,再加上果醬其實也不錯 不過我指的是巧克力口味 哈





南非國寶茶
第一口喝起來的味道好像"青草茶"喔
雖然有點不能接受但喝多其實也習慣味道了
水瓶男則說這味道有點像澎湖的"風茹茶"囉
雖然我不曉得那是啥味道@@








每桌都會給的水壺(?)





當天坐的靠窗座位
這一區靠窗座位好像一個獨立的小包廂ㄟ 
可惜空氣不太好,感覺有點悶咧





室內的主要座位區
另一頭還有靠窗的座位區



店裡其中一角



在夜市裡常見到的流動扛棒
說實在的,哈瓦那地點真的很偏僻
我想得多做些宣傳才會有更多的生意吧~~



-------------------------
哈瓦那 鬆餅
(02)2368-1969
台北市大安區雲和街72巷1號(台電大樓3號出口)

檢視較大的地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