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9.14=
今年中秋遇到那龜速又撞牆原地打轉的辛樂克颱風
颱風天烤肉似乎是件刺激的事,但也相對的也吃力不討好...
那乾脆就直接去店裡吃燒肉好了??方便又省事.....: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事先在Y家生活裡找尋著燒肉店...
原本打算找399吃到飽,但無意中看到這家NICO燒肉冠軍的評價好像不錯!???
雖然不是吃到飽而是套餐,重點是還比399貴...
不過打著反正又不常吃烤肉的想法,還是決定去光顧啦~~


當天雖然是狂風暴雨的颱風天,不過人潮還是蠻多的
好在有訂位,要不然應該沒位置喔



牆上到處還貼滿了客人的相片





當天我只看到一樓的座位
地下室好像還有位置,因為有看到服務生不斷的送材料下去.....



這裡的消費方式是分單點以及套餐
套餐就有分$450、$680、$980三種
我們選的是$450元,每組都限二人以上點用囉







首先用保溫瓶盛裝的雞湯先上場囉,一旁還有蔥可自行添加



我一時手快把蔥給加太多啦:p
這雞湯雖然夠熱,不過可惜很淡,還被隔壁桌的客人嫌根本是加水的雞湯....
雖然沒像評價上說的那麼的好喝,不過可免費喝到飽,也就不那麼計較啦~



喝過暖呼呼淡如水的雞湯後,開始要上菜囉~~


弄點調味料來沾肉也是必要的
我們這桌是跟隔壁共用同一組調味
有醬油、蘿蔔泥、蒜泥、醋、七味粉、味醂、芝麻、還有疑似甜麵醬之類的醬...
任憑自己喜好調配囉~~



我的醬料是水瓶男弄的,所以我也不知道他加了啥....
而且這一晚我根本只是來拍照的,從頭到尾只是不斷的吃...不斷的拍...根本沒動過手烤  哈
其實我覺得他應該是怕我手笨壞了那烤肉 冏



飲料點的是可爾必思以及檸檬紅茶(不能續杯)



原本有白飯//薯餅//茶漬飯//烤飯團,四種可選
可是偏偏今天只有白飯!!!!!!真是ooxX啊~~我懷疑該不會"每天"都只有提供白飯吧??冏
哎~本來還想試看看茶漬飯及烤飯團的咧~~



去骨雞腿肉
我們一致認同最好吃的一道
烤出來的肉質鮮嫩,可惜只有少少的六塊,真是意猶未盡啊!!!




海鮮類則是起士焗扇貝、椒鹽烤蝦、軟絲



蝦子部份殼已經處理掉了,所以也不用怕弄髒手,這點還蠻貼心的



這盤紅成這樣應該是牛五花肉



而這盤我只認得最上面的松阪豬肉
下方的則不曉得是黑豬五花肉還是羊里肌肉....(我真的只來負責吃的@@)
不過烤起來卻比松阪豬肉好吃唷~~



蔬菜的部份是奶油金針菇、香菇、洋蔥



還有一道是和風綜合蔬菜沙拉
吃了一堆燒肉再搭配和風醬酸酸甜甜的沙拉,幻想這樣熱量應該不會太高才是 哈哈
這碗看似不多,但其實二人吃還蠻剛好的











冒泡泡的起士焗扇貝



洋蔥花



大胃王又續的第二碗飯



奶油金針菇
我們烤了一會,店員才來跟我們說可以加雞湯進去.....哇咧!!還好不是烤完吃完才來講!!
這天的金針菇有股"臭舖味",感覺很怪...



飯後還有免費的冰淇淋,口味不多只有四種



不過據水瓶男說法是雖然有四種口味,但至少有二種都己經見底啦~~吼吼吼~~小敗筆啊~~


雖然不是有名的冰淇淋,但吃完燒肉後來喀支冰淇淋也是不錯的享受啦!!



很難得在西門町發現了這間好吃的冠軍燒肉
基本上品質及服務都還算不錯
肉質方面也都還蠻新鮮的
份量方面,今天的450元套餐對我們來說是剛剛好的囉~~

如果想吃精緻一點的燒肉,這間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
NICO冠軍燒肉
(02)2370-0289
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116號
台北市康定路25巷42號
地址不曉得是哪一個?(昆明街誠品斜對面巷弄裡)
周一~五16:30~00:00
周六、日12:00~00: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