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候,吃東西是看心情的....
像這家 [ 麵館 ] 就是當天想吃碗清清淡淡又熱呼呼可以暖胃的湯麵
所想起來的!

其實會看到這麵館完全是個偶然
是在之前我們再度光顧樂麵屋時,經過看到的(跟樂麵屋是同一條巷子)
彷彿還是新開的,在門口看了看menu,覺得還不錯就記了下來
這次又再想起了這間,所以就來光顧囉~





簡約的中國風裝潢,令人感到舒適
怎麼看了幾間麵館,好像都是走這類風格呀~~呵呵





MENU一大張(請點圖放大)
每樣菜色都拍的好漂亮,令人忍不住一直嚥口水
這裡的湯麵都一樣味道,只是差別在主食上!
請點圖放大




好康的是這裡的湯麵加麵加湯不加價唷!!
所以啦!大胃王水瓶男加了一次麵....我們各加了一次湯
不曉得可以加幾次??





廚房出菜口





小菜區,我們沒去看,不曉得有什麼料??





還有賣洛神花茶和鮮奶酪





這是這次所點的菜色
順便提一下,全白的餐具看起來令人感覺舒服好有質感喔!





炸豆腐($60)
嗯.....老實說,剛上桌時有錯愕了一會
是該說盤子太大呢....還是豆腐太少阿???數量跟我想像有些出入@@





豆腐本身吃起來很像市面上賣的芙蓉豆腐那樣的柔軟
可惜炸的外皮卻不酥....只是軟軟薄薄的一層炸衣而己
說實話,我倒覺得後面那幾顆黑豆還比豆腐好吃.......冏





紅油抄手($50)
小小顆的抄手搭配著蔥花的香氣以及淡淡的烏醋醬汁,整體來說我覺得還算OK!
只是........一點都不辣耶~~~跟以往印象裡會辣到想喝水的抄手差粉多哩!





泰式酸辣雞腿麵($150)
就跟平常的雞腿麵一樣,一份雞腿+湯麵
多的是那一小碟的泰式酸辣醬~~
雞排炸的很可口,皮很酥,肉質鮮嫩,吃的時候還帶點雞汁喔!
湯麵就要大大的舉起姆指稱讚一下了!
湯底喝起來十分清爽,不像一般大骨湯熬的那般混濁,還帶點甜味
看牆上的報導介紹著湯底是有加入冬瓜所熬煮而成的,難怪有別於一般吶!
於是趕快拚命喝完,再加了一次湯!當喝到熱熱的湯時感覺真是舒服!呵呵~~~~
我想,我會為了這碗湯再來光顧的!!








配菜很簡單
百頁豆腐、青江菜、海帶芽、紅蘿蔔和秀珍菇,用的是雞蛋麵
第一次給的麵,份量似乎有點少,不過我想對一般女生來說應該是足夠了
反正吃不夠的也可再加麵加湯囉!





無骨牛小排麵($180)
水瓶男對這牛小排是讚譽有佳,我吃了幾口,烤的是很香,沒什麼牛肉的味道喔





這間麵館除了基本菜色外
每週一到五還有推出商業特餐$110元喔!
今天用餐下來,覺得品質及服務都算不錯
推薦給大家,有機會可以來嚐看看~~
---------------------------------------
麵館
(02)2327-8007
台北市永康街10巷3號
AM11:30~PM2:00
PM5:00~PM9: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