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過了吃涼麵的好季節,但還是要來介紹一下這家好吃的涼麵。

這家涼麵位於和平醫院後方的巷弄內,
記得當時正值炎熱的夏天,正愁等會的午餐要怎麼解決的時候,
無意中看到了這家涼麵店,
看了MENU,點好了最基本的招牌涼麵及綜合湯,付好錢,就在外頭等,
大致觀察了一下,小小一間店面,生意郤很好,午餐時刻人來人往的不間斷,
外場的店員就有3~4個,廚房也有2~3個,動作都很俐落,出菜的速度也很快。


平時都是外帶,難得這次跟小綺來店裡用餐,剛好可以拍照給大家看。
這是招牌涼麵(NT$30 )
剛開始看到這涼麵時,其實有點失落,因為小黃瓜好少喔~~>_<
令我想起N年前吃公司樓下的廣東涼麵,那盒老闆大方給的滿滿一盒小黃瓜....嗚
不過這裡簡單的配料再加上麻醬的香氣及一點蒜味,麵本身軟硬適中,其實還蠻好吃的!呵

 

酢醬涼麵(NT$40)
店裡涼麵有三種,招牌、酢醬及雞絲,每種口味都不太一樣,

我最喜歡吃酢醬口味的,因為最有味道,是屬於比較重的口味!

 

今日燙青菜(NT$30)

店裡還有各式小菜自取,
這盤是我見鬼眼花拿錯的韓式泡菜.....太辣受不了= =

 

有了涼麵,當然得來碗湯!
初次看MENU時,除了基本的味噌湯外,
還看到了味噌蛋花湯及味噌貢丸湯,另外有一行綜合湯引起了我的注意,
一問之下,才知原來是以上三種(味噌湯+蛋花+貢丸)綜合稱之綜合湯,
感覺好像還不錯,於是就點了這綜合湯(NT$40)



這家的味噌湯是不加海帶芽的味噌湯,湯底還帶有點甜甜的味道,
跟一般味噌湯的味噌鹹味是完全截然不同的,
目前介紹過幾位朋友吃過,還挺受大家好評的喔!

店裡賣的不止涼麵,還有飯及一些湯麵,
值得一提的是,這家賣的是瓜仔肉飯,這平常很少有店家在賣,
因為我不喜歡吃飯,不過這家的瓜仔肉飯我倒是很喜歡吃!甜甜的瓜仔配飯很好吃!
 

-----------------
吾家味涼麵
(02)2370-5272、(02)2375-3377
台北市延平南路171巷1號(和平醫院正後方、7-11對面)

 

 

即時分享平時的吃喝玩樂,歡迎大家來按讚交流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